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找前男友復合

時間 2021-06-08 11:37:47

1樓:JoyceLZS

既然分手,肯定是有無法繼續下去的原因,有可能是你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不管怎樣既然分手證明矛盾無法解決,比如家庭、出軌、三觀不合、或者太過任性,所以即使重新在一起,問題不解決,也只是重蹈覆轍,不如再找個更合適的,放過對方。

2樓:石頭鍋鍋

如果愛,請深愛,去找也不是跌份的事,畢竟是兩個相愛過的人,即使結果讓人撕心裂肺,最起碼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不要像我現在這樣,根本沒有膽量。

3樓:辛普森小姐姐

我記得有一句話:不會游泳的人換個泳池也照樣會淹死...

放在我們自己身上也是一樣的,不會經營感情或者事業,換個人乃至換個專案,照樣會黃!

你的問題是:分手我提的,說實話有點衝動了,那段時間很焦慮,情緒太負面了,就提了兩次,後來他同意了,可能也是失望了。可是現在我好想他,晚上做夢白天發呆,我以為我會忘記呢,沒想到。

可是我又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人,我覺得我拉不下臉啊,我該怎麼辦啊…

你知道自己說話衝動,情緒焦慮導致的,那麼情緒一上來對方如果了解到罷了,如果不了解,那麼我們的焦慮會造成對方不知所措,冷靜一下比較好,你提分手也是一種自我防禦機制,因為人都是趨利避害的,你已經明確的感知自己的情緒很糟糕了,那麼暫時中場休息,停止糟糕的情緒和不愉快的關係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該不該繼續,就要看你自己對他的感情了,我也是在一段感情裡情緒非常糟糕,離開了乙個月,冷靜了乙個月,想得非常清楚了,對方是自己選的,問自己喜歡麼?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開心麼?

對方開心麼?那麼任何兩個人在一起都不會沒有衝突的,有了衝突,重點在於學會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情緒化,原因是什麼,根源問題是否得到了解決?如果分開,不能讓你自己成長,你不能夠總結經驗教訓,那麼不要糾纏了吧。

前男友來復合,我看不懂他的話到底該不該復合?

膩三歲 姐妹,我要罵醒你,你是不是失了智了。這男的話裡話外的意思就是想站著娶你這只金鳳凰。他說爸媽和你,他選你。你想一下,是什麼不孝子才會說這種話啊?就算再愛乙個人,我父母生我養我二十多年,我也不會說這種話,可見人品啊。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網戀奔現。他211院校畢業,穩定工作。談到結婚這件事我們的共識是...

我該不該答應前男友的復合?

魚魚古 首先題主說三年感情,這想法本身就錯誤了,時間不能代表任何,尤其是感情這種流動性的東西。因為等你接觸到的人多了以後,你會發現身邊也會有談了七年就分手的情侶,七年啊,從初中到高中,到大學,到研究生,到工作,人生的漫長階段,七年的時間不能夠讓兩個有過肌膚之親,親密無間的愛人相濡以沫,惺惺相惜嗎?我...

前男友想復合該不該同意?

張啊呦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你覺得你能接受他之前的毛病或者過錯,那你可以考慮。如果接受不了,我勸你不要復合。我是天蠍,所以跟我提分手的人我不會再復合,因為不會再走一次同樣的路。一是浪費時間,二是浪費感情。 蕎Claudia 看分手原因是否涉及原則問題,是不是雙方無論如何都不能磨合,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