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留著我送給他的東西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03 16:59:28

1樓:自在思行

男生的想法有時沒那麼多,不過這也有幾個可能。

1.懶的丟,畢竟是你辛苦弄的,放著也是放著。

2.對你沒感情了,但留個紀念,還是一樣的原因,畢竟是你辛苦弄的。

3.對你抱有留戀,捨不得丟了這個有紀念性的東西。

所以,現在的話,題主先要問自己內心還在不在乎你前男友,不過看你心理活動來說,還是有些在乎的。那你可以去試探一下你前男友的心思,如果還在喜歡或者在乎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你去感受吧,當然,也別把小事自己放大認為你懂他的心思了,別人的心思最難猜了,很多時候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按我一貫的作風,都是勸分不勸和的,因為不把分手的根本原因解決,就算和好了也是不長久不穩定的,到時候還得互相傷害或者只傷害乙個。

這次就不勸分了,看題主自己想怎麼做吧。

我之前也是捨不得丟和前女友一起的情侶手鍊,當然,後來得知她不在乎我了,畢竟分手後沒主動找我說過什麼,她一直期待的電影《少年的你》確定上映了,我還發了一條簡訊告訴了她,當然,她的偶像是易烊千璽,這事肯定比我熟悉,我那時只是想把和她在一起到分手以後一直為她關注的這個訊息分享她而已,她也就回了個哦。後來得知她分手之後可能過了一周吧就找了乙個現任,我也就沒留念了,就把所有東西刪了,也丟了,還是好好提公升自己的好,畢竟現在一天還挺忙的。

男友嫌棄我送給他東西?

卸邀。我有幾句肺腑之言,估計比我等傻瓜著急早熟千年的你是不屑一顧的 高三還這麼玩麼,有數的女生會把主要精力放在學業上的,比主次不分全面淪陷糾結於膚淺的感情遊戲青春無悔。真愛你的,心地善良的,有上進心的,漫漫未來打算與你共度的好男生,會敦促你與他一道在學習上努力的,而不會小氣量地在乎你的小禮物,甚至於...

我的狗咬了我,這意味著什麼?

木子 我養了條金毛,它喜歡舔我,有時候我故意把手塞它嘴裡,它根本不會咬,會用舌頭把我手往外推,有時候碰到牙了,它會趕緊鬆口,並用爪子把我手扒走。 認真摸魚 意味著,它應該被處死了。不過你肯定會心軟,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下次它再有咬你的動作或者意圖的時候,往死揍它。讓它知道誰是狼王。打出來,就可以繼續養...

男朋友把前任送給他的東西送給我,我很生氣,但他覺得沒有問題,這樣的人正常嗎?

同樣遭遇,不過是男友送前任沒送出去的他覺得很好的東西送給我,知道以後 本來不在意前任的事,也沒想過多了解,沒有這事我也不會琢磨他過去,通過這件事前任這個坎過不去了,總會提前任且吵架,各種比較,他煩我更煩,時不時自己想起來煩的一批,不想再因為這些吵架了,但是陰魂不散,總之怪我唄 總結收就完了 事後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