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和現男友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9-21 02:35:04

1樓:小怪獸

最好是不要腳踏兩隻船,不然會翻車的哦,這樣對誰都不好,主要還是別想那麼多,你在糾結的同時,也要看下前任和現任的想法,如果他倆真的都對你有意思,那你就要好好做個決定了,不要一直在糾結,不然等你想好了,你前任現任也放手了

2樓:差不多的小朋友

建議下乙個。

因為你找了現男友你肯定是不夠愛前男友

你現在還要考慮選擇誰

證明你同樣也不夠愛現男友

所以既然如此

那下乙個吧好好找個互相喜歡的祝好!

3樓:yling

我覺得兩個都不合適。前任和現任都不是理想物件。

再等等,家境殷實,交流同頻,原生家庭和諧,顏值高,能力強,關心愛護你的沒有出現的那個才是最後不讓你後悔比較的大白菜呢

4樓:葉曉旻

別到最後兩個人都走了,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比較情有可原,但前提是你只在意當下。如果放不下前任,談現任是不是有些不負責任。

5樓:滄海一粟

這個就和拋硬幣乙個道理,如果你想拋第二次,答案其實就是選擇了後者,如果你真的愛前任,就不會和第二任交往了,所以你自己的答案就是選擇了現任。

6樓:生氣的魚

你糾結的問題是根本不存在的,我不知道你在糾結什麼,如果壓力大的話不如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說說你的前任:你說你們三觀和,他顧慮周全,踏實穩重這樣的人會不尊重父母?也許你對他的認知有問題。

而且乙個很了解你,和你很有共鳴的人還會經常吵架,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很費解。

你們分手至今沒有聯絡,就是因為他說過等你,你就糾結是選前男友還是選現男友?我勸你還是看看你的前任是不是快結婚了再說吧,我不知道你是過度自信還是太相信男人

說說你的現任:基本是個Sunny男孩,追求三個月到現在,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但是最少有三個月了,三個月你都不知道這個人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這太誇張了吧,難道你們都不說話的嗎?

他跟你是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從你們有沒有共同話題就能判斷,三個月你都不知道?遲鈍也應該有個底線吧。

而且你發現和這兩個男人有問題都是因為異地,所以我覺得你說的世界不同頻和脾氣不好都不是真正的理由,真正讓你想分手的是異地。

你需要的是乙個隨時陪你的男朋友,在你身邊的時候就沒問題,一離開馬上就想分手。是不是你的依賴性太強導致的呢?

我的建議是:不用糾結前男友,乙個和你快一年都不聯絡的男人不可能會等你,別再活在幻想裡,踏踏實實解決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的問題,如果是異地就解決異地,如果是頻率不同就分手。

7樓:cathy藍藍

實話是你把現實想的太完美,以為可以兩手選擇,然而事實上你有可能只有現任一種選擇,人都是會變得,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而你前任怎麼說呢,即使跟你三觀一致,但是不是門當戶對的選擇。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把自己未來的婚姻想的太美好,婚姻不光是三觀一致家世匹配,還有雙方的家庭,他父母的關係,還有以後養老都是乙個很大的隱患去需要你承擔,這是你前任的責任,如果是你們結婚也是你們倆以後的責任。

說說現任,你們不異地的時候在你的描述中簡直確實是乙個理想的男友,然後異地了出現問題了你想分手,為什麼你們不去找一下合適的平衡點呢,嘗試著去解決問題,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都需要雙方付出去磨合才能走的更長遠。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不適合你,你可以趁早分手別耽誤你們彼此。在我看來是什麼呢,你一直拿他們兩個相互比較,他們都有優缺點,前男友缺點更大,你可以跟現男友分手,但是可能最後你一無所有,兩個人任何乙個都不會擁有。

感情不應該優柔寡斷,而是應該堅定的選擇,你過於理想化了對於你自己。

8樓:SCP159874

為什麼一定前任現任選?他們也可以變成前前任和前任啊!

對於前任,只能說總有乙個教會你成長,讓你覺得遺憾的人,或許以後他會變成前前任,前前前任,但他仍然會是你覺得難以忘懷的人。然而事實上,他真的那麼好嗎?不見得的,你也說了他有些衝動,你們也會吵架。

談戀愛總會在出問題的時候拿你的現任和前任去比較,覺得你的前任多麼好,可是你的現任對你好的時候,你難道不也會覺得自己和前任分開很正確嗎?而且你們現在分開有一段時間了,你還能確定他是你印象中的那個樣子嗎?你要知道,哪怕是研究生了,也仍然是學生,學生步入社會,會有一段非常迅速的接收期,會根據自己所處的環境,所見的日常去重塑自己的觀點,想法和見解,很可能會影響他的性格和處事方式,而你還停留在他研究生的時期。

最最重點,不是他好就能走到最後,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你和他三觀很和,和他的家庭呢?從你對於前任和現任父母的描述中,你對他父母還是有一些不認同的地方,也不如對現任父母那樣了解,這就很可能無法接受或者融入他的家庭。

對於現任,你現在的狀況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個人認為,兩個人的三觀一致很重要。一致的三觀不是說興趣愛好理想什麼的都一致,而是即使興趣愛好理想什麼的都不一致,兩個人也可以很好的溝通,求同存異,尊重彼此的想法。

雞同鴨講可以很痛苦,也可以當成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對吧,重在理解。個人建議,冷靜考慮一下雙方溝通的問題,是否真的無法接受對方的想法?對方的想法思路有沒有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

對方最終能不能尊重理解自己的想法?雙方能否上各退一步找出共同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以上問題答案都為否,那沒有太大意義了。

對於題主,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你都換過一棵樹了,為什麼不能再換一棵樹,非要栽在這兩棵樹上?找一棵更高大更茂盛的樹不行嗎?我和物件吵架的時候,我媽就和我說過,如果他不好,不要覺得談的久了就將就,不要怕找不到更好的,你可以再找,哪怕下乙個不行,就再找下下乙個,他要對你好,你真心喜歡才行。

選擇前男友還是現男友

神仙也打架 現男友好馬不吃回頭草,前男友之所以成為前男友,是因為你們之間肯定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就算復合,這個矛盾依舊會存在,有的東西不是人效能解決的。大部分時間,人都是自私只愛自己的。你能確定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不會再出現麼?再出現的時候你又怎麼選?不如珍惜眼前人,用你在前男友身上吃過的苦來公升級你和...

現男友和前男友該選誰?

你這語言表達能力和心智讓人很難相信你是初中以上的學生 那種小學初中社會人一樣的戀情當個玩伴就行了,把自己繞進去就是一種消耗 領兵12138 前男友是渣男,現男友稍微靠譜一點,但感覺還還不夠成熟,你也好不到哪去你可以做海後,養這兩條魚!現任肯定會原諒你,前任也只是玩玩,最後離開,你也沒損失,多好!最好...

前男友比我現男友優秀太多,該如何調整心態?

知之是知之 現男友應該也有缺點吧。不然你不會選。只是你喜歡前男友的優點也喜歡現任的優點,但是兩者不能兼具。改做選擇的是你。或者你一開始就不應該選擇現男友。人總要站一樣,要選一樣。你不甘心了。尤其在鬧不開心的時候。如何調整,多發現優點吧。 荼靡花事 和我差不多 我也有一段這樣的經歷,彷彿我就是特別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