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忽然加你好友該不該通過?

時間 2021-06-02 21:54:27

1樓:

為什麼要同意?同意之後留著過年嗎,既然分手是男的提的,那就根本不需要再猶豫要不要通過這個問題,既然是他自己主動滾出你朋友的世界的,就不應該再讓他滾回來礙眼了,讓他覺得自己還有機會,還有機會傷害你朋友

2樓:乙隻貓布偶

看你自己咯,你要是還是餘情未了那種就別加,指不定他是追女生沒追到回來找你這個備胎了呢。

你要是對他這種行為心中沒有一點波瀾,那你就加,沒準能看一出好戲呢

3樓:miaommmo

這得看你心態了,如果對於前任內心淡淡然,可以通過,看他怎麼耍猴而你不聞不問內心平靜,那真的叫乙個爽,如果還沒放下,我的建議是不要通過,僅表達個人觀點。

4樓:公尺蘇

不該,也曾經遇到過類似情況,當時心軟,差點通過了,給閨蜜說了以後,她告訴了我一些關於他很渣的事情,後來不管他再怎麼發好友驗證,也不會再加了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經歷,

不過有些事回去了就回不去了,如果真的他還有你,那不通過他也會通過其他方式找你,不過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比較小。還是不要加。

5樓:少年和貓

還愛他嗎。如果愛就通過,不愛就拒絕吧。如果只是因為不甘心,無聊想找人陪,或者其他任何原因,無論什麼,只要不愛就不要再糾纏了。

對自己,對他都好。回憶裡的人和事總是比較美好,一旦打破平衡,那些美好就隨時會被撕碎。不如,一別兩生寬,各生歡喜。

前男友該不該見面?

那個.他很可能後悔的不是還愛女生 他最後悔,沒想到當初機關算盡娶的老婆,沒達到他的標準。現在孩子也生了,自己有後代了,老婆肚皮鬆弛了,從小姑娘變成黃臉婆了.想起來外邊還有個畢業了的高階傻白甜等著真愛呢。真划算啊 吧咂嘴ing 爨紫依 有一句我看的很來氣 如果女孩沒有去成都讀書他娶的可能是她 就還是把...

學姐前男友?該不該表白?

向特特 該!趕緊去說清楚。拖泥帶水,不清不楚的感情很難轉正,最大可能是慢慢變成個身份不明的備胎,你希望這樣嗎?行就行,不行拉倒,你可以放手,坦蕩安然的去期待下乙個喜愛的人的出現。陷在這種曖昧的泥潭裡只能讓你永遠無法開始一段真正的感情。 首先說結論,建議不要去糾纏了,沒有意義。然後論證。從你的提問已知...

該不該放棄我的前男友

張三歲 姑娘,這樣的還對他抱著希望,別傻了吧,這樣的男人,就像一匹Mustang,他喜歡的是草原,他只是累的時候在你這棵樹下停留,或早或晚都是義無反顧的要走的 忘記 這還用問嗎?你無非就是不甘心唄,付出了覺得沒有相等的回報。但感情不會是你付出了就有回報了,甚至可能連回應都沒有。所以,身體和精神已經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