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因為什麼刪掉了最好的朋友?

時間 2022-01-14 07:57:04

1樓:是我

就是我本人了

這兩天刪掉了我十幾年的閨蜜加發小

會不會和好如初我不曉得

但是刪掉她的時候只覺得心情平復沒有愧疚

刪掉她是發現她對我變了

我們是小學同學初中同班 (現在已經大學了)我們就是那種很久不聯絡但是見面不尷尬的那種關係很鐵對吧我也想不到有一天會這樣

我們家離得很近大學了就只能暑假見面了

現在大三的暑假我刪了她是我覺得不平衡了

因為我突然發現

而她不找我甚至拒絕我的時候她和別人出去了

但是次數多了心裡難免膈應

不想一直做主動的那一方熱情久了就累了

也許是我變了

但是心裡在聽到她說一些甜甜的話的時候

確實覺得她對你虛偽了

多年的交情還是可以感覺的來的

沒有任何的矛盾只是不想在一直熱情

她很好但是也很累

性格使然吧

我相信她依然會對我很好很好

但我知道我不是她最重要的那個了

曾經得到過最好的所以差了點的我寧可不要

曾經是她的最好的閨蜜但她有了更契合的了

我祝福但我不接受我退出

說實話等你覺得你們感覺不對的時候趕緊撤離

不然懷揣著這種心理只會讓關係更壞

就平平淡淡的下去吧還記得對方的好

2樓:

為什麼刪了,我感覺從很多事情來看,我們並不好,只是吃喝玩樂願意一直在。

就從我問她是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為什麼生氣,她懟我我為什麼要知道你生什麼氣。我們真不適合。你很好,但不至於我們兩個交朋友那麼久。

我們沒有誤會,只是我一直記著這一年你讓我不滿的事情,你只想著為什麼一件小事,我就陰陽怪氣對你這樣。

3樓:不辰

我們很要好,她可以為了我隨時和不認識的人開撕,只是因為我最近粉的乙個男明星,她很厭惡他,甚至發說說說,讓哪個男明星的粉絲自動離開她的生活,我生氣了。一是因為她根本不問問我的想法,二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男明星,三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竟然會因為乙個男明星毀了。

4樓:

因為一些小問題,後來越攢越多,成了大問題,我也不會處理,最後有次就被刪了,刪了之後,自己當時很傷心很氣,就幼稚的把她拉黑了。

5樓:一一和三三呀

因為三年沒有見過面,然後看到了我衝著她笑,她看了我一眼視而不見,然後回家就掏出手機刪了,就感覺和過去做了一次了斷吧。還有就是因為一些誤會吵架了,我一直解釋她們一直找茬,然後鬧掰了半年沒有談過,看到了也是視而不見,突然有一天想通了就把她們互刪了,畢竟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了的人你叫不醒。

6樓:Eiko

2006 - 2019,

從初二開始到現在,最好的朋友。

去年刪掉的。

她是資深貓控,視貓如命。

自己新手上路養貓,從她那得來了不少的經驗。

剛開始小貓半夜老叫,每天晚上至少吵醒我五六次。

那時候工作原因壓力比較大,再加上連夜沒有好覺睡,差點崩潰。跟她抱怨說有點後悔養貓,不如送走算了。

她來了句:「哎,還是只愛自己」。

一件小事,只是將你堆積的情緒推向了乙個爆發點。

這時候不要就事論事。

誰也沒有錯。

7樓:

認識將近13年。高一的時候關係還是很好的。雖然不同班但是還是會一塊出去玩。

後來高二。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不怎麼聯絡了。以前面對面相遇都會大聲喊對方的名字。現在完全當做沒看見。關係就淡了吧。

8樓:

我們原來很好但我以為我是她的最好

結果不是她還通過我認識了我的很多朋友

最後玩的比我跟她們還熟

絕交之後

我一回頭發現我沒有其他更熟的朋友了而她有她還會笑我像是被冷落的人乙個學期

我把她刪了我們不再好了

最後她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來了你被兩個人言語暴力和威脅我拉上我的媽媽一起幫你

對不起啊是我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我太容易小心眼和計較你身邊的人了…

9樓:林xx

我是乙個高一的學生,以前初中的時候經歷了很多,然後就想著在高中的時候改變一下,然後我就選擇了乙個胖胖的女生做朋友,我以為胖胖的女生心地會很好,但現實卻打了我一巴掌,她會耍小心機,會讓我處於讓我進退兩難的地步,她斤斤計較,她小氣,我和她一起買東西的時候她總會看看那個多一點,然後她就拿那個多一點的,或者給最少的那個我,她沒錢的時候我會主動借給她,但是我有困難的時候她卻推三推四的,或者直接會她沒有,可是就在前一天晚上她就給我看了她有什麼,然後第二天就說她沒有,我就呵呵呵呵了,我先喜歡上乙個男的,然後我就告訴她,但慢慢的我發現她居然也喜歡上了他,而且她還在我的後面對那個男的裝可愛,還有我間接的暗示她說什麼朋友就是喜歡上了自己朋友喜歡的男生,然後你知道她說什麼嗎?她說要是她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的,她會和朋友公平競爭,或者兩個人都不要喜歡她,我就奇了乙個怪,她怎麼這麼不要臉呢?這是小事嗎?

肯定我和她之間會有間隔的啊,她既然還能這麼的理所當然的說出公平競爭,和都不要喜歡,呵呵呵呵

所以我刪了她。

10樓:月穎

我和她都是學渣,她學文我學理,沒想到我高考和她考了同樣的分數,我看上了大學她沒有,可能就是從那時起感情慢慢有了裂痕,後來我去外地讀大學,她又堅持不懈的復讀的兩年,最後考上了本地的大學。那兩年間我們的生活方式和交際圈變得不一樣了,她有了新的可以得到利益的朋友,而我已經不能為他的生活帶來實質上的便利,所以她主動和我再見了

11樓:

高三那年她選擇走單招一直到走的那天才告訴我,別人問她走單招的原因,她話裡話外說是因為我開始學習,卻不帶著她。她走之後我才知道,她原來在很多人面前都說過我的壞話。

曾經以為的好朋友,從來都是個笑話…

12樓:奧力給

最好的朋友沒有刪過就是生氣就大罵後面好了

一般的朋友刪了不少

聊不來就刪

沒什麼互動就刪

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再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好好愛那幾個人就夠了

因為什麼刪掉了最好的朋友?

噼里啪啦小算盤 做了很對不起我的事 現在一看到他的動態就想扇死他 乾脆不看了沒有窺私慾就沒有心情波動了 可能是因為下雨心情不好感覺對這段友誼很絕望 因為我把她們當作我最好的朋友,而她們並不是吧。前前後後借了她們總共差不多100塊錢,到現在都不還。吃完東西就走,一點都沒考慮過我吃沒吃完 還有各種各樣的...

是什麼讓你刪掉了手機裡的遊戲?

yangyu123456 說個俗套的吧,是突然發覺時間不等人了,以前一直喜歡在百分網遊戲上玩破解遊戲,斷斷續續兩年了,突然有一天發覺快畢業了,然後自己發覺還沒準備好,突然對遊戲失去了所有興趣,大抵這種熱愛會在一瞬間被沖垮是因為生活和理智吧。 吖Lu 兒子6個月大,平時晚上兒子睡覺之後,我和老婆會一起...

如果你們的女朋友刪掉了你玩了幾年的遊戲充了幾萬的賬號會怎麼樣?

莫佳佳 這個問題沒什麼好糾結的,分就是了。問題乍一看像是破壞了一件東西,而這實際上就是在刻意傷害對方的心,這件事的本質是你的伴侶當著你的面,破壞了你非常診視的東西,在我看來,這種事是不可原諒的。如果未來我男朋友敢當著我的面有意禍害我的化妝品,我肯定跟他分手,沒商量。所以,我自然也不會去禍害他診視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