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想復合該不該同意?

時間 2021-06-01 20:15:00

1樓:張啊呦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你覺得你能接受他之前的毛病或者過錯,那你可以考慮。如果接受不了,我勸你不要復合。

我是天蠍,所以跟我提分手的人我不會再復合,因為不會再走一次同樣的路。一是浪費時間,二是浪費感情。

2樓:蕎Claudia

看分手原因是否涉及原則問題,是不是雙方無論如何都不能磨合,如果是,那就沒必要,如果不是可以看他想復合的態度以及心意。說實話,我也是這種情況,男朋友找我復合,且能看出強烈悔意,因覺著不涉及原則問題,想著給他乙個機會,結果很好,沒令我失望,原來的毛病改了很多,我倆現在越來越好,已經又平安走過一年多,而且比原來的感情更高,現在雙方家長也都知道,相信會一直走下去的

3樓:嘉凡

我個人而言,不會同意。我在面對你會覺得頭疼,心累,人生無光慘淡,連最起碼的微笑和尊重我都不想假裝,也並不想對你有任何看法和想法,真的累了!只想提醒你要隨時保護好你自己的天靈蓋還有隨時要預定好ICU床位,我只想掀開你的天靈蓋!

4樓:南小街

1.先要了解他為什麼想復合,是寂寞了還是放不下你還喜歡你

2.再看看你們之前分手時的問題解決了嗎,如果還沒解決,那只是重蹈覆轍,為什麼要讓自己再難過一次呢?

5樓:來日方長

算啦吧,前任這玩意, 你們有分手必然有矛盾,下次還會因為這個重蹈覆轍,就算不是因為這個,還是會有新的,分手一旦有一次,肯定就有疙瘩了

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得想想這男人值不值得你回頭,萬一對方是個渣子,反反覆覆的折騰你,倒不如長痛不如短痛,讓他消失在你的世界

6樓:Sybil

看情況。如果當初是衝動分手,現在後悔,可以考慮復合。如果是深思熟慮過的,最好不要。最重要的,看你前男友值不值得復合,到底適不適合你,要評估清楚。

我有一段戀愛,是我深思熟慮後提的分手。但分手後幾個月還是會想起前男友,情感慣性吧,想起他的好,有時候會想如果繼續在一起會是什麼結果,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個人彷彿跟你產生了距離美,但是仔細想想他身上的那些問題,我就覺得分手是對的,因為如果復合兩個人其實還是不能愉快地相處。

7樓:小町當當

要知道當初你們分開是因為什麼?不愛了,還是不適合,還是有新的喜歡物件了。如果你們其實是有誤會的,放不下彼此,那應該給雙方一次機會。

畢竟世界那麼大,碰到乙個相互吸引的人不容易。再者,不可能每對情侶都是一拍即合,毫無摩擦的,下次碰到的人也有出現問題的可能,這個時候就需要題主冷靜的去分析了,你的前男友到底是不是深深傷過你,或者你有徹底失望過。最後祝你收穫最好的愛情!

8樓:甜淚

首先你得清楚他為什麼要復合

是因為他又一次愛上你了還是除了你之外他找不到別人了?

其次清楚自己為什麼會答應他

是因為對他這個人還留有念想還是喜歡被甩的感覺(我瞎扯的,勿噴)

9樓:Lim

理由原因條件,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如果再次犯錯,結果你能不能接受,如果可以接受,那可以,如果不能接受再次傷害那還是算了吧

10樓:

如果愛就繼續

如果不愛就放手

不要讓自己遺憾

一切隨心

重蹈覆轍又如何

總比以後遺憾為什麼不做最後一次嘗試要好吧

有些遺憾注定是一輩子的

11樓:可樂

個人觀點啊,不能復合當初分手肯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那不合適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當初都沒有磨合好,現在就能磨合好嗎不一定吧,既然磨合不好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在彼此折磨難受嗎

12樓:無知小白

一切都還是跟隨自己的內心啊,但是要是是個渣男還是不要吧。

要是你們因為一些誤會而分手,而且雙方都放不下的,趕緊復合吧,並且送上我誠摯的祝福。

要是因為一些還是不能無法改變,並且自己也不能夠接受的事情還是算了吧,節約一些時間好好學習,讓自己更加優秀吧。

13樓:樂樂

之所以這樣問,那就肯定存在可能性,存在你心裡還有他。

所以看看當初分開的原因,現在要復合的原因,想想你之所以猶豫的反對面是什麼?搞清楚他對於這個反對面的態度是什麼。

再看看你猶豫的正面是什麼?是愛嗎?是習慣嗎?是恨嗎?

然後告訴他:去你大爺。不可能。

14樓:巧兒呀

個人經歷復合就是重蹈覆轍,如果是認真思考過分手的,不妨想想當初為什麼分手,這個問題是不是可以解決,只是因為心軟或是捨不得和好問題沒解決,還是會分手的。

15樓:甜一號

既然是前男友,想必你對他也有了一些定位。察言觀色是我們的與身俱來天賦,如果你還愛著他,可以綜合你自己對他的映像認知考慮……誰讓兩情相悅這種天大的禮遇 ,關鍵時刻可以有一點讓步……嗷~太難了

16樓:李夏君

我的前任也要求過復合,但我拒絕了,現在我已經有兩個小孩了,但是總會想起她。我覺得要看自己和前任是不是真的能在一起,如果真的無法一起,真的不要免強。

17樓:別等錯過再珍惜

如果彼此還有對方,我建議符合,找出各自缺點改正,分手復合的人,真心想復合的我感覺更懂珍惜,如果蒼天在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用我餘生好好守護她珍惜她疼愛她

18樓:披薩喜歡吃

首先你要分析清楚你們分手時的原因是什麼?

然後判斷該原因現在是否已經解決掉了,如果仍未解決那還是各自安好吧。

最後既然他提出復合,你也可以提出對他的要求。

當然一切的前提是,你仍留情於他

19樓:啥也不知道的草履

這個嘛,是根據情況來的

他的態度,誠意,以及當初分開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你是不是還愛著他,如果已經放下了,那還是算了吧。畢竟,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只想對你說「不要過來!」

20樓:歐陽中鐵

你這樣問,估計分手的時候也是他提出來,可能你一直對他藕斷絲連,你要想清楚,原來分手到底為了什麼,這次復合又是為了什麼,如果你們都到了談婚論嫁,建議你慎重考慮,或者靜下心再接觸一些時間

21樓:Camilla

個人覺得看實際情況了,如果自己仍然願意給對方一次機會的話,那就試試重新在一起,如果考慮到分手的因素和復合以後還會面對的那些老問題,那就沒必要,畢竟會給自己招來二次傷害的嘛~總之這個問題的主觀意願很強,實在不知道試試也沒什麼丟人的。

22樓:彭彭

你們還愛著彼此嗎?很多男生分手後要求復合,不過是因為不甘心。還有一部分甚至是中間經歷了其他女孩子,覺得其他女孩子還不如原來那個好,那麼這些都不是愛。

我認為愛情應具有親密,激情和承諾三種成分。親密便是指兩個人是不是經常關注彼此,時常想要和對方在一起。激情是指生理上的,換句話來說就是你是不是想要和對方有肢體接觸,對他有身體上的愛撫。

承諾就是指你願不願意為了對方做出承諾並遵守。

我覺得除了這三個標準判斷是否是真愛還要看他是不是真的為了你好,他是不是只愛你乙個人,願不願意為了這段關係而去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面對前男友的復合,你可以從我上面說的自我分析自己是否還愛著他。如果只是寂寞了,孤獨了,想找伴兒了,那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復合。同樣的也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著你。

舉個例子,如果他和你分手後很快跟其他的女生在一起了,就可以看得出他對你愛的不深,並且他在跟你復合之後,覺得那個女生不如你好,每天就是逛街花錢,沒有你勤勞賢惠,很明顯,他的愛是自私的,所謂的復合只是想找個經濟實惠的女朋友罷了,一旦你出現一點點的拜金,他便會很快將你拋棄。

最後,我想說的是:一是不要因為他一句口頭上的認錯就改變自己的想法,該冷靜還是要冷靜,該分析還是要分析,否則復合後只會重蹈覆轍。二是男生再帥氣,再優秀,再有才華,只要他不愛你,他的心不在你那裡,他的才華美貌以後更有可能成為背叛你的籌碼。

23樓:Liya

自己想清楚吧,遵從自己的內心,再好好想想當初分手的原因,如果是溝通問題,就好好地談談,如果都不肯讓步,就不要再來一次了吧

24樓:這只是錯誤

雖然我想和前男友復合,但是得確認前男友是不是下定決心,好好愛你,和你一起走下去,願意面對問題,共同解決,去好好地迎接生活,而不是遇到問題,又消極退縮,所以就算很想復合,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弄清楚他的想法和決心。

25樓:帕嗯

看情況,你要先清楚當初為何要分手,如果說是他主動提出的分手,其中沒有你的原因的話,讓他一邊去,你要清楚你如果答應這就已經是一種妥協,你已經告訴他你捨不得他,只會讓你在以後的感情越來越被動,他越來越猖狂。如果是你提的分手,當初的原因是什麼,看如今有沒有改變,不要聽他什麼以後一定會改,我也是男生,我知道什麼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別答應,也別答應別的事情,比如說什麼先當朋友,但還是有來往,這只會在後來讓你越來越心軟,只告訴他當初為什麼分手,不想繼續下去,然後就等他怎麼辦,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會去改變,那個時候在考慮也不遲,當然如果說你中間碰到了更喜歡的人,我只能說順其自然,但是在沒有徹底放下那個人之前不要答應對方,不然對所有的人都是傷害,如果說他沒有改變而是找到了下家,呵呵,就當他死了。

26樓:迷霧仙子與狗

不應該同意,前幾天前男友找我復合,我考慮過要不要復合,後來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還是不要,後來見面他還是很幼稚,一點也不成熟,最後敗光了在心理以前那些美好的回憶,就像鏡子摔壞拼好始終有印記,我覺得復合後始終會有這種感覺,感覺心裡有芥蒂,男生一般都是剛開始對你好,時間久了又忘記了就繼續不對你上心,到時候你還會傷心,還會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想和前男友復合,該怎麼辦呢?

未來可期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伴侶之間的一種存在就是一種共生關係。這種共生關係在一起的時候很正常,但是一旦分開就會讓人產生極大的不適應。和共生關係相類似的就是是親子關係。但是這種共生關係非常的強大。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很多人都會違背父母的意願。跟乙個愛的人在一起。這種共生關係足以打破幾十年的親子關係。...

巨蟹前男友戀愛3年劈腿兩年後求復合,該不該答應

正在減肥的小郭叔 你都說了斷了聯絡了,怎麼還聯絡上你了呢。一看你就還對這個男的有感情,不然也不會遲疑。至於可信度這種東西。什麼叫可信度,誰信啊?你們有一年徹底沒聯絡,這一年他幹嘛去了?玩累了?回來找個老實人結婚嗎?真要是感情到了那個地步,當時就不會劈腿。既然當時劈腿了,那你憑什麼相信他以後不會,是他...

我到底該不該找前男友復合

JoyceLZS 既然分手,肯定是有無法繼續下去的原因,有可能是你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不管怎樣既然分手證明矛盾無法解決,比如家庭 出軌 三觀不合 或者太過任性,所以即使重新在一起,問題不解決,也只是重蹈覆轍,不如再找個更合適的,放過對方。 石頭鍋鍋 如果愛,請深愛,去找也不是跌份的事,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