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楚門結他二代產品的音色?

時間 2022-01-21 01:43:03

1樓:很好聽

作為有楚門一代產品的人,一代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平庸,沒什麼亮點。因為特別喜歡他們海豚物語的鑲嵌,所以再入了一把楚門二代的海豚物語,說實話,進步是飛快的,讓我感覺是兩個品牌的琴,二代的音色完全算得上中國產琴裡的中上游級別了。

2樓:句哥

在早一些的時間就在圈內收到風聲說楚門要出2代了,然後就託朋友看看能不能拿到一把2代的琴來試一下,最後是有幸收到了楚門的2代黑羽,不得不說2代無論在手感還有音色上面是有了很大的提公升,重新整理了我對楚門的印象!

3樓:股頭

楚門35系列剛出的時候對這把新出的琴還沒有什麼概念,然後當我彈奏的時候就有了微妙的感受,音色很明亮,很飽滿的,低音方面渾厚,高音悅耳但又不過。就衝這點我就挺服楚門的工藝。

4樓:車廂

音色這種比較主觀的東西很多時候不能單一地去評價好和壞,在滿足客觀因素的前提下,三個方面去感受:首先是琴聲要明亮、延音長。 其次是琴聲乾淨清脆、不帶有雜音、悶音、狼音等。

最後是各個聲部發聲均衡,即高中低音均衡,不會出現高音少,低音悶響或者低音共鳴差,高音尖銳這些問題。最近有幸試過楚門2代的海豚物語,音色偏暖,高音清晰,低音沉穩,是一把值得入手的琴

怎麼看待充裕未來二代產品的優劣?

阿旺 雋公升 大幅調低非保證收益率 美聯儲宣布加息25個基點 香港保監處將於2017年1月1日施行 指引十六 GN16 最近已經發生或是即將發生的幾件事情,都已經奠定了友邦 充裕未來 這次公升級的基調 提高保證收益率,降低非保證收益率。將於2016年12月19日推出的 充裕未來2 帶來了以下幾個變化...

如何看待tf家族二代今後發展

伶俜 我是一團的粉,也算我不請自來吧。因為是他們仨師弟,所以多多少少也有關注。人都是一群小孩子,粉絲我們家也爬過去不少,可能就是沒有出圈的作品。他們最火的時候好像是颱風十一子的時候,但是現在也解散了。反正就是好好努力吧,粉絲也是,東西還是靠粉絲,不要指望著時代峰峻能幹什麼,該出場的能投票的,都努把力...

楚門2代產品都主要做了什麼樣的公升級?

夜來廳雨 手感更好了吧,握感什麼的,其實我就很不喜歡歐美那些品牌的琴。你說我們每年進口他們這麼多支琴,為什麼在手感上面就不能為市場所需做出一點改變?指板設計的又寬又厚度,每次握著都很吃力。所以我就很喜歡我們亞洲的琴了,非常符合我們亞洲人的人體工學設計,但是作為學生黨在剛學結他的時候又沒什麼預算,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