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咬了我,這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31 00:23:19

1樓:木子

我養了條金毛,它喜歡舔我,有時候我故意把手塞它嘴裡,它根本不會咬,會用舌頭把我手往外推,有時候碰到牙了,它會趕緊鬆口,並用爪子把我手扒走。

2樓:認真摸魚

意味著,它應該被處死了。

不過你肯定會心軟,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下次它再有咬你的動作或者意圖的時候,往死揍它。

讓它知道誰是狼王。

打出來,就可以繼續養。

打不出來,找個地方埋了或者你吃了它都可以的。

3樓:愛寵有愛

狗狗咬主人的情況少之又少,你沒有說明具體情況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們鄰居家在10多年前養了一條狗也是咬了不少人,我就是其中被咬的乙個,主人也被咬過,狗狗咬人主要還是它沒有安全感,我們鄰居的狗狗並非自己養大,而是親戚家沒時間養送來的,那是乙隻德牧,這種體形大的狗狗讓人看上去就很兇。剛送過來那會兒,大家都很喜歡,有一次我去給他投食,當投完食轉身甩手時,狗狗就咬到了我的手,後來才知道這狗年齡特別大眼神不好,可能是它以為我還在扔東西給它吃,要接應沒看清楚才咬到我的。

第二次主人給他弄耳朵裡的髒東西,可能是弄疼了狗狗反過來就是一口,雖然咬我和咬主人都不是很用力但是還是破了皮,這是因為狗狗的牙太鋒利了吧。

下面分享幾點狗狗咬人的原因

(一)有的狗狗護食,如果你不教,當它吃東西的時候去動它的食物它就會顯得特別的狂躁。

(二)領土意識,狗狗都會有自己的領土意識,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家有狗的情況下,如果別的狗狗來到你們家就會顯得特別膽小,自家的狗狗會顯得兇,因為它們怕自己的領土會被別的狗狗占領所以也會顯得不安。

(三)護主意識,如果家裡一男一女養狗狗,比如女主人天天陪著狗狗,而男主人不怎麼陪伴狗狗,狗狗就會下意識的保護女主人,當男主人對女主人做一些不恰當的動作是,狗狗出於保護主人的行為就是咬男主人。

當然還有很多因素在這裡就不一一的列舉了,總之狗狗咬主人的情況很少見,狗狗聽不聽話還是要好好培養,它們也需要主人的愛,因為狗狗有感情,而且很聰明,我們家養的是馬犬,看上去很兇但是它特別溫柔,每天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我,我辦公它就躺在我身邊,我休息它就躺在我門口,出去了回家看到我就蹦蹦跳跳用頭蹭我,感覺太有愛了。

4樓:甜甜很甜呀

或許是它以為你在和它逗著玩

或許是應激反應

又或許是打它摔它,產生的本能的求生反應(這個僅僅在說狗咬人的可能性,沒有針對提問者)

這幾種咬人的可能性應該是最大的吧。

如果是養了很久的狗,應該就是以為在逗著玩,因為應激反應被咬的可能性很小。

父母對我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深有同感。憑什麼一直再反思和改變的是我們。而父母卻可以因為一句學不會老了而放棄一切。父母所有的辛苦 付出 都需要下一代人去承擔一切後果。想改變他們太難了.兩代人的思想隔閡就是一題無解的數學題。 默默 個人認為,父母的特徵意味著自己為人的這顆種子原本的模樣。你如果覺得可取,那就維持下去 如果覺得不合適...

前男友留著我送給他的東西意味著什麼?

自在思行 男生的想法有時沒那麼多,不過這也有幾個可能。1.懶的丟,畢竟是你辛苦弄的,放著也是放著。2.對你沒感情了,但留個紀念,還是一樣的原因,畢竟是你辛苦弄的。3.對你抱有留戀,捨不得丟了這個有紀念性的東西。所以,現在的話,題主先要問自己內心還在不在乎你前男友,不過看你心理活動來說,還是有些在乎的...

IBM Watson 的獲勝意味著什麼?

盧毅luis Watson 主要是 IBM DeepQ A Question Answer 專案的研究和發展的成果,你可以把它看出乙個專家系統,它的意義不僅僅是自然語言處理 NLP 的進步,還包括Information Retrieval,Machine Learning,因為除了 理解 問題,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