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想太多,太敏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4:53:35

1樓:茶言茶語的乏味生

敏感的人大多會洞察力很好對生活感觸很深所以啊這其實是個優點詩人作家大多如此才能有好作品所以啊你要好好利用這一點把自己心路寫下來是一種放鬆也說不定就此成為乙個優秀的寫作者了呢?

上天給了你荒野時意味他要你成為雄鷹

所有的事物比如敏感都有兩面性端看當事人如何看待了加油這不是病是天分加油!

2樓:過敏體質

我也自認為自己屬於想太多型別

不過有個朋友總說我傻,大大咧咧~

說我沒有正常女孩那種敏感思維

粗線條之前還總覺得他不了解我內心

最近忽然發覺,我真的沒自己想的那麼敏感

是,我前一陣還用糾結於一些和室友相處小細節,覺得自己總是個局外人~不過,現在忽然想的很開,哪有那麼多的心眼兒,大家只是有時詞不達意而已~

沒有理會,或者沒有接話把兒可能僅僅因為他忽然看到了一條新聞??

一切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還有啊~

做自己就好

自己看著自己舒服了

還會有獨特個人魅力

不要去做別人眼中的你

可能有些偏題

僅屬個人經驗共勉

3樓:

是時候說說我的敏感大招了,怎麼感覺汙汙的

1.記下來。

凡事想太多時,越是想,越是難受,越是難受越不能自拔,我的辦法是寫下裡,把遇到的問題,時間,地點,人物,原因,和自己都想了什麼通通記在乙個本本裡,記完了之後,再去看看以前的記錄。

劃重點,通過看以前的敏感事件,然後在下面記錄今天的時間和想法。

2.還是不斷的看以往的記錄

3.跑步

經過不斷的自我記錄,讓大腦不斷的首敏感原刺激,很快,就覺得不是個事啦。

聽說,很敏感的人日後能成大器,不知道真的假的

4樓:召皆

因為太善良,所以設定好多壁壘防止自己做錯傷害別人,或是因為自己的過錯造成別人不必要的傷害。別太糾結於此,世上就會少百分之70的抑鬱症患者。沒心沒肺活著,挺好,別太累

太敏感容易想太多怎麼辦導致經常不開心怎麼辦?

愚蠢的鴨子 停停停一停,好好的,靜靜地,聽一聽自己的呼吸,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喜歡什麼,如果連穿什麼都不能你自己決定的話,你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如果你不再覺得快樂,你還怎麼享受,請你,好好的,停一停。聽聽自己的內心。 博銳 把敏感用在讀書練習上,看鈍感力,轉念變通,適度開啟心扉跟人溝通想法,天...

太敏感怎麼辦?

姑娘 一直在反省自己,太敏感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應不應該被溫柔對待,如何去緩解,畢竟在正常人眼裡,太敏感還被稱作 矯情 作怪 敏感是自己對外界情緒的放大化,更是內心自卑的一種表現。思考了很久的我對 敏感 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我們總是很觀察入微,發現對方或者群體的行為和舉止,是否是對方不開心不樂意,是否...

太敏感太關注外界怎麼辦?

小卒 我覺得這是性格環境影響很難改變。但是如果實在想擺脫,就對自己說 赤條條來去無牽掛,都是小事,不去想就好了。找些其他事幹,比如聽聽歌,寫寫日記之類。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要把別人想得重要,因為在別人眼中你沒那麼重要,不划算。厚臉皮,你覺得自己不好,注重外界評價之類的,但是比你不好的人千萬萬,所以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