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前男友?該不該表白?

時間 2021-05-31 18:16:59

1樓:向特特

該!趕緊去說清楚。

拖泥帶水,不清不楚的感情很難轉正,最大可能是慢慢變成個身份不明的備胎,你希望這樣嗎?

行就行,不行拉倒,你可以放手,坦蕩安然的去期待下乙個喜愛的人的出現。陷在這種曖昧的泥潭裡只能讓你永遠無法開始一段真正的感情。

2樓:

首先說結論,建議不要去糾纏了,沒有意義。

然後論證。從你的提問已知來說。學姐有男友。

前不前的先不說,從狀態來說明顯學姐還沉溺於這段感情無法自拔,而且明顯對你的感覺要遠遠小於對於男友的感覺,你也說有被拋棄的感覺(可能描述不當,但大致應如此。)。那麼我們來解析一下如果你再接著下去會有什麼結果。

苦苦追求,對方高冷不理或者終究在某一天被你感動,答應在一起。但你要知道,感動終究是感動,而不是感情。私以為大概率會出現雖然她是你女友或老婆,但依然與前男友藕斷絲連,瞞著你出軌這種現象出現。

不是老婆還好,萬一是老婆了,你損失可能還要大(不說經濟方面,時間,精力,感情投入等)。

然後說說我認為美好的感情。我認為美好的感情是雙方基本門當戶對,差異較小,而且兩人世界觀人生觀基本一致,雙方不必糾結誰追的誰,而且在戀愛過程中付出基本相等,忠誠於對方,建立強大的互相信任度,最根本的是不會產生疲勞,見面相處都是非常愉悅的感情。能建立有效溝通,不會進入無休止的爭吵以及無意義的責罵狀態。

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從我的角度看來,整個戀愛婚姻的過程都是極為單調重複的,我們所謂的情調無非就是在無盡的重複單調中,找到那些偶爾的驚喜或者快樂,讓我們充滿動力的繼續走下去,直到扶持著走完人這條長路。而我們所有的努力,其實都是為了在這條長路中能走的更輕鬆快樂一點。

所以我不建議去追所謂的女神以及反對對於不愛自己的人進行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行為。這種事情本身就是個偽命題,是需要極力去避免的。

最後,其實我想說的不管對於男生也好女生也好,都是這樣。人類本身就是個自私的種族,戀愛到中後期都會通盤考慮自己的投產比和價效比。當然如果你非要說阿拉伯王子博愛無疆三十多個老婆這種我也只能認輸。

但是普通人的話,男生請不要過多透支自己的資源去追求自己裡能範圍以外的人,女生也不要掛了男生好多時間後再答應,否則的話真的很容易釀成悲劇。

就醬。祝好。

3樓:歸海楓

個人意見果斷放棄

她自己都說了「前」男友

「前」這個字代表著什麼?

已經分手

她這還藕斷絲連的

斷不乾淨

別動不動就表白,那是白痴才做的

一開始就表白=打預防針

前男友該不該見面?

那個.他很可能後悔的不是還愛女生 他最後悔,沒想到當初機關算盡娶的老婆,沒達到他的標準。現在孩子也生了,自己有後代了,老婆肚皮鬆弛了,從小姑娘變成黃臉婆了.想起來外邊還有個畢業了的高階傻白甜等著真愛呢。真划算啊 吧咂嘴ing 爨紫依 有一句我看的很來氣 如果女孩沒有去成都讀書他娶的可能是她 就還是把...

該不該放棄我的前男友

張三歲 姑娘,這樣的還對他抱著希望,別傻了吧,這樣的男人,就像一匹Mustang,他喜歡的是草原,他只是累的時候在你這棵樹下停留,或早或晚都是義無反顧的要走的 忘記 這還用問嗎?你無非就是不甘心唄,付出了覺得沒有相等的回報。但感情不會是你付出了就有回報了,甚至可能連回應都沒有。所以,身體和精神已經受...

前男友的生日該不該去

第一分手後還是朋友的話,我個人覺得不妨可以去的,畢竟是朋友 第二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話,那就不去最好了,畢竟很尷尬的,而且人要向前走不能老是活在過去吧。既然是前男友了,說明你已經有現男友。你既然和男友在一起了,有時就要考慮他的感受,也許你可能對前男友還有一點感情,如果想去 可以和男友說明情況,然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