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現男友講前男友的事

時間 2021-05-30 08:48:19

1樓:清風輕塵

這個,不建議你主動講,即使要講也要有選擇的講。其實,問多了過去的事沒太多好處,人總是容易比較,你要是對你前男友很好,對你現男友不好一點可能都會引起誤差,人是會有失落感的,所以最好不要講,要講也要少講有選擇的講。

2樓:無可奉告

最好是別提,大度的男人少,大肚的男人多!真的是一點事情可以記好久,別的東西他不會發散思維,「前男友」這個他們很少可以忍的。

3樓:胡家暢本暢

相信我,你能講出來的證明沒什麼事了,難以忘懷的是很難開口的。所以既然能講的沒所謂,不好講的對你又極有意義(不等於還沒放下),所以幹嘛要講呢?

4樓:Jenny麻麻

我是直接型的。就是在和現任剛認識還沒有談戀愛的時候我就和他說了我前任的事,從怎麼認識到為什麼分手的所有事情都說了,如果他能接受那我們可以繼續談,如果不能那就算了。所以該不該和現男友講前男友的事,你自己權衡吧。

5樓:蝦公尺

不應該。

不論從保護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發,不要給以後埋上定時炸彈,還是從考慮對方的感受出發,都是不應該的。

你告訴對方前男友的事情,告訴他前男友對你哪哪好,你心裡把對比說了出來,你可能沒意識到自己在內心裡的比較但聽者有意,莫名其妙被別人暗地裡比較放在誰身上都不會開心的。這也會給你們以後的事情安了顆炸彈 。如果現任很愛你,他可能會很傷心,語言的傷害威力還是很大的。

還有現任可能會覺得對方那麼好,還不是照樣分手嘛,照樣和他在一起了呀。男生會比較輕視你講前任的好,不管你是不是想表達別的意思,在他那聽了可能就是一種炫耀,這樣子會顯得自己情商不足,比較讓人看低。

如果說前男友的不好,現任可能會有兩種表現,一種覺得以後一定要加倍珍惜好好對待你。另一種可能會比較客觀的評價,也許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對你的評價現任可能會更加客觀,了解的更加深入。

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都是很小心眼的,還是不說的好哈哈哈。

6樓:木木南音

不用主動去說,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是否會談及前任的事情,那就看你們的性格了,如果都很灑脫,那大概率你們都不會提到或者提到了都很淡然;如果對過去的事情會在意,那會在意的人就不要自己沒事兒找事兒了,不問也不要說。

最後劃重點: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首先學會放下是最重要的,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不會因為過去的事情掀起多大波浪的。

7樓:冷漠市民虞女士

我多多少少講了一些emm... 講的這些大部分都是我主動講的(前男友渣男騙我的那種)他也會吃醋的嗷就像你聽他講他前女友的事會吃醋一樣

如果對前男友餘情未了,該不該和現男友分手

這個,我不知道,我是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我,拒絕了吧,不理我,中間也有幾個男生,但是我當時根本看不到那種,因為我眼裡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後來,又過了幾年,歲數大了,怕成剩女,人生之路很趕,在網上認識乙個人,越是有談戀愛的感覺,越是想他 我喜歡的那個人,我就不理網上那個人了,我想,我完了,注孤...

前男友該不該見面?

那個.他很可能後悔的不是還愛女生 他最後悔,沒想到當初機關算盡娶的老婆,沒達到他的標準。現在孩子也生了,自己有後代了,老婆肚皮鬆弛了,從小姑娘變成黃臉婆了.想起來外邊還有個畢業了的高階傻白甜等著真愛呢。真划算啊 吧咂嘴ing 爨紫依 有一句我看的很來氣 如果女孩沒有去成都讀書他娶的可能是她 就還是把...

學姐前男友?該不該表白?

向特特 該!趕緊去說清楚。拖泥帶水,不清不楚的感情很難轉正,最大可能是慢慢變成個身份不明的備胎,你希望這樣嗎?行就行,不行拉倒,你可以放手,坦蕩安然的去期待下乙個喜愛的人的出現。陷在這種曖昧的泥潭裡只能讓你永遠無法開始一段真正的感情。 首先說結論,建議不要去糾纏了,沒有意義。然後論證。從你的提問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