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乙個很蠢的但是自信心爆棚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03:12:56

1樓:手可摘星辰

這就要看你是怎麼定義「蠢」的了。

自信心爆棚是個人特點,在合理範圍內是優點。「蠢」一般都是主觀的個體對其他客體的評價認定。但每個主觀個體所認定的「蠢」不代表被認定方就必然「蠢」,有一句話叫做-站在山頂的人和山腳下的人,在彼此眼中同樣渺小。

所以,一般不要去輕易的評價或定義他人是否「蠢」

聽過一句話很認同:上帝造人只有特點,沒有缺點。

2樓:玖月

這個世界上沒有很蠢的人,也沒有人會覺得自己蠢。在旁人看起來很蠢的舉動,也許是當事人拼盡全力,根據自己全部人生經驗,做出的自己認為最正確的決定。

每乙個決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沒有人希望自己看起來很蠢,人人都希望自己很聰明。

但是大部分人的人生經歷會導致他們做出旁人看起來很蠢的舉動。

所以不要嘲笑任何乙個很蠢的行為,因為這裡面包含著別人的人生。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包容,容忍很蠢的舉動發生。因為有時候我們也會變得很蠢。

3樓:青青河邊草

是一種什麼體驗我就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乙個人是這樣的性格,並不影響她在工作,生活,情感的正常情況,我有個同事就是,即使說的話,做的事總是匪夷所思,讓人暗暗覺得好笑,即使是錯了,她卻也無所謂,繼續她要說的話,要做的事,也許就是別人說的輸人不輸陣

4樓:生活裡的甜

感覺純粹自己開心吧~傻乎乎的,有時候別人都get不到你的點。然後,好像自己什麼事都能做好的樣子,但其實真的做起來並沒有那麼稱心如意,反而屢屢受挫,這時候就會好好反思為什麼這麼盲目自信了。其實,盲目自信有時候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要是打心裡真的有能力的那種自信,裝蠢也挺可愛的,但是盲目的話就只能頂多騙騙自己了。

5樓:星域蒼穹

這個問題分兩方面來看,看你怎麼理解蠢

一、可能是不怎麼在大眾面前說話,所以第一次上台,自己自信心爆棚,心裡想著的跟說的不是乙個意思,所以被覺得蠢,這樣子是正常的,誰還沒有個犯傻的時候呢。

二、可能是性格什麼的,讓人覺得蠢,但是又自信心爆棚,這樣子如果是女的話挺好的,找女朋友就是要找這樣子的,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那你就會讓人覺得你是小太陽一般,能給人溫暖快樂,點燃別人的情緒,這樣也很不錯

對於乙個比較自卑的人,如何樹立自信心?

水瓶的哈里斯路那 就是周圍有乙個無論你做什麼事都會誇獎你的人如果沒有那就從身邊小事做起做到了之後就夸夸自己真棒反正就是要認可自己!這是最重要的!如果這也做不到就每天對著鏡子學習微笑大笑各種笑讓自己慢慢的變得自信一切的自卑都是對自己的不夠認可所以一切要從相信自己能行開始加油吧!你們都是最棒的 汪大 性...

如何提高自信心,做乙個說話有底氣思想成熟的大學生?今年21了 卻感覺自己還像個孩子

薩提亞心理 每一次遇見別人都是在遇見自己。你迴避別人的目光,實際是在迴避那個你不喜歡的自己。在關注到別人對你的看法之前,你是怎麼看你自己的?你覺得自己是可愛的嗎?你覺得自己是獨特的嗎?想提公升自信,首先從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開始。教育家Rita Pierson TED演講 每個孩子都是冠軍 一半醒 像...

如何摧毀乙個人的自信心?

要看這個人跟你的親密程度了,如果你足夠了解他,那他最在意的點你肯定知道,拿我身邊的人舉例子吧,A是我室友,因為她做了一系列觸及我底線的事情 比如沒有主見的過分依賴我,任何事情非要跟我爭論到贏,利用我認識了我的朋友然後跟我們一起玩,因為她性格很悶,班上以前很少有跟她主動講話,跟我玩以後,她會在我跟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