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漂亮的異性面前會緊張?

時間 2021-06-02 12:31:32

1樓:青雲卍鬼厲

這是正常的,因為在乎,因為不自信。我說的在乎不是你在乎身邊的漂亮異性,而是在乎自己表現得是不是夠好或者不夠好。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反而女孩子就很大氣,也很自信。

所以給你的建議是學會如何溝通,如何打扮自己(男的也可以打扮的很精緻,很乾淨,幹練,美觀得體)。

其實更重要的是要學會觀察,學會說人話(意思是會聊天,接地氣,風趣幽默而且有涵養),學會溝通,學會方方面面的知識。這樣才不會特別尷尬。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不來熟悉的情況下,聊天是必不可少的。

那麼聊什麼,如何開場,如何深入交談,如何獲取資訊,如何了解對方,怎麼組織語言及話題,都是學問。多讀書吧。

2樓:金夕良晨

為什麼要克制呢?和乙個異性在乙個傘下走,離的很近,緊張,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這恰恰是乙個拉近你們距離的很好的機會。想著克制、逃避這種感覺的潛意識是什麼?可能是我不配和這麼漂亮的女孩走這麼近,我不應該有別的想法,我這樣想是不是太猥瑣了等等。

你會發現你對抗的是周圍的環境、是自己思想的牢籠,這些都是阻止乙個人走向成熟的東西。

很簡單,緊張是因為你不習慣,就像第一次上台演講。但你經常和女孩子走的很近,就不再緊張了。女生比同齡男生的成熟一般都是3-5歲,我特別贊成,女人是男人的學校。

既然她這麼善良的幫你打傘,那你是不是應該請人家吃個飯呢?

3樓:一笑生

把事情描述的很清楚。這件事將是你人生的乙個轉折點。因為在這件事以前,你從來沒有考慮男女之間有沒有特殊的友誼的問題?

你只是乙個小男孩。對待所有的女同學跟男同學是一樣的。心無旁忌,都是同學。

這件事以後,你就會把女同學和男同學區分開來了。而且還會把漂亮的女同學突出來。這是一種成長。

祝賀你,情竇初開的男生。

如何克服在異性面前神情緊張,害怕對視?

於飛 異性恐懼和社交恐懼相比,恐懼的物件更為具體,通常是在面對異性或有異性在場時感到緊張,更為具體的則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或有自己喜歡的異性在場時感到緊張。而對那些自己不在乎的人則不會感到緊張。比如有一位男性朋友,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場時,就會感到緊張,出現一些表情不自然 身體僵硬 大腦空白和反...

為什麼在陌生人面前不緊張,在熟悉的人面前會緊張呢?

安東之後 我就是這個樣子的,在陌生人面前還能放的開,也能歸於健談的那一波人,可只要在熟人面前我就膽怯,就緊張導致口吃,見人有時打招呼到叫不出來,話到嘴邊硬是出不來尷尬至極,可以腳趾扣出三室一廳。有時候真的累啊,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心態的緣故越怕什麼就越來什麼! 對自己有點完美主義,對在乎的人太過在意...

人為什麼會緊張?什麼時候會緊張?

思桃 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會緊張的要死吧 之前兩個月都沒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然後開學那一段時間一見到他就緊張到說不出來話和他說幾句話就會臉紅然後手足無措 en 後面就好了 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會緊張啊 老班原來讓我去當主持人的時候嘴上說著不要緊不緊張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緊張到手心出汗吶 圓滾滾兒 對即將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