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女生防身必知的格鬥技巧?

時間 2021-10-27 23:22:16

1樓:任億

短跑,及一定的耐力。目標以成年男子15至20秒不被追上為宜。

只要男子有意,在突然的情況下,一般女生做什麼都是無用功,部分操作甚至會激怒男方,招致更惡劣的情況。

不過如果跑夠15秒不被抓住,大概能跑個100公尺,在目前國內的情況,足夠找到路人或者攝像頭。

在國外,建議射擊。七步之外,槍快。七步之內,槍又準又快。

2樓:無頭的於天

首先你要知道,為啥女生容易遭受侵害?

1.平均來看,男性比女性上肢多30%的肌肉,處於趨利避害的原則,犯罪分子會優先選擇容易對付的目標。讓你去打劫,你估計也不會選擇乙個肌肉壯漢……

2.心理優勢,敢做壞事的一般也不是什麼膽小鬼,而不少女生缺乏直面戰鬥行為的勇氣……蹲下抱頭尖叫不能解決問題,你哪怕撒丫子跑呢?

那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有了,首先就是鍛鍊身體……就算打不過,你怕跑呢?往死裡跑,甩開想要傷害你的人,這個最實用了

其次就是腦子,不!要!蹲!下!抱!頭!尖!叫!這不解決問題……

你應該在最短時間內進行思考,判斷現在的形式,可能採取的措施等等……建議去打拳擊對抗,畢竟擂台上抱頭尖叫只會挨打罷了,你必須思考才能獲勝……

3樓:小博

防狼噴霧,買不到可以自己做辣椒水找個不用的噴霧瓶子,遇到呲他。

別想打過乙個正常男的,生理決定乙個普通女生根本打不過乙個正常男生,不要覺得我歧視女性,這是事實,因為雄性激素會促進男性肌肉更加發達,骨骼粗大。

跑我估計也是跑不過的理由同上,就拿上學女生800公尺,男生1000公尺還有他們的及格成績,以及早操之類的現實就可以粗略得出女生平均根本跑不過男生,這是事實。

也別考慮什麼踢他蛋,沒用,男性對於那個地方的看重遠超你的想象,你的速度趕不上他夾腿的速度,反而容易被他夾住然後拉倒下來,甚至更容易激怒他,讓你更慘

所以呢,要麼你去搞個防狼噴霧呲他眼睛這東西不好防,就算他閉眼也會滲進去,疼死他,要麼找個男朋友,比較直接簡單還能脫單,大概就是這樣拜拜咯

4樓:張三

單純想要防身,用力攻擊敏感部位即可,沒什麼技巧,非要學套路之類的,散打之類的比較合適。至於防衛工具什麼的,隨手找個尖銳堅硬的東西即可,比如鑰匙或者原子筆筆尖,戰術筆也不錯

5樓:木人樁

詠春。女人發明的防身術。適合柔弱女子和身材矮小的男人。

要想保命,必練傳統武術,這是幾千年的實戰技巧,別信那些男人說的女人練武沒用,我也是女的,徒手劈磚破鋼管,我本身很柔弱的,全靠練。

6樓:阿爾卑斯靈·神社

要麼找乙個身強體壯的男友,別幹傻事和歹徒搏鬥,要麼買瓶防狼噴霧放口袋裡沒路跑了應急也行,反正對我來說乙個一公尺八都不到的人拿著把小刀可威脅不到我。

7樓:莫問歸期

… 無論練什麼,想著逃,盡量別近身搏鬥…

我小時候練過幾年武術,並且我也不是瘦瘦的那種女生… 我出國前想跟院兒裡當兵的學擒拿術,在這之前我曾經很自傲的覺得啥也不怕…結果… 輕輕鬆鬆被過肩摔…從此就知道在絕對的優勢面前盡量別硬碰硬…如果可以哪怕備個pepper spray.嗯……

8樓:田有溪

跑步,跑步,跑步。

格鬥技巧?你要一天練三小時力量,實戰半小時,再談技巧,不然哪怕是遇到普通沒練過的男性,都是興奮小拳拳。

9樓:

最好的防身技巧,是腦子,也就是危機意識,得時刻存著危機意識,動手屬於實在沒辦法的辦法。

避免去那些危險的地方,避免去那些不安全的場合,這才是完全之策。

10樓:武陵長樂生

看了很多回答,越看越想笑,這是生怕遇到危險得女生不夠危險嗎?

記住,什麼格鬥技巧都不管用,因為男女最大的不同來自於激素。男性有更強大的力量,腎上腺素一分泌力量更強,而且痛覺下降。

除非是長期專業練習,把自己練得和張偉麗似的,否則同等體重絕對沒戲,更何況女性一般體重不如男性。

基本上,所謂的防身技巧就是歹徒興奮拳,本來可能只想劫財來著,結果………

還有說攻擊弱點的,什麼插眼撩陰,就更可笑了,對方是木樁嗎?乾站在那裡等你插眼撩陰,速度和力量是成正比的,沒有長期訓練來的力量,根本沒有用。

拿什麼有用呢?

防狼噴霧,對著臉上一噴,痛苦好幾天,短時間內根本睜不開眼,而且一噴一大片,不用擔心噴不中。

還有防狼手電,那種能噴出來的,沾上就立刻解決問題。

或者是短錐,扎上去立刻就是傷,一般只要不是不怕死那種,扎兩下解決問題。

就你練那些格鬥技巧他不累嗎?不煩嗎?不花錢嗎?明明只要一百塊錢就能解決的問題,練什麼練?

11樓:瞳夢studio

示弱,找準機會快跑,就是最好的防身!千萬別被各種培訓機構忽悠,什麼幾個月速成了,空手奪白刃了……用腦子想想,格鬥大師在持刀人面前都不見得有勝算,別做白日夢了!

12樓:下龍

讓女生格鬥幾乎是笑話,除非接受比男生更高強度的訓練,才有可能戰勝普通男性,要是看見彪形大漢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很多人沒有真正學過武術和散打,也沒有在生活中打過架,所以也沒有格鬥經驗可言。

就說乙個極其簡單的例子∶

我們一般認為,兩個人打架,就是和拳擊或者散打比賽那樣,兩個人擺好架勢,有進有退,你來我往,抓住敵人的破綻,把敵人擊倒。對吧?

可是完全相反!完全相反!完全相反!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你以為現在現實中打架,人家出一拳被你擋住,人家就收了?

錯!如果是我,我左一拳被擋,我會在抓住敵方這隻手同時右一腳踹上去!

他再擋,我再右拳打臉,他要是還能擋,我就撤手然後推他同時絆腿。

這個時候,我才會說,其實我第一拳完全就是在探視,因為我不擅長左手。

當然啦,前提是我力量和速度要超過這個敵人,不然我怎麼打就會怎麼撲街。

打架的原理和象棋有異曲同工之處

象棋高手過招,招招都是套路,稱為「棋套子」,而棋局如戰場瞬息萬變,高手就是能在任何時候都能重新組合出棋套子的人。

這和格鬥是乙個原理,看官自己體會吧。

下龍:高中女生想防身,是學跆拳道,散打,柔術?

這是我對於女生防身的一點看法,不喜勿噴,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最後提醒一下任何學武術的人,不要學打法,人人都會打架,尤其是男性,最重要的是學習武術或者格鬥的練法。

注意,練法!

練法好了,打架自己就會!

13樓:A真情鳥

用我的吧

把玩裝飾破窗救援便攜防身用品

有哪些自學方式能提高格鬥技巧?

雷景影 1 那些書有利於自學格鬥技巧呢?這裡,我要首推 十一家注孫子兵法 理由如下 作為自學黨,在身體的磨練上如果沒有人帶,是很難磨出實戰經驗的。而且可能因為自己錯誤的運動,導致自己受傷。所以,我推薦的第一本書,是一本兵法。搏擊作為一項零和博弈的運動,其實應該推薦博弈論的著作。但是博弈論的書,目前我...

《戰艦世界》有哪些新手必知的技巧?

Gannon 新手可以從BB入坑,BB除了扛線一點要配合隊友拉夾角,製造交叉火力機會。注意觀察友軍位置,進退有據,該帶節奏就得頂上,該拖刀就不要貪輸出。打過2000場再打CA或DD大局觀可成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我反而覺得新手還是玩國服吧,亞服你以為爬線爬上去了就能解鎖嗎?別做夢了,沒高賬沒棋子根本沒...

有哪些可操作性高的女子防身技巧?

早上被外中國人問路,告訴完了就動手動腳的,真是再怎麼警覺也措不及防,氣得我趕緊買了防狼噴霧和報警器,是分裝瓶的感覺更小巧,店家說是可以過安檢的 另外,還得自身硬,多運動多鍛鍊,整個人的氣質也會不一樣,學習一些拳擊啊女子防身術什麼的既鍛鍊身體修身塑形又能保護自己一舉兩得 當然啦,希望所有的女生都不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