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好想他,但是他在忙著考研,還有機會嘛?

時間 2021-10-30 16:17:03

1樓:

如果他心裡在意你的話,就算是考研也是有時間和你聊天的,不會放下你,主要是看他是不是以考研忙為藉口分手,或者因為考研怕麻煩而分手。那你就不用考慮他了。對於乙個不在乎你的人沒必要付出真心。

既然你還想他就不要隱藏自己的心意。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了解他的想法,看看他的想法,最主要的是不讓自己留下遺憾嘛。不然你心裡永遠有個結。

要結束就結束的徹底一些。那樣你離開了心裡不會有個疙瘩。

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是否真的合適?你們兩之前誰付出多一些?他是否真心對你好?以及未來有發展嗎?

2樓:戀愛lamer

我有乙個不好的遐想,你和他一起考研,去同乙個學校,如果對方找不到其他的異性的時候,那,那麼自然會看誰對自己好,誰對自己差。沒準會選擇你。但是我上面也說了,我是遐想,猜測的,而有點不現實,對吧。

那麼你分手以後,如果你還想去復合的話,你就要看對方是因為什麼原因和你分手的,是因為情感因素分手的,還是因為自己學業忙碌分手的,如果是因為情感因素和你分手的,那麼你就要根據相應的原因去滿足相應的條件,從而進行挽回。

如果是因為學業忙碌的話,那麼你盡量去關心,少打擾。那就可以了。

好了,我還是建議你看一下我之前的作品,有相應的原因對接,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復合操作了。

3樓:落雪

和前男友復合這種事,建議題主慎重考慮。先想想當初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再想想你是真的對他愛到想復合,還是僅僅因為一些其他原因(比如說習慣了和他在一起,分開之後不習慣)。就算你是真的還愛他,當初分手的原因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以後吵架時會被拿出來當素材的事情,那你也要好好想想自己能否承受一些潛在的風險(比如分開這段時間,或長或短,他的心境、他對你的感情等等有沒有發生變化。

畢竟很可能變化之後的他,並不是你曾愛過的那個樣子。)還有就是題主在這段感情裡面扮演的是乙個什麼樣的角色?是比較強勢一些,還是比較弱勢一點,亦或者是和他勢均力敵?

如果是題主在這段感情中本就是比較弱勢的角色,然後你再去找他復合,很有可能,結局並不會是你想要的樣子。

我也是找前男友復合過一次,現在還是分開了。至於原因,只能說,復合之後相處的那段時間,我發現了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事情,比如他對婚姻、對孩子、對家庭的看法。也不是說我和他誰對誰錯,但我們在這些問題上的看法有著不小的分歧。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和他分手。其實我倒也並不後悔找他復合,因為正是這次復合,讓我知道了我和他是真的不合適。但這也是建立在我可以充分保護好自己的前提下。

題主知道「破鏡重圓」這個詞吧。我其實是在想,破了的鏡子,無論怎麼修補,都會有裂縫存在的吧,而這些裂縫,很有可能就會導致這面鏡子再碎一次。

當然,都說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題主的情況到底是什麼樣的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作為乙個陌生人,也只是談談自己對於這個問題的一些粗淺的看法。

對了,建議題主還是在你前男友考研結束之後再說吧,這樣不會對他有什麼影響,也可以給你自己乙個認真考慮的時間。

無論題主最後怎麼選擇,都希望題主可以不後悔,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祝生活如意、萬事順遂!

4樓:糰子

個人建議,在這種時候,前男友一心準備考研的情況下最好不去打擾他,不然他也肯定不耐煩,而且會更覺得你在耽誤他寶貴的時間什麼的,所以你最好也在這個時間段找方法提高自己的個人自身水平,和他站在同乙個高度上,或者更高,如果在豐富你自己的知識水平之後,到達了乙個新的高度你還說不定看不上他了(如果還是很喜歡,那就繼續勇敢的上吧!)

5樓:求知若渴的仙人

既然都分手了,那就好好向前看,過好自己的生活。古話說得好「破鏡難重圓」何必讓自己受這個不開心的苦呢。他忙他的,你也好好經營自己。

別想著回頭,雖然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怎麼樣,究竟有什麼前因後果,但是既然分手了,就老老實實的接受,因為你們不會無緣無故的分手。快快樂樂的過好你的生活,給我做個棒女孩,mua加油

6樓:燃燃Max

有機會,你等他考完研,他等你等他考完研,但你也要提公升自己啊,不要讓自己閒下來,不然負面情緒上來了,很難抑制。大家都在變得更好,所以你也要。

和白羊座前男友已經分手了,可是他還是來關心我照顧我,還可以挽回嗎?

還來關心,還來照顧 或許他已經放下了 但是這都說明他在糾結 對於不愛的人 他能忍住的都已經忍住了 他很懶如果沒忍住 是真的想你,愛你 但也別太當回事 你如果還愛他 把這份真真假假變成真的吧 就看你自己的 你如果要繼續 他就絕對還是愛你 你若不繼續 他會慢慢死心的 如果你還愛他 拜託不要放棄他 心理諮...

和前男友說 想他了 他回覆我照顧好自己 是沒有挽回的可能了嗎?

Lisumce 再愛也別回頭。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愛情從來都不是一件長久的事,往往只存在於那幾秒鐘。荷爾蒙作祟。親密關係的相處,需要兩個人共同進步,無論生活還是思想。有了裂痕的感情。除非兩個人夠成熟後再遇見,那樣的重歸於好才有白頭偕老的可能。否則一切都是重蹈覆轍。不過,相信我,等許久之後,所謂的成熟之...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多啦,很想他。準備找他和好時,發現他有現女友了怎麼辦?

帕尼尼哭唧唧 我覺得吧兩個人在乙個地方比較重要.國內國外差比較大很簡單拿我自己做例子.前男友小學同學我們談戀愛談了兩年分手一年吧現在他找了個國內的女朋友.雖說跟我講愛女朋友我去跟他同居他不反對他還說要來我們學校看我有時間.國內外太難了我現在很人道的就跟他聊考研不想說別的不然煩他和好可能性也不大.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