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欠我的錢還沒還完,現男友要求把前男友刪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13:16:52

1樓:王溪之

個人感覺,這種時候,剛好是考驗現男友的時期,通過現男友的表現,可以辨別,現男友,是在乎你多一點,是否體諒你,

還是僅僅是為了給自己找女友。

如果情況不對,你還是要提前自己考慮吧,

當然這是題外話。

對於還錢這個事,你就跟他說。前男友欠我錢沒還完。現在刪了他,你替他還錢嗎。

他要是說我還不如錢重要是嗎,那你告訴他,你的確不如我自己的錢重要。

現任男友為了自己,犧牲你的利益,看來你在他心中,分量還有待考證。

不要為了他人的自私,去犧牲自己的利益。

如果他說,你刪了前任,錢我給你,那你就讓他先給錢,轉賬寫明,贈與,或者替人還錢。

如果不寫明。根據已有前例所參考。你倆分手,他是可以把錢要回來的。

所以財產方面得寫清。

僅供所有女性,找男友參考。

2樓:

現男友的意思是錢也要,人也要刪,但是前男友目前欠一屁股債沒能力還,我也不想太催他,當初是兩個人不合適了,距離又遠才分開的。

3樓:星星失眠

直接跟現男友說明情況,就說他還沒還我錢,如果你現男友說多大點事,不要了,你就說,萬一以後結婚了你也這樣?怎麼來養活一家人?你現男友保證沒話說出口

怎樣把前男友欠我的錢要回來?

FF總督 分手後的男生都是比較害臊的 這種時候就不能馬虎,果斷先以暗示性的手段作為開頭要是他不懂或者裝蒜的話.就直接了當地要吧!他也沒有什麼理由不會還你的,畢竟欠錢的不是你啊 Silent52056 我比較傻,把自己的工資交給當時的男朋友保管,然後分的時候又比較蠢,想著他給我買了衣服,買了口紅,沒有...

我欠了錢,前男友今天找我說要幫我還錢,是什麼想法

滾三溜 仗義是肯定的 我倒是不覺得他一定還想和你復合,只是拉不下臉或者口是心非那種可能只是出於仗義,買賣不成仁義在的那種 當然你得自己判斷 幫你還錢,可能是擔心你還不上,想出乙份力,畢竟曾經愛過,有點責任心,看你遇到困難,不忍心 見死不救 或者是自己突然有錢了,覺得之前虧欠你,想幫幫你?從提問看不出...

前男友欠我六萬多塊錢還把我拉黑,而他確要結婚了,我知道他結婚的地點和時間,我該怎麼做?

最好就是去他婚禮現場收款,這是最好的收款時機,欺軟怕硬是所有人的劣根性,如果錢好要做人留一線,如果不好要現場上台揭老底!去吧,把6萬多的欠條寫上,當做吃酒席的錢,你前男友看見了應該會還的,因為記錄這個錢的一般都是男方的長輩,你只需要平靜的去做就行了 如果可以告詐騙就在他結婚前把他弄進去拘留幾天,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