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抽菸喝酒打牌都會,該不該復合?

時間 2022-01-06 23:51:49

1樓:陌風

這個不是標準,標準是他有沒有癮,會不會為了這些忽略正事,會不會為了這些做什麼不該做的,會而只是應酬,復合又怎樣?會而有癮不復合又怎樣?

2樓:原野

雖然這些都不是什麼好習慣,但是連這些都不會的男人有的人稱其不算個完整的男人。

中國人男人中估計80%以上都會這三項技能,或者三項全能,或者擅長其中一二項。

剩下的20%絕對是少數。

如果你決定男友必須是這20%的少數,就不要復合。但我想說,這20%的少數男人必然要和其餘的80%多數共事、打交道、業務往來,這不是以某個個人意志為轉移的。社會畢竟由少數人和多數人一起組成,並且推動社會前進,影響乙個人一生的,除家庭外,還是社會多數人組成的生活圈。

否則,就忠於和珍惜感情。

啥不好的習慣也沒有的男人在天上。

至於抽菸、喝酒、打牌,只要不沉溺上癮就好。因為本人就是如此。

3樓:凶狠的角色

我認為這個得看程度,如果是嗜菸酗酒牌癮還大,那我推薦不要符合。如果你從心裡覺得這些都無所謂,那就還好,可是如果是你心裡不喜歡這些,但是因為之前的感情想要復合,還是算了吧,遲早會再分手的。

4樓:夢未醒

復不復合在於你對他的感情。如果不愛了,那他所有的都會是缺點;如果還愛,那怕你知道是個大坑,也會義無反顧的跳下去。現在你在知乎上提問,說明你不愛了,只不過可能他還有某種讓你迷戀的東西而已

前男友該不該見面?

那個.他很可能後悔的不是還愛女生 他最後悔,沒想到當初機關算盡娶的老婆,沒達到他的標準。現在孩子也生了,自己有後代了,老婆肚皮鬆弛了,從小姑娘變成黃臉婆了.想起來外邊還有個畢業了的高階傻白甜等著真愛呢。真划算啊 吧咂嘴ing 爨紫依 有一句我看的很來氣 如果女孩沒有去成都讀書他娶的可能是她 就還是把...

得知前男友已經開始的新的戀情,該不該找他復合?

守夜的知更鳥 兩個人之所以在一起,是因為對方能滿足自己的某些需求。能一直在一起,是因為你們一直能夠保持這種正當的,相互的供需關係。在你們分手以後,你的男友很快就找到了新的女朋友,而你還對他餘情未了。這說明,在和他的愛情中,你對他的需求會多一點。而他對你的需求則相對小很多,因而很快被別的女生替代滿足了...

學姐前男友?該不該表白?

向特特 該!趕緊去說清楚。拖泥帶水,不清不楚的感情很難轉正,最大可能是慢慢變成個身份不明的備胎,你希望這樣嗎?行就行,不行拉倒,你可以放手,坦蕩安然的去期待下乙個喜愛的人的出現。陷在這種曖昧的泥潭裡只能讓你永遠無法開始一段真正的感情。 首先說結論,建議不要去糾纏了,沒有意義。然後論證。從你的提問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