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是在ktv上班的 對我有好感 但是就說不想處物件 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4 07:43:12

1樓:來剋的故事

說不上愛卻足夠喜歡。大概是這種狀態吧。

至於她是不是玩弄你,我覺得你應該能感覺到,她是轉眼陪別人,還是藉口多但都去了別人的懷。

也許她可能覺得自己的職業有些恥辱,其實沒那麼嚴重,只是看上去不光彩。更重要的是——

你是乙個維諾的人,你可能會猶豫,做過的事可能會後悔,自責與後悔也許會有強烈的情感爆發,而她這種職業或許需要偽裝的很好,她缺乏寫下偽裝後的安全感,你也許不能給她,甚至她可能懷疑你也許只是一時衝動,該走會走。也許你也會不理解她,如果有什麼誤會或錯誤,她最怕你說一句

——你不就是乙個陪酒的(公主)嗎

——你又去陪酒你就那麼賤嗎(我不知道題主失去理智的時候說不說的出來)

這就是她怕的,她在意的,她想逃逃不過去的屏障,而你如果愛得深,十有八分,也許恨就有十二分,所以一是你提公升自己情緒控制力和排解能力,二是把愛放的淡一些。至於物質生活我想大概也是原因之一,不過不用太擔心,總有日出。

你知道有時候,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王菲

有沒有在ktv上班的給點建議

166團 首先,一定是物質需求才會去這,當然既然存在,就會有供需關係,所有職業都是平等,不要覺得比別人低一等 其次,在這說要潔身自好,有點感覺立牌坊了,保護好自己就行 最後,存點錢學會理財,祝早日離開,畢竟晝夜顛倒,身體受不了 冰磊不吃魚 寒假?寒假還有幾天就結束了。如果你想踏入這個行業,首先你要做...

在ktv上班一萬的保底真的存在嗎,還是騙人的?

夜場經理帥帥 這是分男女的,男的賺的少,女的賺得多,男的是服務員一般每天看兩個包廂,每個包廂200小費但是需要交50管理費,一天也就在300元,乙個月也在一萬左右,如果是女服務員,那就不止一萬了,正常女服務員每個班800 900 1000 這樣算下來女服務員乙個月2 3屬於正常加上提成會更多!你提問...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