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乙個每天打擊你自信心的朋友 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9:43:41

1樓:Culaccino

瀉藥我個人是不喜歡所謂的「損友模式」的,如果說在你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他總是打擊你自信心。那我建議你還是離他遠一點。這樣的友誼是有百害無一利的。

2樓:顧瀟

那得分啥情況了,一種情況如果是沒事找事,不分青紅皂白就打擊,那我直接罵他,真的就是腦子有坑,這種朋友沒必要交。

另一種情況,就是潑冷水那種的打擊自信心,這種就是好的,是真朋友真為我著想,還是得繼續處著。

不過題主你這個問題我看著怎麼感覺你這朋友不像啥好人呢,像第一種,我覺得每天打擊你自信心的人大多數都是看不慣你好的,只有少數是真的認真考慮過真心為你好的,所以你還是先分清你這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吧。

3樓:康梓·術仁

那我尋思著,這還算是你朋友嗎?這你不就是找了個噴子嗎?整天負能量爆棚,抱怨這抱怨那,批評這個,諷刺那個,就是不管自己,你朋友會有很多很多,不差這乙個。

4樓:

如果是和自己玩得比較好的朋友,朋友可能沒有意識到他的話對我的傷害,我直接和他表達我的感受,一段時間後,他還是沒有改的,我覺得就沒必要再一起玩了。如果是一般的朋友,那就無視吧。

5樓:叮噹的港灣

雖然說真正的朋友之間說話是無所顧忌,但是這種已經上公升到家人之間的不當言論,已經不知道該說你這朋友缺根筋還是缺少教育了,朋友之間的相處應該是特別舒服的,這種已經給你身心長期帶來不好影響的朋友,建議還是放棄吧,找乙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比一直痛苦著交友好太多了,朋友在精不在多,總能遇到和你頻率一致的朋友的。

6樓:小麻豆

姐妹!還是兄弟!你是只有他乙個朋友嗎!!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反擊!!不是直接斷關係!

是要反擊她!!然後再斷關係!!!這種人沒必要交了啊!!

自信點啊!!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話懷疑自己呢!!這也是送給我自己的一句話!!

加油吧姐妹!!

7樓:Nut

看看對方是怎樣性格的乙個人,聽從建議之前先強大自己,為人處事哪來那麼多的對與錯?如果對方只是以開玩笑的口吻,那麼我們聽聽也就算了

8樓:爾爾

懟他幾次就不敢了就算她比你好看點又咋了,沒情商還驕傲 。她這種行為就是完全沒把你當朋友看至於還把你醜照給男朋友看什麼的完全就是從你身上找自信這種人估計也叫不到幾個朋友吧棄了

9樓:流沙

遠離她真正的朋友是相互前行的,如果乙個打擊你的朋友那就沒必要跟她做朋友。

心理學上有一種叫做「自我暗示」,不停的打擊你的信心、慢慢的你自己也會對自己失去信心,這樣就很恐怖了。

真正的朋友一起努力前行,互相鼓勵

如何摧毀乙個人的自信心?

要看這個人跟你的親密程度了,如果你足夠了解他,那他最在意的點你肯定知道,拿我身邊的人舉例子吧,A是我室友,因為她做了一系列觸及我底線的事情 比如沒有主見的過分依賴我,任何事情非要跟我爭論到贏,利用我認識了我的朋友然後跟我們一起玩,因為她性格很悶,班上以前很少有跟她主動講話,跟我玩以後,她會在我跟別人...

如何提高自信心,做乙個說話有底氣思想成熟的大學生?今年21了 卻感覺自己還像個孩子

薩提亞心理 每一次遇見別人都是在遇見自己。你迴避別人的目光,實際是在迴避那個你不喜歡的自己。在關注到別人對你的看法之前,你是怎麼看你自己的?你覺得自己是可愛的嗎?你覺得自己是獨特的嗎?想提公升自信,首先從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開始。教育家Rita Pierson TED演講 每個孩子都是冠軍 一半醒 像...

做乙個很蠢的但是自信心爆棚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手可摘星辰 這就要看你是怎麼定義 蠢 的了。自信心爆棚是個人特點,在合理範圍內是優點。蠢 一般都是主觀的個體對其他客體的評價認定。但每個主觀個體所認定的 蠢 不代表被認定方就必然 蠢 有一句話叫做 站在山頂的人和山腳下的人,在彼此眼中同樣渺小。所以,一般不要去輕易的評價或定義他人是否 蠢 聽過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