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提了分手,然後我給他發好多訊息,他說分都分了別再發了,他怎麼想的?

時間 2021-10-27 23:23:21

1樓:lynn

可能是真的下定決心了,你越這樣他越煩,還不如早放手,不吃回頭草嗷,我知道這段時間肯定很難熬,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咱不卑微,好的都在後頭~要向前看呀

2樓:我是醬爺

我們想要維護好一段關係,一定不要去想對方想的是什麼,因為我們永遠滿足不了乙個人想要的。我們要做的,只有乙個,重新吸引對方,讓對方發現你的好。

對方會這麼說,說明,你的行為已經引起對方的煩躁,並且讓對方感受到了壓力,覺得你說的東西一點營養都沒有。

我們希望一段關係可以繼續,第一步是總結過去的矛盾和問題,而非急於與對方聯絡,刷存在感。著急聯絡對方,刷存在感等等這些只能給自己心理安慰,對維護關係毫無用處。

3樓:江南

我不好奇他怎麼想的,我好奇你怎麼想的。分了如果互相有感情可以繼續聯絡,你也可以發一兩條試探一下,明顯人家已經對你沒興趣了就別再舔了,給自己留點最後的尊嚴吧,集美。

4樓:番茄你個西紅柿

不愛了姐妹,別糾纏了,男生提的分手,找乙個對的人吧,雙向奔赴,互相尊重,強大自己,把情緒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這種情況挽回最後受傷的還是你,男人嘛,你理性一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

分手後,前男友找我借錢,我借給他了,但是他沒有按照約定時間還我錢,我該怎麼委婉的讓他還錢?

花落夢傾城 你還委婉?你如果是單身的話,而且沒有一丁點和他復合的想法,就直接給他說明白讓他還錢,如果你已經不是單身了,更應該找他要錢,以免被誤會,不然有你哭的 定格夏天 首先,從道德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你的前男友。你能夠借給他錢,這已經是情誼所在。如果你的前男友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他應該會懂得感恩,更應該...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他提了個要求,送他最後一次生日禮物,我答應了,可現在他官宣了新女友,我還應該送嗎?

牽著蝸牛去散步 其實你應感到慶幸,他只存在你人生中的一段感情裡面,而不是婚姻,談戀愛時認清乙個人的真面目是很幸運的事情,很多事就是認不清,才成就了失敗的婚姻。珍惜生活吧,去開始新的感情,忘掉不愉快的過去。 喵小姐的貓 貴嗎。如果很貴就不送了那錢給自己買點啥它不香啊如果不貴那也別送了一毛錢也是錢啊。人...

前男友的前任來找我,告訴我前男友是渣男,然後跟他提了分手,在網上看到他們兩個秀恩愛了,怎麼回事?

阿茶 這就是我一直說的,小心那些沒事就說前任壞話的人。因為你不知道誰說的是真的。不過題主也不需要太傷心。有句話說的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如果他們沒復合,只是那姑娘一廂情願,這個男友還不值得放棄。復合了,說明他倆就是一路人啊。你只要把那姑娘和你的談話告訴你前男友,看他倆鬥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不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