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7:30:37

1樓:「已登出」

哪個你為哈要更風呀,,好吧被波及了,總之就是你拿真心去待人別人也會待你。

不要做討好型人格,跟風沒有什麼意義,沒有必要別人說什麼就跟著附和什麼,偶而贊同的事你可以附和一兩句。

涉及一些私人的事情,或者你朋友給你講述,你可以裝聾作啞,選擇模糊的回答,總之就不要下結論。

可能會通過別人的口中間接的把你給賣了。

2樓:木村認哉

只要是人就難免會不同程度陷入背後講人長短的境地中,這是血肉之軀的劣根性,確實不能全怪你。

就你跟身邊朋友乙個個掰掉這件事本身來說。

首先,你要反省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透出什麼樣的氣場?給別人直觀感覺是什麼樣的性格?

如果你沒有攻擊性,也不清高,偏向於內斂性格,無論是否從骨子裡有自卑情結,那通常這種性格的人給人感覺都是「好欺負」「好利用」「好傷害」。

明明不是你發起的diss話題,你只是個跟風者,最後矛頭卻落在你身上,導致別人都對你有了成見,逐一疏遠你,那麼某種程度來說,你就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搶」。

這種事在群體交際中最常見了,誰會輕易去剔除掉乙個脾氣比較衝,性格比較剛,或者是為人做事比較厲害的人呢?肯定大家本能都是從好脾氣的人下手,這樣才能保全他們每個diss話題的發起者與參與者都能絕對安全。

其次,如果你所說,情況屬實的話,你的問題不大,他們乙個個誤會你,遠離你,只能說明你們不是一路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嘛,早晚要分道揚鑣的人也不如早早絕交來得輕鬆自在。

最後,現在要想改善這種狀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掉已經發生的過去,往未來看,吃一塹長一智,盡量不要做烏合之眾,多誇別人的優點,少說別人的是非,儘管這樣做聽起來裝腔作勢的很虛偽很假,但你試著這樣做一陣子,必然你整個人傳遞出來的氣場會有大大改善。

雖然我們都是彼此不認識的陌生人,但我個人感覺你是屬於想很多的型別,無論好話還是壞話,多數都是別人添油加醋之後說出來的,我們都不能避免周遭人對自己惡意的看法,但我們能盡量克制自己做到不趟渾水。

惡意揣測別人沒必要,但多幾分防備之心是必須的,冷靜分析一下自己的情況為好。

凡事想太多,太敏感怎麼辦?

茶言茶語的乏味生 敏感的人大多會洞察力很好對生活感觸很深所以啊這其實是個優點詩人作家大多如此才能有好作品所以啊你要好好利用這一點把自己心路寫下來是一種放鬆也說不定就此成為乙個優秀的寫作者了呢?上天給了你荒野時意味他要你成為雄鷹 所有的事物比如敏感都有兩面性端看當事人如何看待了加油這不是病是天分加油!...

總是想太多憂慮很重怎麼辦?

梁朝月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就是悲觀憂慮,走過了這段經歷,我個人覺得,想要改善這種情況,有兩點需要注意,一是,避免接觸讓你產生悲觀的場面或者話語,然後自己也不要再關注自己這個情況,二是不要想太多,做事情,做你眼前五公尺的事情,只想著把當前的事情做好,完成一件再完成一件,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我之前看到網路上...

因自己「想太多」而感覺物理好難怎麼辦

ghost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有這種刨根問底的勁頭很好啊,我覺得學物理就需要這樣。但你的問題是想的太多,學的太少了。中學教科書上那點東西,為了照顧絕大多數人的理解水平,還要照顧你學其他學科的精力,所以節奏太慢了。你覺得好奇,想知道更多,自己繼續往前學就是了。我當年就是這樣,初中剛開始學,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