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劈腿,我報復他該不該?

時間 2021-06-07 05:39:42

1樓:書悅

兩個人的戀愛,底線之上任何事情都可以溝通解決,一旦觸犯底線——劈腿、出軌、家暴等,那就直接拉去火葬場唄。錯了就是錯了,你們可以感情變淡,可以爭吵,可以不愛,但是他可以大大方方跟你結束這段感情再求追求他的幸福,但是事實,他沒有!他已經在你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給了你一槍,推開你讓你乙個人去面對生活的酸甜苦辣,所以對於你來說,現在要做的只有微笑,轉身,大步向前走!

相信我,會走出來的!三十幾的男生不是小朋友,任何行為都會經過大腦,他既然這麼做了,其實已經做了思想準備,樓主如果一味的去指責,痛罵,剛開始也許會激發他內心的愧疚感,時間長了則會適得其反,他的愧疚感會急劇下降,而且還會認為離開你是正確的選擇。至於小三,更不需要在意,對於沒有底線的人,那就讓他們去吧。

你看,老天爺都心疼你,所以讓錯的人離開!

相信自己可以的,用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去戰勝它,世界上每天都有人經歷分手,所以你並不孤獨。現在要做的,就是關注自我,提公升自我!

1. 去運動,運動會分泌多巴胺,有助於穩定你的情緒,增強自信心。

2. 去培養你的興趣愛好,如畫畫,唱歌,書法等,可以讓那顆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下來。

3. 走出去,盡量不要乙個人呆著。這段時間你的情緒會反覆,但不要沉浸在痛苦的情緒當中。去找朋友,去逛街,去旅遊……

4. 回想一下這麼多年來有哪些事情是一直想做但因為戀愛而耽擱下來的,現在有時間了,那就去做吧。

2樓:可可愛愛

何必折磨自己呢,你越想著報復他,你越難走出來。你就好好的照顧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讓他發現,離開你,他是有多眼瞎。以後會遇到乙個很寵你很寵你的人,這個渣男,因果報應,他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的,不用髒了你自己的手。

乖啊,對自己好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奧特曼不想打怪獸

別站在道德制高點說做人大度啥的,聖母本來就不接地氣非凡人也不啥都不在乎。做人都會有考量利弊性,既然被渣了,本就有理由報復,只不過手段不同罷了。個人覺得很應該,不然假聖母對自己也沒有好處你也難受。

男友劈腿該不該原諒?

太陽朵朵 不該原諒,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原則底線,他挑戰了你一次,你原諒了,他還會當做無所謂。即使你很愛他,但是面對感情,忠誠和對你好是最最最基本的條件,既然在感情方面他還朝三暮四,結了婚反而會變本加厲,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建議分手。 很想原諒,很想他回頭哭著對我說 寶貝對不起,過去是我的不好,從現在...

男友劈腿後,真心求我原諒,該不該原諒他?

誠信為本 你的男友求你繼續和他在一起的話,如果你愛他,那麼你就有兩個選擇,繼續在一起或分手。如果你選擇繼續在一起,那麼你將承擔婚後他可能有出軌的風險。戀愛時劈腿的男人和戀愛時沒劈腿的男人相比,前者在婚後出軌率相對較高。表明你的婚後幸福概率偏低。如果你選擇分手,選擇了另乙個不劈腿的男人相戀後結婚,與前...

巨蟹前男友戀愛3年劈腿兩年後求復合,該不該答應

正在減肥的小郭叔 你都說了斷了聯絡了,怎麼還聯絡上你了呢。一看你就還對這個男的有感情,不然也不會遲疑。至於可信度這種東西。什麼叫可信度,誰信啊?你們有一年徹底沒聯絡,這一年他幹嘛去了?玩累了?回來找個老實人結婚嗎?真要是感情到了那個地步,當時就不會劈腿。既然當時劈腿了,那你憑什麼相信他以後不會,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