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放棄我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6-28 18:23:56

1樓:張三歲

姑娘,這樣的還對他抱著希望,別傻了吧,這樣的男人,就像一匹Mustang,他喜歡的是草原,他只是累的時候在你這棵樹下停留,或早或晚都是義無反顧的要走的

2樓:忘記

這還用問嗎?你無非就是不甘心唄,付出了覺得沒有相等的回報。

但感情不會是你付出了就有回報了,甚至可能連回應都沒有。

所以,身體和精神已經受傷害這麼深了,趕緊醒悟過來了吧,過好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情商和能力,自己強大了,你會遇見更好更愛更珍惜你的人。

3樓:人人斑馬哥

該不該放棄前男友,人都有優點缺點,和人相處,乙個人的最低處你是否能夠適應,才決定了這個人是否合適你去在一起,相對而言你的最低處別人是否也能夠接受適應是一樣的,所以人的以偏概全會讓人錯誤認知一些事情,看到好的就覺得想繼續想挽回,看到缺點就想放棄,但是每個人都有好有壞,你在享受他的好的同時就有義務承擔他的壞。如果你無法接受他的壞,那麼也沒資格擁有他的好。至於一些缺點,只要不是違法亂紀,好男人都是可以培養的,當然是聰明女人培養的。

4樓:乖不如野

你要矜持,然後就是他對你說的話百分百的別去相信,他要的是你的什麼?你不知道?你還把靈魂寄託上去,你都這麼了解他的底細了,還問我們該不該放棄?

5樓:

雖然都說勸和不勸分,但是聽你的闡述和你們的聊天記錄。建議分手。

感覺他太不負責任了,你說什麼都說沒事。是真的沒事?有事了他負責嗎??

為什麼他不說負責任的話?一味的說沒事沒事?又不是他害怕他當然不在乎,如果在乎你不會不在乎你的想法!

不會不關心你的狀況!

不要那麼傻了。豐富自己,不要只想這方面的事情,祝你幸福

我該不該放棄現男友

老是在你面前強調他是他家裡人的寶啥意思?你不是你家裡人的寶 他不準備把你當成他的Bora保護你呵護你而後你以溫柔體貼回報讓這份感情越來越溫暖倆人嗎?他是找女朋友還是以找女朋友之名把女朋友變成他小媽? 我們說該分你就會分嗎?不會的話別來搞笑。重男輕女,滿口謊言,對你小氣,給你父母買東西都要你貼錢,姐姐...

前男友該不該見面?

那個.他很可能後悔的不是還愛女生 他最後悔,沒想到當初機關算盡娶的老婆,沒達到他的標準。現在孩子也生了,自己有後代了,老婆肚皮鬆弛了,從小姑娘變成黃臉婆了.想起來外邊還有個畢業了的高階傻白甜等著真愛呢。真划算啊 吧咂嘴ing 爨紫依 有一句我看的很來氣 如果女孩沒有去成都讀書他娶的可能是她 就還是把...

我到底該不該找前男友復合

JoyceLZS 既然分手,肯定是有無法繼續下去的原因,有可能是你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不管怎樣既然分手證明矛盾無法解決,比如家庭 出軌 三觀不合 或者太過任性,所以即使重新在一起,問題不解決,也只是重蹈覆轍,不如再找個更合適的,放過對方。 石頭鍋鍋 如果愛,請深愛,去找也不是跌份的事,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