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找我借錢,我借給他了,但是他沒有按照約定時間還我錢,我該怎麼委婉的讓他還錢?

時間 2021-06-03 20:54:29

1樓:花落夢傾城

你還委婉?你如果是單身的話,而且沒有一丁點和他復合的想法,就直接給他說明白讓他還錢,如果你已經不是單身了,更應該找他要錢,以免被誤會,不然有你哭的

2樓:定格夏天

首先,從道德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你的前男友。你能夠借給他錢,這已經是情誼所在。如果你的前男友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他應該會懂得感恩,更應該懂得珍惜,珍惜你們這段感情。

而這兩樣,通過題主的描述顯然他都沒有做到!對於這樣的前男友,小典只想打抱不平地說一句「渣男,分的好。」其次,我們再從法律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你的前男友。

跟前女友借了錢,而且是一比數目不小的借款,當初還籤了借條,現在卻想厚著臉皮抵賴?

這小夥子的情商和智商我不敢恭維,既然已經這樣,你就拿著當時的借條去找律師、去找法院上述他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留情面!

3樓:楊皓淅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尤其是前男友。直接大大方方找到他去要就好了。如果是那種特別十萬火急的急用錢狀態,那還有情可原。

如果不是的話就直接問他要。都前男友了,還好意思問你要錢。也是醉了。

朋友找我借錢我沒有,讓我網貸借錢借給他錢 我該借嗎?

喵三歲 你確定這是你朋友不是你仇人?借網貸,害人知道嗎?現在都網貸和高利貸差不了多少,利息高的很。而且你要是換不上逾期,老賴和失信人名單跟著你一輩子!一輩子知道嗎? 落芊彤穎 不借,他都能想到這個破辦法,咋不自己去網貸呢,別給我說因為他信用不行,網貸不了,這理由說服不了我。自己都沒錢,還網貸,網貸了...

男友借錢我沒借給他,他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題主這個事情,確實很荒唐,可笑。1.你們倆認識7戀愛5,這麼長時間,竟沒有看清乙個人的本質。早該認清了。2.至於借款,其原因確實值得質疑。短期 1個月 內,多次漸高的借款,為什麼?原因真實的,可以盡力而為。3.後續發展,也顯你男友動機不良,不借款就分手,那他a。如何看待你倆的75之久?怎麼解釋75 ...

綠了我的前男友找我借錢給現女友買禮物,欠錢不還,咋辦?

萌兒 他都綠你了你還借給他錢給現任買禮物姑娘你長點心吧,你的心胸還真是開闊啊,他跟你在一起時候有沒有借錢給你買過禮物你還借錢給他討現任女朋友歡心你是錢多到沒處花了嗎要趕緊要回來以後都不要在借自己過好才是真的 珂珂 可惜成年人總要顧慮太多,萬一人家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又賴在你頭上,社會新聞太多,男子求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