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幫了我,而我還喜歡他,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該如何做?

時間 2021-06-02 20:20:57

1樓:mancifer

他幫助你是鑑於你們還是熟人。他不理你是因為你在他心裡分量已經不多,你已經吸引不了他,不然不管多忙都好,他一定會回覆你。或許他壓根沒看訊息,對你還有感情在,但你想復合,就要向他表明,試探一下他的意向

2樓:為避開同事而改名

他不愛你,因為他足夠優秀。但是他為何跟你一起,因為你足夠嫩,而且揮之即來那種感覺。

你要怎麼做?沒有任何辦法。一點也沒,我可以打賭你們一定分手。你媽媽說的是對的

如果我單身,我愛你,我會帶你滿世界去。出差也帶你,白天你再酒店等我晚上我們一起嘿嘿嘿,

我是男人,我也是類似你男朋友的男人,我太懂這類男人了。

多餘廢話不講了。祝好

3樓:小星閃啊閃

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碰到了這樣的情況都會這樣做吧。

如果你還是想和他在一起,不單單是因為這件事情的感動就想和他在一起的話。

緩和一下關係,找個適當的時候再和他提一下唄。

把之前為什麼分開說明白了,看有沒有機會能在一起。

事業的上公升期就是這樣吧,他那也是為了你們以後在拼命努力啊。祝幸福

4樓:2nd jungler

這是乙個很好的契機,但是情況可能並沒有你想象的樂觀,就看你怎麼操作了。

你倆分的原因:你不成熟。

你倆又聯絡上的原因:還是因為你不成熟(社會經驗少被騙了)你看你並沒有在你的劣勢上有所改進,起碼在他看來應該是這樣的,你說,他有非常想復合的心理嗎?

你要說還有可能嗎?這就看你怎麼表態了。如果你能向他展示出你覺得你自己「當前不是很成熟但是已經意識到了並且在調整」,應該還是挺有機會的。

5樓:

本來不想說的,後來想想怕你誤入歧途,還是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吧。你喜歡他對你的照顧,對你的關愛。你們分開是因為他的工作屬性決定了他不再和以前一樣對你百般照顧,因為長時間飛來飛去,也不穩定,你們是因為這個分的手。

你有沒有想過你和他現在在一起了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全國各地出差,還是沒有時間陪你?這個邏輯就是很簡單了,你想要的他給不了。而且女人的青春很短暫,現實就是如此。

請記住一句話,愛就是愛,感激就是感激,別混為一談。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是找個時間和他喝點東西,和他說說你心裡的感受,記住只是表達而不是表白。感情是兩廂情願的事情。

你的問題也真是沒什麼可說的,就是這些東西而已。

6樓:HuangTk

我能感受到

女方其實已經完全淪陷

只是男方不戳破而已

如果還想在一起

就要考慮當時分開的原因

如果未來還會發生的話

那還是不要浪費感情了

男方是個有能力有擔當的男人

望深思熟慮吧

7樓:甜心情感說

聽你的描述來看你前任也是乙個重情重義的人。那你能跟我說說你們的故事嗎?你們為什麼分開了?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各自性格年齡是怎麼樣的?

如果你想挽回,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更甜心詳細的聊一聊,我這邊可以給你進一步分析,幫助你挽回。

8樓:辣辣

他蠻在意你的,只是更在意事業,有可能他就是需要乙個懂事不吵不作不過多干涉他的女朋友,如果你覺得可以做到,要求復合估計他也會同意。如果你做不到,或者想跟他復合被拒絕,那麼你就賺錢把錢還給他,還是好朋友。

男朋友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沒有支撐我,是男女思維差異還是不夠愛?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 就我乙個男生來說,你就應該把你心中的難言之隱說出來,這並不會傷自尊。反倒是你不說,讓他什麼都察覺不到,這才是最可悲的。我很能理解你現在的處境,因為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也有一部分原因來自家庭,來自地域歧視。我也是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後面聽她訴苦,我才知道她在這其中有多麼的煎熬。特別不希望...

在我曾經絕望的時候,她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了我,使我走出絕望,我想用我的全部去保護她,我該怎麼辦?

圓潤的仲秋 保護這個問題還真是很難講呢。一定要弄清楚,你所說的保護真的是保護麼?還是想掩蓋什麼其它的情緒,譬如掠奪,譬如占有?我無意冒犯,只能希望您能冷靜思考,了解自己的內心。另一則,即你覺得對方為什麼需要你的庇護?你能提供什麼樣的庇護?在你提供庇護的同時,是否會損傷對方的利益。如果是真心實意為對方...

忘不掉前男友,他就性需要的時候才聯絡我。想重新開始,又覺得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在一起。該怎麼辦?

流浪人 嗯幹嘛呀,糟踐自己?這男人性需要聯絡你,你從了?n次了麼?他大概是把你當成一種不花錢還安全的工具了,路人得我但願不是 你清醒清醒。 已登出 性是情感的贈品,而不是情感的目的,當然也不是情感的手段。思考往後3年,沒有真摯的純粹的感情,吵架還是小事,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你能拿什麼教育孩子呢?再回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