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分手後一星期找我復合,下面是聊天記錄,怎麼辦?求幫 感謝!!!?

時間 2022-01-21 01:43:11

1樓:十二月

說實話,不建議回頭草,其實分手那瞬間是真的覺得想分手了,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就算再復合還是會再有同樣情況發生,到時候還不是想分手,早點分難道不是及時止損嗎,別到了深陷下去的地步再後悔,我覺得你應該先想想你和他如果復合以後能走多久多遠,理智的考慮各方面原因,什麼性格,家庭,異地啊這些所以問題,相信你會找到答案

2樓:

不知道你們怎麼分的,建議你再考慮久點。

我是個理性的人,所以理性的說,我是不相信人會改變的。至少不會輕易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舉個例子有幾個女生能保證自己以後不作不發火講道理?有些東西是刻在DNA裡的,只是每個女生作的程度不同,短期可以通過壓抑自己去改變長期總會變本加厲的爆發。

再說了分手後後悔可太正常了,只要沒有原則性錯誤分手後或多或少在某個時間點總是會後悔的,

單了一段時間沒更好的後悔了

深夜沒人聊天後悔了

吃飯乙個人後悔了

無聊了後悔了

456後悔了

復合後後悔了

復合分手後後悔了

復合分手再復合後後悔了

3樓:lily lau

應邀。我只見到乙個重點,異地戀,女生需要陪伴和安全感,男生要自由。

那麼,請讓男生解決異地問題,不再異地,再考慮復合。

不然,復合,過兩周又分?

並不好玩吧?

學業不忙,還是加班不累?遊戲不好玩嗎?新番不好看嗎?

再不行,既然異地無法陪伴,戀與、時繪、未定事件等二次元男友不香嗎?長得好看,說話好聽,時刻陪伴。

以上,祝題主安好。

4樓:小青芒

我覺得這個男生的狀態有些自我,有些巨嬰,

他要求和你復合的理由基本都是你對她的包容讓他習慣了所以當你走掉後他發覺離不開你,他悔恨的理由也是自己忙是自己的情緒作祟是有理由的「可以傷害」你,,所有的這三點基本都在圍繞呵護他自己的感受,對你的傷害只是敘述而沒有真正共情,戀人間不懂對方的痛苦是有可能的,但不懂也不妨礙你表達愛,不是嚒?他知道怎麼對你好可以讓你開心和他發現這件事會給你帶來痛苦而選擇不再對你二次傷害是兩回事,如果你應允了也難保沒有自省的慣犯他不會重蹈覆轍,畢竟真正的反思是了解事情的根結審視自己,那些回不回資訊事事有回應只是浮於表面的自我檢討,是什麼促成他這樣的態度有根本原因的,戀人問題是相互的,你自己也沒有底線而導致他覺得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能承受更多,實際你不能,可當你受不住了換你離開時對他而言就相當於打破了他的規則,他有說以前是他提分手吧,所以我現在只能也表淺的理解他只是想把你拉回他的規則裡而已,以後的事不見得有根本上的改進,甚至他還會不耐煩地離開你,因為他覺得你倆的感情他能控制他說的算。

實際愛情是兩個人的感受彼此滲透促成的,如果不能相融那麼越是抽離的一方就越會傷害到對方,這是抽離者自己保護機制,可愛情是雙向保護雙向奔赴的,不難,很簡單,互相深愛就行了。

我說了這麼多,剩下的自省,思考。

5樓:小十一呀

你自己能駕馭得了,那在一起沒啥,開開心心談戀愛。如果不能駕馭那就算了吧。因為到後面還會因為別的原因而讓你自己受傷。(當然個人胡亂推測吧)

6樓:空間感很好

這樣也不是不能談不姐妹

青春期的戀愛可以多多犯錯,可以多多包容,再給他一次機會吧,跟他好好溝通,說好原則,用本子記下來。假如有什麼錯的話一定要說,不要吵。

以後他犯再殺也不遲,反正現在主動權在你手上,嘻嘻。

戀愛小白的建議,不喜勿噴哦

7樓:滋虎則也

看得出來你們兩人都很年輕,也都喜歡對方,只是相處上有點不成熟,會傷害對方,但沒有什麼根本性的矛盾。建議還是復合在一起,感情相處需要練習,熟能生巧,多多包容。

兩個人相處的如果都能做到平等相處,換位思考,很容易幸福

8樓:啦啦啦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像我總是不經歷什麼大的事情,很難改的,像我這次分手分了乙個多月,我以為我冷靜下來了,我以為我改了,但其實沒什麼變化,現在她徹底把我刪了,我也懂了

我很愛她,但是沒想到我也是她最恨的最討厭的,我從前做的很多件事都沒在乎她的感受只論對錯。從來沒有想過女生是感性的,她們可以不在意一些事情,但是她們在意你的態度你的反應、行為。我每次把她傷害,只認為是她作、是她的不對、她的問題,然後會去說她、怪她、生她氣。

我從來沒想過真正的在意過她的感受她的付出。她心裡面有乙個小本本,一次一次扣我在她心裡面的分,現在終於扣完了,被我消耗完了。

現在她徹底走了,我也慢慢想通了,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比以前更好的!

9樓:系統自動

年輕時的愛情總是這樣漂泊不定,如果還有愛就繼續吧!

和前男友分手一星期後他就找了新歡 可是公開新歡的前一天卻對我說沒有喜歡的女生 到底啥情況?

你之前作成這樣,對他就相當於 仇人 了,他為什麼要對仇人說實話?有些人就是厲害,暗戀乙個人,能求鼓勵 跟乙個人在一起了,就炫耀一番 把對方作走了,就求可憐。怎麼同情和支援就都要給你呢?畢竟人還是要維護一下自己的良好形象的,就像我前女友在分了乙個月後就又有新歡了,然而卻跟我說不想談戀愛,堅決不會談戀愛...

分手後的一星期內,你都在經歷什麼?

alter ego 還沉浸在 她一定還喜歡我,我努力爭取不斷道歉對她各種好她一定會和我復合 的幼稚想法中,然後整天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件事,回想著我們的過去。那段時間的我,很愚蠢,很痛苦。但是,起碼努力過,即使被狠狠的打擊了,起碼也知道結果,不會再傻傻的為不可能的事努力了。 just swj 老實說頭乙...

分手一星期的前男友加你說忘不掉你 卻在七天裡和人家女生聊天打遊戲 現在又找你他什麼心態

Whisper 他只是太閒了,才想你,你要相信,乙個男人既然可以選擇像沒事人一樣打遊戲,心裡面肯定也沒有多少你的位置,說想你無非就是無聊了,閒了,實際上不想你。 不爭不搶 在加你的一瞬間是真的可能想到你啦,但絕不是想你。空虛寂寞冷想找個玩伴而已。一定要理性。不再被他當做東西想丟就丟,想撿回來就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