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你是否總會想起乙個人,他還好嗎?

時間 2022-01-14 07:50:13

1樓:知乎使用者jRdXVW

寫下下面這段文字的時候,說明我真的已經走出來了,也不想再走進誰的泥沼。

我和他是網戀,太遠了我在廣東他在河北,但是我卻愛他,我真的真的很愛他。我現在回想起來發現真的是太愛了吧,情深不壽。當乙個人拼命是喜歡的時候,可能對另外乙個人來說邊際效用的時候就在拼命減少。

當時也是不太懂得怎麼愛人吧,他可能也受不了了,毅然決然的分開,毅然決然的說了再見。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在回想他的好,後面才發現其實自己不能再那麼頹廢了,自己其實自己在懷念他的優秀,我也要變優秀,讓別人這麼懷戀才是真的

2樓:小陌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乙個執念,俗話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不無道理,有些事情,有些東西,有些人,得到了往往就沒有那麼的珍惜了,但是對於自己想要卻得不到的,往往會記得特別的清楚。

其實,有的東西你在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的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睡前的你忘不掉對方,說明你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或者是你認為美好的回憶,但是不要沉浸在其中。把他當做是一件寶物放在心底就好,不需要每天都想死,你有你自己的生活要過,不要讓自己迷失了方向,人要活在當下,不要為一些不可能的事情浪費時間。

如果你還有其它問題,可以私我。

想忘記乙個人為什麼總會想起?

零度紳士 有些時候刻意忘記便忘不掉,需要時間,而且忘記不是再也不想起,是想起的時候心中沒有一點波瀾,可以多個朋友出去玩,早點睡多做娛樂活動 三辭 想起那個想要忘記的人,說明你對這對感情走心了,付出了 金錢 時間 感情 一種想起是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不甘心,但是無能為力。還有一種想起,是真的對...

乙個人的時候會想起前任嗎

每次發的時候都會想 即使沒有你,我也過得很開心呀 可是,你看到了嗎。靜下來的時候,還是會想起曾經在乙個Sunny明媚的上午,遇到乙個表面看起來漫不經心,實際上敏感善良而極有規劃的男孩。他的性格很多面,有時候像個沒長大的孩子,有時候又是最有擔當的男子漢。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不長,甚至可以說很短暫,但是 當...

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時候,會不會想起以前做過的尷尬事情然後不由自主地想撞死?

莉莉 Neo 有次在自習室自習的時候,想起了之前有一次我跑步的時候一用力放了個超響的屁,然後我回頭一看,身後剛好跟了一家三口在後面,離我最近的小孩頭和我屁股差不多高,他有點被嚇傻了,一家三口懵逼地看著我紅著耳朵跑開 我越想這事越尷尬,然後莫名其妙開始又扭又哼哼 然後,我聽到身後有人在笑,我又紅著個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