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打扮的慾望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1:43:18

1樓:溫可兒

不打扮,做自己,愛你的人愛你任何樣子。還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更加自信,因為你敢於做真實的自己,越來越磨鍊就越來越自信了

2樓:六兒

怎麼舒服怎麼來,不想打扮就不打扮,沒必要就是都沒心情還要去做,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精神

3樓:仙女花田經理

那就不打扮自己開心就好

乾淨清爽一些就行

4樓:因催思挺

首先,不管男女,不打扮可以,收拾自己必不可少。哪怕你乙個人在家裡再怎麼糙,出門見人保持乾淨,是最基本的原則。

其次,你需要乙個目標異性。自然你就會有動力折騰自己的外在了。

5樓:Elephantroom

1從現在開始好好研究學習打扮自己的方式方法,網上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2不打扮就不打扮,把精力花在其他提高自己的事情上,充實自己,提高自信,或者乾脆就因為太忙沒時間注意外貌了

6樓:

我以前挺瘦的,腰也細特別喜歡穿顯腰身的連衣裙,那段日子真是自信,隨便買條衣服都敢往身上套。身邊的人也總是誇我。那段時間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覺得自己很會打扮。

後來長胖了,大學拍軍訓照的時候我的臉圓的像一塊餅,跟同學開玩笑同學會說你都這麼胖了、反正你也沒我好看等等,身邊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惡趣味去取笑,特別上發現我在乎這件事,就好像一下子抓住了把柄。

現在看,我都不知道我那段時間怎麼了,就像著了魔,我會穿著睡衣吊帶外面套一條有油點子的t去上課。或者穿一條本來就很顯胖的衣服逛來逛去。反而是那種顯身材的衣服不敢穿。

因為已經沒有自信了。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敢,我始終覺得我身材還不夠好,還差一點,瘦下來再穿吧。於是我就越買越多穿不了的衣服,一直穿著那些寬鬆大碼的休閒裝。

以前我真的很愛形象,我沒學過跳舞,走路一直收腹,抬頭沒有雙下巴,為了美白每晚一杯檸檬水。可是自從放縱過自己,不再愛惜自己,就再也找不回曾經的心了。

無論是自己還是別人,在你下意識打扮自己的時候,都會覺得你是精緻的有活力的,愛打扮的女孩漂亮不是因為她打扮是因為她身上帶著的活力。

7樓:nnn

你應該是男的吧,感覺女的很少這樣。

男的話我也是這樣,因為對任何事情都是逐漸理性的過程,例如說打扮的時間成本和得到的回報是否成正比,如果答案是不就會逐漸理想化行動。

再通俗一點來說就是老子花那麼多時間裝扮自己沒有意義,又泡不到妞,還打扮個幾把,有時間多玩一下手機不好嗎。

總括而言就是懶,沒回報,沒必要

沒有活著的慾望 怎麼辦

柴犬君 生活的本質本來就是平淡和無聊 你或許不害怕死亡,但你絕不會主動選擇死亡 因為人終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如果不甘心,就先活著,努力提公升自己吧 花酌 這很正常,這就是人生所謂的迷茫期,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一段經歷。也許,也可能你經歷了某種變故絕望了,但我並不想用我認為溫暖的語言來勸你,...

生活沒有慾望怎麼辦?

青山有淚痕 題主自答補充。從小生活在小城市,也沒真正見過什麼世面。乙個高中生沒有鬥志,想著以後乙個人養些花花草草,貓貓狗狗,閒來讀讀書,跑跑步,怎麼感覺都不對勁。學習沒有動力,總是想 考上好大學又能怎麼樣?賺了錢又能怎麼樣?還不如每天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我知道上述思想肯定不成熟,以後看現在的我一定會...

沒有學習慾望怎麼辦?

類似情況我發生過好多遍,莫過於幾個原因 1.太累,休息不好,大腦用過度了,肯定學不進去2.要不就是你沒有目標,就是說你學習是沒有沒有想法的嗯,學習一點都不開心,也沒有什麼壓力,所以你就學不進去。3.就是可能裡,有一些其他的什麼焦慮,或者是有什麼心事,其實我覺得你找人去傾訴一下會比較好,畢竟你學不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