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內向的人怎麼與人交往?

時間 2022-01-06 16:34:50

1樓:

內向的人通常喜歡獨處,喜歡自己乙個人靜靜的思考、冥想!通常不會去主動接近別人、尋找朋友,但是卻會非常珍惜朋友(可能是因為朋友少吧)。內向的人敏感,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受傷。

不會拒絕別人的內向的人,經常會被話癆盯上(可能是話癆不喜歡被別人打斷,剛好跟內向的人絕配)。

我的建議是:內向的你,要麼找乙個合得來的朋友,盡量每天在一起,盡量多說話,不要排斥他的其他朋友,最好是融入其中,久而久之會改掉孤僻的習慣;要麼孤僻到極致,尋找乙個你擅長的喜歡的活動或者學科,精益求精到極致,等你到回過神來,你已經在該領域成為大神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孤僻已經被身邊崇拜的人治好了。

2樓:

如果只是有一點內向的話,其實是非常好解決的,因為一般屬於內向的人,其實是因為他們太過於注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會因為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去改變自己,去反覆的在心裡面想自己在別人的心裡是什麼樣的,我對待別人時要怎麼樣才是好的,別人才會喜歡我,才會和我交流溝通,你只要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和任何人都能交流。

內向妹子喜歡安靜,怎麼與人交往?

每每看到呼朋喚友的鐵哥們幾人組都很羨慕啊 魚兒羨慕能在空中飛的鳥,但是能飛對魚來說並不是件好事。如果你做不到什麼事,有可能是因為你做不到,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做到了的話會很痛苦。有得就有失,有了呼朋喚友的鐵哥們,你可能就再也無法享受安寧的心境和生活了。所以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 徐柯 我也算是很內向,但是...

怎麼才能改變自己,改變內向,怎麼才能與人交往,有話題?

洛洛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本人是乙個內向加社恐的人。面試的時候最怕面試官一動不動的盯著我看,一看我就緊張發抖。最後面試了很久都沒有成功。但是我的乙個朋友告訴我說,內向不是缺點,它也是乙個 水方子 從走出去開始,認識身邊的人,多問路,哪怕知道要去的路線,多麻煩路邊的人特別是異性人員還有就是多看...

喜歡獨處的人該如何與人交往?

rise 對樓主的分析 1 q 與其說容易被分心,不如說是自己效率不高,專注度不夠。專注的人不太輕易受打擾。解決 專注度訓練,比如吃一頓飯可以吃 30分鐘,期間什麼事情都別做,注意力在吃飯上,思考飯的顆粒是否飽滿香甜,這個菜裡面加了哪些調味料,走路的時候乙個人走,不要跟任何人說話,不要看做低頭族,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