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才能學會與人交流?

時間 2021-06-08 00:10:28

1樓:看見的飯盒

作為乙個有類似經歷的人來說,大多時候都是自己太敏感了,放寬心。(剛剛才回答乙個類似問題)

2樓:浪裡個浪

單純想著學是學不會的,

因為你這不是能力問題,

而是乙個習慣的問題,

所以你得用行為去影響認知,

從今天開始,隨便找個話題,見著身邊人就說,哪怕是胡說八道,也要尬聊,

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變得願意和人說話了!

3樓:三至二七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天天都有人邀我這種問題。不敢說話,那就多多鍛鍊,特別是還在讀書時,那就更要鍛鍊了。一句話:突破自己。

其實我以前差不多也是這樣,但和你情況不一樣,我是懶的和別人說話,反正有些觀點呢,你說一句他說一句,最後結果還是不得綜合起來。所以怕什麼,說錯就說錯,大不了將錯就錯的忽悠他們。

所以沒有什麼可靠的方法。完全靠你個人的決心,如果你覺得對自己下不了手,那就多要別人逼你上台表演,演講之類的。這個是最好的了。

性格內向,不會與人溝通,不懂人情世故,應該怎麼辦

我們總說要有自我認知,可很多人都難做到,往往給自己加濾鏡。顯然題主不同,有基本的自我認知。實話說,優秀!我小時候,父母忙著做生意忙生計,我是電視機陪著長大的,鮮少有活躍的人際交往,慢慢長大些,看到生人也不沒想過要主動寒暄和招待,媽媽對此的評價是性格內向,不懂人情,難有出息。媽媽每每說我這般的時候,語...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學會融入群體?

愛旅遊的愛吃肉 不請自來 從小學到高中班級裡有點同學得到老師的厚愛有的能和很多女生玩在一起有的能和男生打成一片 但我不是上面的任何一種,直到上大學我才意識到自己邊緣化那麼多年,交朋友之前總會有那麼多心裡建設 哎,性格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你需要更多的勇氣,面對人和事,當你想和誰某乙個說話...

性格內向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演講口才 1 做個好的傾聽者。既然沒有說話的藝術,那我就做個好的聽眾。傾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乙個新的環境中,觀察情況以及同事之間的對話,然後說出你認為合適的內容。最好說一些實質性的東西,而不是無意義的玩笑。因此在說話前,一定要先聽說話的內容。2 幫助別人。當我們幫助他們完成了一項或者多項需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