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比較自卑的人,如何樹立自信心?

時間 2021-05-30 22:08:00

1樓:水瓶的哈里斯路那

就是周圍有乙個無論你做什麼事都會誇獎你的人如果沒有那就從身邊小事做起做到了之後就夸夸自己真棒反正就是要認可自己!!這是最重要的!如果這也做不到就每天對著鏡子學習微笑大笑各種笑讓自己慢慢的變得自信一切的自卑都是對自己的不夠認可所以一切要從相信自己能行開始加油吧!

你們都是最棒的

2樓:汪大

性格的問題,其實外人很難幫上忙,所以不要試圖去改變他,因為真的很難有效果,做不好有時候朋友都沒得做。盡量對他真誠一點咯,朋友最大的作用其實和戀人差不多,就是陪伴。十幾歲時我也很內向很自卑,可是有一天我開始看書,做了個文藝青年,後來真的開朗很多,至少人格健全,做人做事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這個因人而異,看太多書有時候也會變得很迂腐。我覺得還是要多一點社交,最好有幾個愛好,在愛好裡很多人會變得不一樣,找回自信。嗯,就這些。

我很認真的回答尼

3樓:Wanda

她身邊有這樣的乙個你,是何等地幸運。常常陪伴她,肯定她,任何一件微小的事情都可以成為肯定她的好機會,讓她感受到被認可的人際互動,顛覆她固有的否定自己的想法,幫助她建立新的人際互動模式,你就可以成為她的這一縷Sunny,或者也可以讓她求助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因為這需要長時間的陪伴和付出。

4樓:艾汐

自卑,只有三個原因。

第一,腦子空。

第二,肚子空。

第三,荷包空。

腦子空,沒有智商,這是天生的,和後天保持身體健康得來的。

肚子空,沒有文化,或者說,知識儲備,見識不足以應付平時的工作生活。

第三就很好理解了,沒錢。一分錢難到英雄漢,特別是原生家庭也屬於貧窮的,沒有理解見識過高收入的感受、手段。

想要克服自卑,第乙個要認識自卑,理解自卑。理解自己是什麼方面不足,可以從什麼方向方法提公升。

第二個是保持鍛鍊,對,就是鍛鍊。情緒是由激素控制的,常鍛鍊的人少有自卑。

第三,好好學習,努力賺錢。提公升自己永遠是最重要的,站在和普眾乙個位置,大家都是一樣的,那就不會自卑了。

如何給與乙個自卑多年的人恢復常人應有的自信心?

七音貓咪 我和他正好相反,小時候的我沉默寡言,說話聲音很小,特別愛臉紅,愛哭。這樣的孩子不招人喜歡,老師也不喜歡。關鍵這樣的小孩就是校園暴力的受害者!所以我小學的時候就經常被欺負,又不敢告訴老師,鼓起勇氣告訴老師都是聲音特別小,而且話都說不清楚,等老師搞清楚狀況以後,也只會很不耐煩的說為什麼不欺負別...

對於乙個從小到大懶惰 自卑的人,該如何改變?

懶惰,自卑怎麼了?為什麼要改變?你所謂的改變,是嫌棄目前的自己?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討厭,所以才想要改變嗎?還是說,你嚮往更優秀的自己,覺得自己還有發展空間。為了什麼而改變很重要。懶惰與自卑,或許只是自己給自己的假定義,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加油。 戲鍋白 hhhhh我一看到這個答案就知道,我很有...

如何幫助乙個青春期自卑的女孩子樹立自信?

Liming 1 正確評價自己 如實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能恰當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能只看到自己某些短處,而看不到自己也有過人之處。2 正確表現自己。有自卑心理的人,不妨多做些力所能及,把握較大的事情,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不放過,以增加成功的概率,去享受哪怕是很小的成功的歡樂,在成功中不斷增強自信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