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有好感的男生但前男友還喜歡我咋辦?我是個中學生?

時間 2021-05-31 03:47:21

1樓:乙隻醫學貓

很多人都會勸你好好學習,中學生嘛,所以你自己也要把對學習有好處放在第一位。

然後先排除那個對你的學習,影響最明顯的男生,不得不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同班同學就是特別有影響,所以我覺得你需要認真考慮一下,你打算怎麼看待你的同班同學,按你描寫的,你和他關係需要乙個確定的答案了,至於是什麼,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2樓:洋洋

好好讀書這句話永遠不會錯,異性之間你可以的話可以一直相處,關係處理不好也就是個過客,年齡擺在那邊,等你各方面優秀了自己的時候你才會發現,更好的異性只不過是信手拈來罷了

3樓:噗桑

前男友喜歡你,你喜歡他嗎?不喜歡跟你有嘛關係??這二者之前根本構不成轉折好的吧。

但是有好感吧哈哈哈這種感情太淡了,只不過中學生活太侷限了,才會感覺這種好感很強烈很美妙。而且勸你銘記人生兩大錯覺之一:「ta喜歡我」。

不用管前男友的「喜歡」,也不要花過多心思去琢磨你暗戀物件是不是也喜歡你。

4樓:風熙

直白點告訴你18歲之前的所謂談戀愛不過都是玩而已,根本沒有什麼情感基礎。真正的談戀愛其實很簡單,沒有太多的新鮮感,況且你現在才初中想這麼多幹嘛,以後公升學壓力越來越大,你這樣無非就是浪費時間,毫無意義,渣的話算不上,頂多算是玩心大僅此而已,說白了就是幼稚。多放點心在學習上,至少這樣以後的你不會討厭現在的你。

5樓:

姐妹給我前段時間很相像欸,選自己喜歡的。不過聽我一句勸,你喜歡的就算對你有好感,也未必真喜歡你,可能就是新鮮感,談幾天就會找藉口給你分,得做好心理準備。初中時候談不會有什麼結果,還更多的會耽誤學習影響學業,建議你多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去認真的學習,讓自己忙起來並且獲得成就的時候,就會覺得現在生活那麼忙,哪有時間給乙個相互凑活的人互相翰旋,你愛不愛我,我到底愛不愛你,早安午安晚安的,再因為三觀問題吵的不可開交,多沒勁。

6樓:pineapple puff

為什麼要管你的前男友還喜不喜歡你呢?莫非你還喜歡他嗎?若是你自己已對他沒有感覺你又何必管他喜不喜歡你呢我們要抉擇的是我們喜歡的人而不是因別人喜不喜歡我們而考慮要不要和對方在一起

只要你覺得你做出的決定你以後不後悔就行了我覺得其他道理你都懂的我也不必再重複了自己要有個取捨

7樓:Regret

中學生還是好好讀書吧,這個年紀的男生都不太懂事,他們對你說的好話也不要全信。我身邊就有中學時談念愛甚至和男朋友發生關係後,現在後悔死的女生。

8樓:是陳先生的包裹

過來人的建議,你這個時間段感情這玩意真的不必要去想太多,沒經歷過社會毒打的男孩子…說句不好聽的,他們說的任何話都別信,別以為你是例外,誰能保證你們真的能走很久?學習知識比你去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重要多了。如果你很想談一場青春的戀愛,當我什麼都沒說,前任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自己想清楚就行了,要吃回頭草也得看那草值不得你吃,學生時代的戀愛只要雙方在一起開心,共同進步就好

9樓:南華

中學生公升學的壓力還是挺大的,但是如果想不留遺憾,總歸是要經歷一些的。

我只能說年輕的時候(尤其中學)在一起時間有限,初中要面臨畢業分手,高中也要面臨畢業分手。但是到了大學,可能談戀愛成功機率會高上不少。

無論如何,不要耽誤自己的學業,尤其是你把心思在談戀愛上花的多的時候,年少的愛情總是容易陷進去,希望你能夠明白戀愛不是世界的全部,你喜歡的人也不是你的全部。前途最為重要。

至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我想你需要多問問自己討厭或者喜歡前男友的什麼地方,如果實在討厭他便明確拒絕他就好,把話說明白。時間久了,一般來說這段經歷就會過去的。

如果你喜歡看看你更喜歡誰,你覺得和誰在一起更有意義,追隨自己內心的決定,首先要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曾經對我有好感的男生,現在對我沒興趣,但我喜歡他,該怎麼辦

盈亦餘 你見過扮豬吃老虎的海王嗎?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在乎你,那麼喜歡你,所有的曖昧不清,一直一直關係不明朗,是雙方都不夠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對方。如果是非他不可,你超級喜歡他,你老早主動互動了。他如果非你不可,超級喜歡你,老早主要把關係明朗化了,哪有這麼多迂迴? 聰x大金毛 男生心裡情況 我喜歡你,我也...

前男友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幫了我,而我還喜歡他,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該如何做?

mancifer 他幫助你是鑑於你們還是熟人。他不理你是因為你在他心裡分量已經不多,你已經吸引不了他,不然不管多忙都好,他一定會回覆你。或許他壓根沒看訊息,對你還有感情在,但你想復合,就要向他表明,試探一下他的意向 為避開同事而改名 他不愛你,因為他足夠優秀。但是他為何跟你一起,因為你足夠嫩,而且揮...

喜歡我的男生向我表白後聊天,我有好感但沒到開展異地的地步。不想更近一步,直接拒絕又不甘心,該怎麼辦?

陶陶然 應該說清楚的,出於對對方 也是對自己的尊重。但這個 說清楚 不是說你就一定要給對方乙個答案 交往還是不交往,因為你其實自己也還沒有想好。蠻同意 陳文杰心理諮詢師 的答案,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是動態的,不一定是非此即彼的,順其自然就很好。你也許可以坦誠一點,主動和對方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和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