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 發現他還愛著自己的初戀我要不要幫他一把?

時間 2021-12-19 15:15:51

1樓:starman77

很顯然他還沒有完全忘了乙個人,在和你談即使你怎麼優秀也不會完完全全投入,而且你又作他越和你相處和初戀的印象就越深刻,就越想初戀

2樓:蘭因絮果

你是不是認為你們分手的原因都是你作的?妹妹,你錯了。

如果他是愛你的,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根本沒有盡全力愛你,另外一種是他愛你的方式不對。至於你們之間的情況屬於哪一種,自己好好想一下吧。

你現在發現前任還在愛著他的初戀,你想幫幫他是什麼意思呢?你要幫他去追求他的初戀嗎?還是想為他出謀劃策,順便顯示一下自己的大度以及善解人意,看看你們之間是否還有什麼希望呢?

有空歇歇吧,你真想多了。

3樓:關在窈君

我可不可以說你是鹹吃蘿蔔淡操心

原因有三:

1、既然分手就是不刪,不聊,不打擾

2、你想怎麼幫他?往好處幫?他的初戀如果問起你們分手的原因你怎麼應對?

3、你幫他會不會給彼此一些遐想,既然不愛你來,我往,皆過客。

自己還在等救贖還看不得人間疾苦

把自己置於空杯狀態,好好經營自己

和前男友分手後仍愛著他怎麼辦?

鹿三 覺得有遺憾就去挽留 找出分手緣由表明態度及做法能不能重新在一起看你們雙方是否對這段重新開始的感情有信心 能重新擁有最好不過 如果只能到這了就放過自己吧 不要去想不要去關注他的動態如果微博關注了取關解除安裝其它社交軟體同理時間新歡邊等邊放棄 很多種方式看你選擇哪種別讓自己難過太久要開心 小舞子 ...

前男友與我分別後,我發現我還深深的愛著他,分手半個月以來,一直在瘋狂的挽留,請問還有可能嗎?

TTYY 先把你瘋狂的行為停止,只會把他推的越來越遠,覺得你太可怕,增加你的反感。更不會想跟你聯絡的。只有讓他慢慢消除牴觸心理,也願意跟你接觸,才會有機會讓他看到你的變化,對你重新感興趣 匪我來思 挽回的最大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其實分手後的糾纏,也許在對方眼裡是厭惡,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親身例子...

如果女友主動聯絡前男友,是不是還愛著他?

小耳朵 我以我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女朋友主動聯絡前男友,其實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並不喜歡,也不愛了,現在想要表現出過得比他要好或者是說在所期望的範圍內,自己已經有了更大的進步,想要對方看到,但其實內心是已經波瀾不驚甚至於是說根本就沒有愛了的,只是想要對方知道自己過得更好這個結果,那也只是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