內向妹子喜歡安靜,怎麼與人交往?

時間 2021-06-06 10:35:30

1樓:

【每每看到呼朋喚友的鐵哥們幾人組都很羨慕啊~】魚兒羨慕能在空中飛的鳥,但是能飛對魚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如果你做不到什麼事,有可能是因為你做不到,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做到了的話會很痛苦。

有得就有失,有了呼朋喚友的鐵哥們,你可能就再也無法享受安寧的心境和生活了。

所以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

2樓:徐柯

我也算是很內向,但是問題是即使你很外向,想找到可以交流心聲的知心朋友也很難,照我的看法是,內向的人大多比較自卑,經常嘗試別人交流時,遇到挫折就會退縮,想在提起勇氣主動接觸就會變得更難,所以自信心其實很重要,然後就是心理素質,但是我個人感覺想改變真的很難,特別是當你發現有些很外向的人其實是廢話連篇的時候,所以語言表達的準確和適宜也很重要。

我比較喜歡聽別人聊天,在適當的時候點頭笑笑或者「嗯」一聲,通常插不上話,可能是自己反應比較遲鈍吧,但想好一句話準備說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下乙個話題了。

我也就會說些大道理,具體怎麼做我也不知道,我現在依然很內向。

不知道你的怪想法是什麼?

有點內向的人怎麼與人交往?

內向的人通常喜歡獨處,喜歡自己乙個人靜靜的思考 冥想!通常不會去主動接近別人 尋找朋友,但是卻會非常珍惜朋友 可能是因為朋友少吧 內向的人敏感,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受傷。不會拒絕別人的內向的人,經常會被話癆盯上 可能是話癆不喜歡被別人打斷,剛好跟內向的人絕配 我的建議是 內向的你,要麼找乙個合得來的朋...

怎麼才能改變自己,改變內向,怎麼才能與人交往,有話題?

洛洛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本人是乙個內向加社恐的人。面試的時候最怕面試官一動不動的盯著我看,一看我就緊張發抖。最後面試了很久都沒有成功。但是我的乙個朋友告訴我說,內向不是缺點,它也是乙個 水方子 從走出去開始,認識身邊的人,多問路,哪怕知道要去的路線,多麻煩路邊的人特別是異性人員還有就是多看...

喜歡獨處的人該如何與人交往?

rise 對樓主的分析 1 q 與其說容易被分心,不如說是自己效率不高,專注度不夠。專注的人不太輕易受打擾。解決 專注度訓練,比如吃一頓飯可以吃 30分鐘,期間什麼事情都別做,注意力在吃飯上,思考飯的顆粒是否飽滿香甜,這個菜裡面加了哪些調味料,走路的時候乙個人走,不要跟任何人說話,不要看做低頭族,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