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很害怕,很孤獨,很焦慮,冬天也很冷,不想學習,什麼都不想幹,就只想天天躺著刷抖音,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04 03:17:05

1樓:

首先做好保暖開始。參考下面乙個回答。

進入乙個溫暖的房間,不一會兒,你便習慣了溫暖,然後全身心投入學習和工作。

而身處乙個寒冷的房間裡,你卻始終被其困擾。你甚至難以集中注意力,不能好好學習和工作,只想趕快離開。

因此,你要先搞清楚,壓力大,害怕,孤獨,焦慮,不想學習,什麼也不想幹,躺著刷抖音究竟哪一點是最容易改變的。

只有冬天很冷,你可以通過購買禦寒的衣物是最快速有效的。

因此,先解決這個最容易的問題,再解決接下來的其他問題。

那麼,問題是,如何能夠使你離開床,那麼就是一套很厚的穿著方便的衣物。

肯定不是扣子,而是套頭衫。肯定不是緊身的,而是寬鬆的。

接下來的問題是,什麼材質的衣服,是最有效保暖的。

還要考慮,究竟是呆在家裡的時間多,還是呆在外面的時間多。我推測,你應該是南方的人吧。因為北方普遍家裡有暖氣,倒沒有這個煩惱。

如果預算不是很多,可以考慮果殼家的成套珊瑚絨睡衣,非常寬鬆,還要拖鞋選用全包腳的。

等你能夠起來,離開床,那麼,就是如何學習的問題了。

因為你的問題描述也很少,建議也只能給到這裡了。

有哪些常見卻很少有人知道背後原因的生活現象?

2樓:山456

聽我的不需要改變這個世界沒那麼好但也沒那麼糟糕不用急慢慢來有的是時間抖音遊戲可以隨便玩條件是從此刻開始執行乙個計畫:

1先躺著刷三天抖音(期間絕不可以學習)

2三天後每天用一分鐘時間學習每天增加30秒學習時間3每天早上醒來賴床多久都可以就是不能看手機起床後第一件事是整理床鋪把被子疊成標準的豆腐塊第二件事就是完成當天的學習時間(完成學習時間必須是你當天除了整理床鋪做的第一件事)

即將面臨中考,壓力很大,總是很焦慮,內心很不安,怎麼調節這種心態呢?

阿峰 想沒有任何用處,只有把試考好這才是硬道理,所以,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減法,輕裝上陣。反正也沒幾天了,好也是考,壞也是考,咱就盡咱最大的能力,把自己的水平充分發揮就行。再說,你想多了也沒用,知識不會自動鑽到你腦子裡。當下的主要任務就是把鑽進腦洞裡的知識好好使用起來就行。 南鄉子 首先,你要接受自己...

大三開始就感覺壓力很大,最近總是很焦慮睡不著怎麼辦?

恢復出廠設定 一定要調整好心態,養成運動習慣,時常出去走走旅遊也好 要知道現在你挺不住 以後就感覺沒法活了,問問你上一輩他們那個時候國家社會條件那個樣子都養活到咱們這麼大!有啥難得 果子媽媽 壓力大證明開始有所思考。從大一大二沒有明確目標渾渾噩噩得過且過變成了知道要有所目標。焦慮了就趕緊明確目標行動...

高中第一次住宿,很焦慮很害怕怎麼辦?

serendipity 我第一次住宿也很害怕,前幾天超級想家想媽媽,其實這都超正常的!不要太害怕,去到新地方都會有點抗拒的。慢慢地和大家熟了一起聊天什麼的心情就會變好的,甚至出現不想回家現象哈哈哈哈哈哈 THER 不要害怕大部分人都是友善的,平時可以一起分享有點零食增進友誼,偶然聊聊最近的熱點,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