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後他開始玩直播 給他直播間送禮物 但是沒有表明自己是誰 他一直想感謝我給他送禮物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5:26:00

1樓:琳琳is小仙女

如果是說你們都有想要和好的想法的話,這可以算是乙個蠻不錯溝通方式,讓他覺得你心裡還有他如果他也有想法的話一定會回應你。但是如果說,他不喜歡你,或者是已經放下了,即便你告訴他你是誰他也不會有任何的感動和感觸,他可能還會很順其自然甚至會覺得無所謂,還會很有成就感。還有就是,你不能確定他心裡還是否有你的情況下。

如果你還喜歡他先不要告訴他你是誰。讓他慢慢去一點點的發現。再就是你也不想和好了,只是單純的想看看他,就適可而止別浪費太多的錢在乙個已經成為過去的人身上。

2樓:拔涼

沒有前因盲猜一波:

能夠幹出直播間給前男友打賞這樣的蜜汁操作,說明了什麼呢?你對他還餘情未了,心心念念,知道了現實之中,你們之間已經劃清了界限,所以想要在網上藕斷絲連?

現在你的打賞引起了他的關注,心了有點點滿足的時候,人家想要感謝你,你開始不安,因為這種平衡可能會被打破,你而對當下你們之間的狀態已然習慣,接受他的感謝意味著你要走出舒適圈,甚至當你們可能在次出現的對方面前的時候,場面會又尬又尷。

已經分開,且沒有挽回的希望,建議你就別整這套有的沒的。打賞這事傷己1千,對方還只能賺個五百,怎麼看都不划算。

然後你再想,作為乙個女生,給乙個男主播花錢打賞,你猜女生會圖什麼?你覺得男主播會想什麼?不是說這個圈子裡怎麼樣,起碼愛肯定不是無緣無故。

你既然能引起他的注意,即便你不是他的榜一大哥,那也是排名靠前的,這麼捨得為自己花錢的陌生女子,你要是那男的你會怎麼想,為了留住你,感謝你這個就太正常了,不然你光投入他沒反饋,你一走,他下個月工資找誰開去呢。

至於怎麼感謝這就是見仁見智的事情,誰說的準呢?

至於怎麼辦得取決於你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

如果你重拾過往,舊情復燃,再整一段激情燃燒的青春,該見見該麵麵,事不成,也能讓心再涼一回,免得沒事跟他直播間裡泡著,耽誤你未來感情生活的發展。

如果你就想隔著螢幕遠遠地靜靜地看著,把打賞這事單純地當成是一種寄託和羈絆,也不考慮未來感情生活的話,你就直接告訴他,老娘不缺你的感謝,也不想往線下發展,現在的狀態挺好的,我直你的播,我打我的賞。你要非要感謝我,那我只能別家主播那去看一看了。

分手後,前男友找我借錢,我借給他了,但是他沒有按照約定時間還我錢,我該怎麼委婉的讓他還錢?

花落夢傾城 你還委婉?你如果是單身的話,而且沒有一丁點和他復合的想法,就直接給他說明白讓他還錢,如果你已經不是單身了,更應該找他要錢,以免被誤會,不然有你哭的 定格夏天 首先,從道德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你的前男友。你能夠借給他錢,這已經是情誼所在。如果你的前男友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他應該會懂得感恩,更應該...

和前男友分手後仍愛著他怎麼辦?

鹿三 覺得有遺憾就去挽留 找出分手緣由表明態度及做法能不能重新在一起看你們雙方是否對這段重新開始的感情有信心 能重新擁有最好不過 如果只能到這了就放過自己吧 不要去想不要去關注他的動態如果微博關注了取關解除安裝其它社交軟體同理時間新歡邊等邊放棄 很多種方式看你選擇哪種別讓自己難過太久要開心 小舞子 ...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找我要錢,怎麼辦?

覔覔 談了三年,分手鬧成這樣,怎麼看?通過你的描述,只能說渣男!還有,你識人不明。果斷脫離這段關係,如果不是因為特殊事情只是日常生活要女方給 分手費 那肯定不給啊,瀟灑的離開她,難不成不給還能去告你?姐妹們勇敢點 就這種,只能說幸好已經是前男友了。要好好跟他算一下這些年的工資 給他當保姆的費用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