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愛我的前男友,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4:39:39

1樓:霜序拾貳

找了小三還不放手前任,還美曰其名為前任好,實則自藏私心腳踏兩條船,可謂不仁。

別人莫名奇妙當了小三,如今前任考研結束,又要重新找回前任甩了小三,可謂不義。

前任學歷、家庭條件、上進心、人品甩你幾條街,你卻不懂得滿足,不甘寂寞玩出軌,可謂不忠。

別人若是知道你是個朝三暮四的人,會罵你父母只管生不管教,你父母臉要被你丟盡,可謂不孝。

你個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的人算得上是好牌打爛嗎?怕是老天瞎了眼,你本就不配拿這副牌。

只求你做個人!放了別人!

2樓:

但是就像你說的,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爛,狠狠打了他臉。就這半年的時間,耐不住寂寞,別人對你好就跟他走了,所以說我一直說要富養女兒,不能因為一點小恩小惠就跟他走。最可怕的是你腳踏兩條船,你口口聲聲說為了不影響他考研,你知道他發現頭上綠了之後,他心裡該多崩潰麼?

他還想和你復合,說明他愛你到骨子裡了,沒有尊嚴了已經。我覺得你活該,這輩子錯過了這樣好的乙個男孩,也慶幸他離開了你,不然以後結婚萬一出差,你不是得給他戴多少頂帽子?別去禍害他了,他值得更好的。

我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還是愛我前男友怎麼辦?

小魚 我也曾偷偷地關注不再屬於我的他,然後看到他和他的現任甜如似膠,每次夢到他在夢裡和我分手了醒來發現他真的不見了,噩夢醒來還是噩夢 我能體會到你對他的愛,因為愛所以你會難受不知所措,但是放下乙個人需要時間的沉澱。假如你還是很愛很愛,那就帶著這份情感,用你愛他的方式去好好愛自己吧,盡可能地把注意力慢...

我該怎麼挽回說不愛我了的前男友?

一直在前進吶 先搞清楚真的不愛還是說說而已,如果真的不愛感覺沒有挽回的必要。如果覺得他心裡還有你,那就表達你的心跡,主動出擊,感覺不會太端著故意不理你的! 心理諮詢師葛暢 愛有兩個維度 成熟的愛 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不成熟的愛 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挽回是建立在自己深愛對方的情況下,否則挽回不成立...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放下前男友了?

Pawn19 該放下了 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後來明白乙個道理,合適的人並不是你用力追趕,而是拉著你一起走的人,很難遇見像你一樣的人,也不希望再遇見了 忍住一開始的喜歡就不會有後來的難過了吧,後來我想了想當初的愛是什麼樣的呢?是無限的遷就與疼愛,遷就你的時間,遷就你的口味,遷就你的習慣,害怕你傷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