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認識陌生人嗎

時間 2022-01-21 01:42:56

1樓:長詞有信

我忘了的時候,那些熟悉的名字都要變得陌生,那又與初識又何不同。

白首如新,傾蓋如故罷了。

2樓:小王同學不太閒

因為每個人都注定只能陪你一段,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別讓「再見」兩個字變得更有意義:與舊朋友再次相見,或再去遇見新朋友。

3樓:言寺

是吧,你總是要適應乙個環境的,這好像沒有辦法避免我最近就公升新的年級了 ,還挺難過的,因為畢業了已經 ,在新的班級時總是會想,如果這件事是原本的班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會做出什麼樣有意思的事然後又突然發現我們已經畢業了 ,他們也都已經去了不同的學校

很巧的是因此我也有在思考你提到的這個問題

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不怎麼愛說話的可能只有和熟了的朋友玩才能非常的開朗,之前我就因為不適應那個新學期的環境而一整年都沒有朋友甚至沒有人認識我,就是因為全都是陌生人我不願意去花費時間和精力也害怕去面對人情世故 ,後面就好了,我還是做出了改變(結果現在又要改變了 )

你一生中會走過很多的十字路口 ,可能只是停紅綠燈的功夫,你就認識了幾個合拍的人,但是之後你們還是要因為自己要去的地方而從此分道揚鑣 ,這其實沒什麼至少你們因此有了不同的閱歷或者說是回憶,把他們儲存在你的腦海裡這就夠了 。

4樓:晶晶

對啊,就像我和你一樣,從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或許下一刻我們又熟悉了也說不定,從你身邊匆匆走過的行人,因為某些事情不得不面對的人,都是可以從陌生到熟悉。

5樓:hahippo

認識,不一定需要熟識,有些人也只是一面之緣

6樓:你打不過我的

也不是,如果你原地不動,你認識的都是你之前認識的人,這樣有乙個弊端,就是你的機遇會少,也有乙個好處,比較安全,沒太大威脅

7樓:小椿的藤井樹

看情況吧。當你覺得孤獨身邊人無法了解你時可以試試

8樓:暮雪成暉日

那這不是肯定的嗎!

在我們上學的每個階段,不都是從相識到相知,最後不再聯絡。直到最後聯絡的也沒有幾個了。只是因為他們並不能一直的陪在你的身邊,你肯定是要從這個熟悉的圈子在轉到另乙個陌生的圈子,認識陌生的人,然後忘記某一些之前的熟悉的人。

只是因為你要不斷地進入乙個另乙個陌生的圈子,然而也不太可能守護著乙個又乙個由陌生到熟悉的人。

9樓:小菊朵

我覺得是這樣,不同的圈子能讓自己成長。

10樓:重來

沒必要,認識可以結交的,有用的。純實話。

自己的人生態度悲觀,認為人生就是一群陌生人在你的生命裡來來去去,融不進集體,快自閉了怎麼辦?

遙不可及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奔跑於風雨中。只要有風景的劇情就會有心傷,沒有誰能躲得過劇情裡的際遇起伏。當環境不能改變時,當命運不能逃避時,當生活需要勇氣時,當我們為自己選擇好方向時,首先要做的就是建立自己強大的內心。 資正詢源 不要強迫自己。如果在乎圈子,那就盡力融入。由你的提問看,其實它可能沒...

陌生人,你有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Belief 有啊,前不久我們就從很要好的情侶關係一夜間大反轉變成了陌生人,會想著以前的故事才終於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一起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是誰什麼關係以及以什麼身份,既然他出現在了你的生命力,那必定有他的道理,他可能會教給你一些道理,可能會讓你成長,變成熟 忠於自己才是世間永遠不變的真理,一切...

如何認識乙個想認識的陌生人

座標廣州 今天在某一商場的英孚門口看到一帥哥,眉清目秀,扎著小辮兒,Sunny又有親和力,驚豔又帥氣,有點點像陳飛宇,還是好看到我心裡去那種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知道他是在裡面上課還是等人,反正就有了我心裡好學生積極向上的模樣,看了他兩三秒,他也往我這方向看啦,眼神太溫柔啦,我就是被他上半張臉吸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