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的善良讓別人越來越得寸進尺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1:43:00

1樓:魔法橘子

遠離那些不喜歡你的人,因為性格不相投所以不必委屈自己。

2樓:我愛吃梨

確立自己的邊界,適當給人展示自己的邊界感

3樓:星辰 偶遇

願你看透骯髒卻不骯髒,願你活得善良卻不是對惡人善良

4樓:如蘭之想

首先,度和平衡是最好的方法。善良是好的品德,但是過度的善良也許會產生不好的效果,比如會讓人過度負擔。另外,要具體問題,具體物件具體分析,對於對別人的友好和善良不知感恩,甚至當做理所當然的,需要適可而止。

5樓:慢半拍i

你的善良得帶點鋒芒,善良是很珍貴的,但善良要是沒有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如果你毫無保留的對別人好,長此以往可能讓他形成一種你本該對他這樣好的錯覺。你可以善良,但同時也要學著拒絕,不能一味的妥協。

6樓:胡煒

什麼事情都應該有個度,與人為善也是的。至於尺度的把握,就看各自內心了,只要你內心過得去就行。

7樓:屌絲碼工

善良和懦弱是兩碼事,可能你讓人家覺得你懦弱了

8樓:悉達多不認識你

以後不會再有半點溢位的善意。

有怨的,如果你選一別兩寬,我就選一別兩寬;如果你選「你死我活」,死的一定要有你,不管我活不活。

9樓:GeoGeo的大奔兒嘍

首先,錯的不是你是別人。然後,盡量和善良的人相處。最後,放寬心吧,很多人不懂善良的寶貴,但自有人會珍視和保護你的善良。

10樓:蒻水

他既然得寸進尺,那你就拿出點顏色給他看看,讓他知道自己做的觸碰到底線了,讓他知道,有底線的。給你乙個建議做人不能太善良了,人性就是這樣,你越對乙個人越好,他越不珍惜,你越是對他一般,他越對你更好,愛情也是如此,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吃過虧

想變得善良但又害怕別人得寸進尺,要怎麼調整心態?

澤木大頭 這事不是調整心態的問題,是為什麼會有 想變得善良 的想法?想變得善良,前提是不夠善良,幹了什麼大奸大惡之事讓你覺得有罪惡感?說出來我報警。如果沒幹什麼問心有愧的事兒,那麼這個 不夠善良 大概率是哪個2B給你貼的標籤,那我想告訴你,你不需要那個給你貼上 不夠善良 的人的認可。喜歡這人就別怕T...

各路大神,是怎麼讓別人越來越喜歡你的?

李莞莞 我並非那種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女孩子,但我舍友是。比如我們中有誰的家長來宿舍坐一會兒回去,她保準是那個被誇的。集體活動一起出去,大家做同樣的事情,甚至有時候她可能做的事兒都沒我們其他人做得多,但是就會很容易得到好評。在乙個學院裡面,很多人只是見過她,並沒有和她打過交道,但是就算跟她不是很熟,大...

什麼樣的思維會讓窮人越來越窮,富人越來越富?

馮良哲 陳地豪傑勸陳勝自立為王。陳勝問張耳 陳余意見。兩人說 將軍起兵反秦,是為天下除暴。如果自己先立為王,就是示天下以私心了。願將軍不要稱王,趕快引兵西進,派人立六國之後,這是為自己樹黨 為秦樹敵之計。秦多敵則力分,將軍黨眾則兵強。然後將軍直攻成陽,成陽攻下之後,諸侯自然就聽命於將軍,可建帝業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