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不是應該放下前男友了?

時間 2021-06-03 15:33:11

1樓:Pawn19

該放下了

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後來明白乙個道理,合適的人並不是你用力追趕,而是拉著你一起走的人,很難遇見像你一樣的人,也不希望再遇見了

忍住一開始的喜歡就不會有後來的難過了吧,

.後來我想了想當初的愛是什麼樣的呢?是無限的遷就與疼愛,遷就你的時間,遷就你的口味,遷就你的習慣,害怕你傷心,心疼你掉眼淚,我們最好最好的時候有那麼乙個時刻是會感同身受的,你的喜怒哀樂牽引著我的情緒,用最鋒利最深刻的方式愛著乙個人,傷人是真傷人,愛你也是真的愛你.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一切讓時間去證明吧,等過了那個階段,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裡的乙個跳板,讓你成長,讓你更懂得當初放手是對的

.其實我也有很多次很多次夢到同你一起遠行,一起爬山涉水,篝火星辰,悠悠萬里遙遙無期,看夕陽,數葉落,蒼穹四暮,河曲向晚,天明路長且歌且行,只是這些我都還沒捨得告訴你.

.別為難自己,活得像你自己就行

眼瞎找了個渣男當男友 現在是前男友了 怎麼讓他還錢?

老風 你這錢,就算報警都不夠立案的,算了吧,自已就當被夠咬了,總記掛著這事,只會害得自己越活越慘,你這又何必呢?當然,如果你知道他家在哪,可以上門去要錢,但你必須有欠條,否則的話,空口無憑,小心人家反咬你一口,到時候真的是百口莫辯,會把你難受死。 我是學生,大三。和男友處於即將分手狀態,他這人很不靠...

我感覺我已經放下前男友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去關注他,他的動態也總能讓我心緒不定,我是不是還是放不下?

要辣椒不要醋 姐妹,我明白你的心理,都是過來人。前任發一些傷春悲秋的動態,可別自己對號入座是對你念念不忘。他真想和好會直接找你,會好好表現誠意。沒主動找你,就是在凹深情的人設釣新魚 忍住別看,慢慢就好了,實在忍不住就去看看但不要回憶過去美好估計過段時間他該有新女友了 羽木 我覺得放下不是能一下子做到...

真不愛前男友了,可是還是忍不住聯絡,我是不是很對不起現男友?

933k 很心疼小姐姐呀,太理解您的感受了。這種處處被人看不起憋屈的感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可是如果你真的一輩子不會忘記,那你不就如了前男友所願,一輩子活在他的陰影之下?所以您要加油訓練平時的慣性炫耀思維,走出舒適區,盡快的強大起來,至於強大到什麼地步呢?不多不少,就當你認為瞧不起你的人都是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