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交往中,怎麼識人?

時間 2021-06-28 11:18:51

1樓:Danny

durem

讀人用的是第六感,眼神與眼神的交流,兩個答案:真誠和不真誠。僅此而已,不要判斷未來,因為每個人連自己未來都不知道,我們又如何能判斷別人的未來,再不好的人也都有欣賞的朋友。

識人只識這一刻真誠與否,明天遇到再識明天的他。一切都在變,更何況人心。他心變,我們又何嘗不是變。

2樓:小正哥

人和人初次見面的時候肯定不認識,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相處,人和人之間會慢慢的熟悉起來。漸漸的知道彼此是誰,通過多年的相處,就會熟悉彼此,這樣,就會很快的和對方成為好朋友。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有不少的第一次,而第一次相識,第一次相知,第一次離別這些第一次就像乙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3樓:庭信

什麼叫識人?只跟與自己三觀一樣的人交往嗎?

我覺得只要跟更多的人交往就可以了,重點不是識人,是學習每個人身上的長處。

你覺得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嗎?你相信好人有好報嗎?如果這兩點你都不相信,那麼恭喜你!

壞人身上的優點也許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4樓:孔小令

大多數人都是經過時間循序漸進的了解來辨識。

有那麼一些人卻憑直覺第一眼就識別與否定掉了和很多人的交往。這些人具備相當的智慧型與判斷,知道減少無用的社交,不需要表達也不活在別人的肯定中。

5樓:燊之堂諮詢

觀察對待小事情的處理方式,識人也是同時是被別人認可的過程。只有建立自己的人生觀與價值觀之後,才能有認識別人能力。

燊之堂,發現生活的意義。

6樓:熬夜少女大哩哩

1.乙個人的走姿,走姿端正的人,會有內涵.

2.說話時看著你兩隻言之眉心的人,心術好,值得交往.

3.乙個人是否有健康的生活態度,看她的頭髮.

4.乙個人是否邋遢,看她的鞋子.

5.注意觀察他身邊的朋友是否真誠,友善,可以幫助你識別他的品性.

6.在你悲傷的時候,逆境的時候,他對你的態度是否關心.

7樓:則易

1.乙個人的品味取決於他的鞋子。

2.乙個女人是否有內涵取決於她的走路姿勢。

3.看乙個人的氣血,看他的頭髮。

4.看乙個人的思想,看他的眼睛。

5.乙個人的價值取決於他的對手。

6.乙個人的牌取決於他的朋友。

7.乙個人的性格取決於他的筆跡。

8.看乙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微笑,要看早晨醒來時的表情。

9.看乙個人的心靈取決於他如何面對失敗和被背叛。

10.看兩個人的關係,看出事,對方緊張的程度。

11.如果你想知道乙個人是否真的愛你,那要看他開心的時候是否想到你,而不是傷心的時候。

12.如果你想知道乙個人是否是你的知己,那要看他是否與你心心相印,而不是讓你把一切都告訴他。

13.如果你想知道乙個人是否是你真正的朋友,那就要看他是否會在你身處險境時為你做些什麼,而不是每天和你一起吃喝。

怎麼去提高自己,認識自己,在人與人的交往中不讓別人影響自己,又考慮別人的感受?

平象法師 見2016 05 27 20 48 當看到自己不配被別人支援時,你是怎樣對待自己和他人的?當看到自己不值得別人尊重時,你是怎樣對待自己與他人的?支援乙個人首先要了解乙個人,不了解就去支援,是對自己與他人都不負責任的一種做法。內心有過多煩惱就會有多麼智慧型,內心真實的愛過,才知道愛是個什麼東...

有點內向的人怎麼與人交往?

內向的人通常喜歡獨處,喜歡自己乙個人靜靜的思考 冥想!通常不會去主動接近別人 尋找朋友,但是卻會非常珍惜朋友 可能是因為朋友少吧 內向的人敏感,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受傷。不會拒絕別人的內向的人,經常會被話癆盯上 可能是話癆不喜歡被別人打斷,剛好跟內向的人絕配 我的建議是 內向的你,要麼找乙個合得來的朋...

總是逃避與人交往怎麼辦?

豆豆裡有糖 最好的辦法是去看心理醫生。真的,總是逃避與人交往,可能是一種迴避型人格。需要專業的輔導,而不是來知乎提問。以下是我的建議。1,努力與人相處,在自己熟悉的環境內,用令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相處。2,多看一些與人交往的技巧,並應用到其中,把這看成是一場考試。3,去做一些兼職,比如銷售,導購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