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手了,不用回答了?

時間 2022-01-14 07:43:09

1樓:行的 一定可以

積極。這是她的成長,她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同時也是提醒你讓你跟上她的腳步 , 兩個人的進步才是戀情的進步,如果兩個人整天在一起 ,各自得不到進步,假如最後分了,你除了回憶那段光陰,對你未來生活毫無幫助,但是如果在戀情中你們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對雙方都是好事,即使可能你們走不到最後,所以積極面對,她高三忙是正常的,高三關乎她的未來,可能也會影響到你們以後的未來,你應該盡量指導她,因為你是過來人,在她需要學習的時候,給她乙個學習的環境,不讓自己影響到她的學習,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

2樓:來世做春風

你不成熟這顯得男人有自己的事業學業跟小女生一樣。還有就是愛情是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才互動,有相互的牽掛才會相互走進對方心裡。 要互相信任。

3樓:李子樹

大學的戀愛大多數不被看好,最後能走到一起的又少之又少。喜歡乙個女生對她好就行了,讓她知道你一直都在,不要刻意去打擾和勉強。如果能修成正果實在可貴。

4樓:

忙是很正常的啊……

難道你不想她考到好的大學或者是考到你那邊去嗎只有一年的時間啦……要鼓勵她關心她

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請一定要堅持下去呀。如果你突然離開…她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的。

從聊天記錄來看呢,女孩子應該是很喜歡你的。就像我和我的好友,就算很忙只能一句兩句搭話,雖然說的不多,但我們都知道對方還是深愛著的。

怎麼說呢……可能是你太空閒了吧,所以覺得時間比較難熬。但是對她來說,所有的空餘時間都是你呀。

請一定一定要堅持下去!

請一定一定要堅持下去!!!

不要讓她失望啊啊!

你們會幸福的!真的!

5樓:橙娜娜

個人意見:感覺現在她應該是需要男朋友陪在身邊的吧,你們的感情不穩定,不僅異地還有年齡的差異,如果女朋友不理你,可能是太忙,可能是心情不好,可能是對你有意見,還是好好溝通

6樓:蘇淺鴨

本人覺得既然對方越來越忙,也是忙的高考,高考是正經事情。就給對方一點空間,或者幫忙輔導一下(如果你學霸的話)這段時間她可能也比較焦慮,你不要給她太多情緒

7樓:一葉輕安

幫她圈點重點咯,最主要的是讓她考在你同乙個學校,最起碼也同乙個城市吧,異地戀很難堅持的,不過臨近高考這段時間你就得控制一下自己了,互相理解一下不難吧,畢竟都是經歷過高考的

8樓:胡小仙

你也忙一點啊,幹點正經事呀,別成天情了愛了的耽誤人家學習,她需要你時你一直在,她不需要你時,你不要耽誤人學習,做好後勤工作,幫忙找找複習資料,幫忙抄抄錯題,幫忙研究報考資訊,總之就是心態平衡,別覺得她忙了沒時間談情說愛了就矯情,成熟一點,該關心的時候還是要關心,讓她有更多安全感,不讓她胡思亂想,讓她更多心思放在學習上

9樓:知我罪我

我覺得快高三應該就是未成年人吧

對於早戀沒有支援與不支援

但是覺得既然決定要在一起兩個人都要努力變成更好的人才能對得起對方,首先還是先尊重她的意願讓她能夠安心學習。最好你也能找一些事情做,可能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你太閒了。

不談愛情的長久,但至少要做互相寬慰對方的人,別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是第一準則。

最後希望你們長久,祝好。

10樓:風流子弟曾少年

題主,我現在跟你一樣的狀態,我成都,她重慶(不是主城區)女友高三,我今年畢業就工作了,七月份後,可能是她也忙,我也忙。不過,我們相約一起努力,約定好她大學考來成都,所以這算是我的乙個盼頭吧,共勉。

解決了 不用回答了?

狐狸家的大兔兔 我最看不得的就是擇偶時把 對我特別好 這種事當成重點。如果你想到這個男生,印象最深是 對你特別好 那只意味著他沒有別的優點了。但人是會變的,老實人也會家暴,老實人也會出軌。抖音上多少舔狗,洋洋得意炫耀他們追到校花後,還不是給我洗衣服生孩子 另外我對這個 對我好 存疑,對你好還脾氣急,...

這樣還愛不愛我?不用回答了,他睡了別人,不可能了?

他是什麼樣的人和星座有什麼關係?這種提問方式,令我很煩誒。話說回來。看你論述中,你生氣了就不喜歡跟他說話,你每一次生氣,估計他都會感到很累吧!怎麼又生氣了,怎麼才能讓她開心起來,無能為力。每當你生氣的時候,他都會有種無力感,他可能寧願你大哭大鬧,也不想你不跟他說話。你還不理解他的難處,就算很愛你,也...

已經想過結婚了,還是分手了,該怎麼辦?

許子倩 從戀愛到結婚是一件很大的跨度,你還愛著他,也是習慣了他,但你們並不合適,那就放開他,或許會很難,這段時間給自己找點事做,充實自己,不要頹廢,重新開始你的生活。 人,沒有多少個四年,不會再用四年時間去談一場戀愛,可是說是沒有精力再去折騰了,更沒有學生時代的那份純情,四年感情並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