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欠我六萬多塊錢還把我拉黑,而他確要結婚了,我知道他結婚的地點和時間,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7 12:22:41

1樓:朔月Rui

最好就是去他婚禮現場收款,這是最好的收款時機,欺軟怕硬是所有人的劣根性,如果錢好要做人留一線,如果不好要現場上台揭老底!

2樓:可否

去吧,把6萬多的欠條寫上,當做吃酒席的錢,你前男友看見了應該會還的,因為記錄這個錢的一般都是男方的長輩,你只需要平靜的去做就行了

3樓:等待

如果可以告詐騙就在他結婚前把他弄進去拘留幾天,他家裡一著急,自然就幫他還。詐騙: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他有錢娶媳婦,辦酒席,咋可能沒錢還。

4樓:葉慕舒華

有欠條嗎?有相關證明嗎?有就起訴....沒有就想辦法留存證據.....這類事情走法院過最好。私人不僅麻煩,而且還不一定有效果

5樓:姚寶華

感覺真的沒有好辦法了!起訴他,你說他沒錢,要又要不回來!你說,怎麼借他這些錢呀!有點傻吧。找到他,跟他好好說清楚,表秘密你的立場,不行還是去起訴他,讓他接受點教訓!

6樓:子瑜

去婚禮現場發催款通知單,讓其還錢並丟人。

反正當天也有份子錢,即使不夠,也可以讓他寫下還款計畫和欠條。切記切記,不可心慈手軟。當然也要備點人手,防止被他施暴。勢頭不對,要及時報警。

7樓:委員會

1、拿上欠你錢的證據,去找男方,如果不理你的話,就去找女方,跟她說,如果女方都不理的話,那就現場大鬧吧,記得找個男生陪你

8樓:DDD小胖豬

去他婚禮要錢啊!!告訴他!今天還錢的話你的婚禮順順當當繼續進行!!不還錢!!老娘上台替你收份子錢!!!收夠6萬您再繼續!!!

9樓:知乎使用者AHBYAa

這是個欠錢不還的慣犯啊!結婚那天在他出門迎親前堵他,讓他還錢,告訴他不還今天就跟著他去婚禮現場,要他收的禮金還。如果還要點面子,一般就會還了。

如果這都不還,那你就去禮金那裡守著吧。

10樓:如願

在借錢之前就做好人家不還的準備,不還就算了,要麼他實在是很困難,要麼他是個小人。

得罪乙個小人就算最後要到錢了,勞心勞力的過程和得罪乙個小人可能帶來的後果,真的有必要麼。

如果題主也不差這六萬就算了吧,

下次借錢前想一想願不願意把這錢送給人家,不願意就別借了。

11樓:陽光

去要啊,都拉黑了,還留啥面子,說報警的都太年輕了,警察才不會幫你要賬呢,我的律師朋友都說,欠錢,就想盡一切辦法找他要錢,其他都是浮雲,最多通知一聲,給不給錢,不給去你婚禮上鬧去

12樓:alye

這種人一看就是不負責呢,有錢結婚,就沒有錢還你嗎?明明就是耍無賴,不想還給你。

建議你去找到他,但是不要乙個人去,要找個朋友陪你去,因為他也不是什麼好人,萬一你乙個人去,逼急了他,他會對你做什麼就不知道了,所以一定要帶乙個人去。他借錢是否有憑證,如果有,你可以告知他,不行就走法律程式。

13樓:咩咩咩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下是等他遵守諾言,等他施捨的好還是主動撕破臉,讓他難堪的好。他馬上要結婚了,並且他媳婦已經懷孕了,以後花錢的時候多著呢,他目前沒有工作,除了份子錢之外可能真的還不上了,但是我也不保證我去他婚禮他就一定會給我。

請教各位大神,我欠光大銀行信用卡六萬多塊錢,我想和光大銀行協商停息掛賬60期,成功率高嗎?

Rothschild 你這個問題還挺具體的,直接回答,分期肯定可以,60期不大可能。根據目前看到的一些協商成功的案例,光大銀行的信用卡協商是不容易的,要滿足一些條件,但是申請下來的也不少。目前最多應該是48期,有更多的可以發出來學習下。建議你先主動溝通,然後再嘗試各種渠道爭取最優方案。 魏老師線上 ...

怎麼挽回拉黑我但收我禮物的天蠍前男友

琪琪 姑娘,你這樣下去不是長久之計,時間長了既沒有解決問題你自己心態也會崩的。送禮物這只是增加雙方聯絡的乙個橋梁,建了橋就要走才能過去,而不是一直建橋一直建橋,這樣說能明白嗎?想追回他,你也必須直面你們分手的問題,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發生的好和不好都已經存在了。所以這和怎麼追乙個人是不一樣的,你這是...

為什麼前男友分手後不讓我拉黑他?

Leng 我前任,在我求復合他拒絕之後,我跟他提了要求,求他以後不要用任何方式去聯絡我了,因為我怕只要他轉一身,我就會奮不顧身跟他走。然後他也跟我提了乙個請求,讓我不要拉黑他,不要遮蔽我的動態。我說憑什麼,他說,他希望看到我幸福。可是,不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難過嗎? 思哥說 其實搞不懂為什麼分手一定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