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答應前男友的復合?

時間 2021-06-21 05:17:48

1樓:魚魚古

首先題主說三年感情,這想法本身就錯誤了,時間不能代表任何,尤其是感情這種流動性的東西。因為等你接觸到的人多了以後,你會發現身邊也會有談了七年就分手的情侶,七年啊,從初中到高中,到大學,到研究生,到工作,人生的漫長階段,七年的時間不能夠讓兩個有過肌膚之親,親密無間的愛人相濡以沫,惺惺相惜嗎?我相信他們肯定有愛過,但是結局還是免不了分手。

可見感情深厚這個事情,和時間無關。也不是說絕對無關,至少說明時間長短不能代表感情濃度。

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從理性的角度來看,你前男友顯然不是你想要的最佳理想擇偶人選,首先是他的家庭條件不如你,這點你自己已經認清現實了,即使復合在一起後,這個問題依舊存在,所以就看你接不接受得了。你內心是不能接受的,在這裡是希望大家給你乙個更好的理由來疏解自己的情緒。其實你已經比很多一味想著跟男友在一起甚至不管不顧家裡人反對,不管男生是混混還是無業遊民都要在一起的那種「熱血」女生要理性,冷靜得多了。

說明你的心態是相對男友成熟的,你考慮的事情更為現實,更為周全。這想法很好,沒必要厭惡這麼現實的自己,這是你變得更為成熟理性的標誌。

其次,你們不是第一次分手,以及分手後復合過一次了,並且你也感受到再次和好沒有之前的感情好,那你這時候想復合是為了什麼呢?繼續上次復合後的狀態嗎?如果兩個人要復合,一定是因為復合後雙方會對對方更好,更加珍惜彼此,復合前要考慮清楚四個問題:

1,分手時存在的問題已經妥善解決好了,不再存在了嗎?(比如異地,家庭反對,工作變遷等等)

2.復合後我們會更好的珍惜對方嗎?

3.復合之前你是如何被對待的?

4.問問你自己,這個人還值得嗎?

"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是哲學家赫拉克利特說的。 這話用在感情裡也是,何況你已經經歷過一次分手後又復合了,你不是沒有復合過,你也提到,復合後他對你也是無緣無故的冷淡,而且在你們的戀情模式裡,你承認自己處於比較卑微的狀態,這種感情狀態裡是有很大問題的,女生在這種感情裡會安全感不足,猶豫不定。男生是提出復合的一方,他發現和你分手是諾大的損失,從此不會再遇見比你對他更好的女生了,恨不能從此抓緊你,不再讓你離開,為以後你們兩個人的未來開始想努力奮鬥,言辭懇切,對你細心呵護,希望和你復合,這才是男生誠心想挽回心愛女人的姿態。

如果他沒那麼急迫或者沒有讓你讓你看到他的恆心,可能是他是在接觸了其他女生後,發現你比之前的女生稍微好一點點。而且你們分手已經三年了,男生尚不說是不是和別人在在一起過,至少他肯定會有嘗試過接觸其他女生。

有句話是不能相信的,你前男友說「 希望你可以等他兩年時間只要你還沒結婚他一定不會比你先結婚。」這個例子,我身邊有兩個女生也這麼和我說過,結果說對她們說這個話的男生一年後就結婚了。不必抱著聽這句話覺得別人對你一直有所留戀,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人終究是為自己而活。

當下當刻的話聽起來不就是戀愛時嬉笑著說要走到結婚不分手的話一樣嗎?

從你們復合後的感情濃度來看,也只是延續了兩個人的戀愛身份,對感情沒有促進作用,他復合後的忽冷忽熱也會讓你感到心灰意冷吧。你早就看清復合後他也不會有多大改變,難道你還要再來一次這樣的迴圈嗎?在乙個地方跌倒兩次嗎?

由此可見你們戀愛時,他是強勢的一方,你是弱勢的一方,在他看來,你是簡單純真,容易上手的。

如果男生真的知道你想要什麼,三年時間足夠乙個人去改變了,但是他還是老樣子,他其實沒變。女生可以和男生只講感情,但男生絕不可以和女生只講感情。不可能靠一段往事,和乙份感情來留著乙個人,男人還應該對女人的未來負責。

只講感情的男生就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或者他就是根本不明白男生應該在一段感情中扮演什麼角色,該做什麼事情。

你不用愧疚感滿滿,你已經做得夠好了,換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知道你的好。

室友前男友想追我我該不該答應?

乙個人的雙人舞 戀愛是件小事兒。可以有,也可以沒有。但這件小事兒,有個非常重要的原因。或者是前提。那就是老子願意。或者是老娘願意。老子不願意,給我多少理由藉口。就算是老天爺給我保媒,老子要是不願意一樣白搭。戀愛方面,任性一點會快樂很多。有時候要學會慣著自己的小脾氣。因為這是我們為數不多可以任性的一件...

我還應該答應前男友復合嗎?

其實,在兩個人剛復合的初期,因為之前的分手而對關係有負面看法,覺得難以信任對方,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不必太過害怕,不然可能會影響你做決定的理智程度。你想知道自己該不該和他復合,首先該弄明白他這次求復合的動機,知道了這一點,才能判斷他是不是真的知錯,認真求復合。心理學上,有乙個理論叫做 純粹擁有...

前男友找自己做閨蜜,該不該答應?

千二小姐 如果你打算一直不找物件應該沒問題,如果你想找物件就不要答應,因為你也不可能答應你新男友身邊有個前女友鐵哥們兒是吧 很多事情你換個立場就很明白答案了,不過你再沒找到新男友還是可以和他做閨蜜,只不過男的之後有點慘點 我前男友也做過同樣的事情,雖然分手了,但是我們還是朋友身份,後來我有了新男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