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與我分別後,我發現我還深深的愛著他,分手半個月以來,一直在瘋狂的挽留,請問還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6 08:33:45

1樓:TTYY

先把你瘋狂的行為停止,只會把他推的越來越遠,覺得你太可怕,增加你的反感。更不會想跟你聯絡的。只有讓他慢慢消除牴觸心理,也願意跟你接觸,才會有機會讓他看到你的變化,對你重新感興趣

2樓:匪我來思

挽回的最大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其實分手後的糾纏,也許在對方眼裡是厭惡,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親身例子,也曾經死纏爛打過,但是後來當我明白挽回的真諦,學會用合理的方式溝通,知道他真實的想法,去改變,這樣漸漸地,反而害怕離開的人是他,不是我,拉黑這些不可怕,用正確的方式,加油!

3樓:我想有好多小發兒

不要瘋狂啊,瘋狂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情緒不穩定,會厭煩的呀。

想要復合的話,就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的痛苦,想想問題在哪,怎麼解決,沉澱一下自己。

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就是想想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想清楚有沒有復合的必要。

經歷過分分合合以後,你會發現愛不重要啦。加油吧。

4樓:霧海中的節能燈

瘋狂的挽留意味著理智和思考的失控,大多數情況下,會導致在沒有解決既有矛盾和誤會的前提下,又憑添新的對立和衝突,那很有可能就走遠咯喲

前男友欠我的錢還沒還完,現男友要求把前男友刪了,怎麼辦?

王溪之 個人感覺,這種時候,剛好是考驗現男友的時期,通過現男友的表現,可以辨別,現男友,是在乎你多一點,是否體諒你,還是僅僅是為了給自己找女友。如果情況不對,你還是要提前自己考慮吧,當然這是題外話。對於還錢這個事,你就跟他說。前男友欠我錢沒還完。現在刪了他,你替他還錢嗎。他要是說我還不如錢重要是嗎,...

和前男友分手了 發現他還愛著自己的初戀我要不要幫他一把?

starman77 很顯然他還沒有完全忘了乙個人,在和你談即使你怎麼優秀也不會完完全全投入,而且你又作他越和你相處和初戀的印象就越深刻,就越想初戀 蘭因絮果 你是不是認為你們分手的原因都是你作的?妹妹,你錯了。如果他是愛你的,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根本沒有盡全力愛你,另外一種是他...

我還愛我的前男友,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霜序拾貳 找了小三還不放手前任,還美曰其名為前任好,實則自藏私心腳踏兩條船,可謂不仁。別人莫名奇妙當了小三,如今前任考研結束,又要重新找回前任甩了小三,可謂不義。前任學歷 家庭條件 上進心 人品甩你幾條街,你卻不懂得滿足,不甘寂寞玩出軌,可謂不忠。別人若是知道你是個朝三暮四的人,會罵你父母只管生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