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三個女孩喜歡你,乙個知道你的生日但是沒有表示乙個說給你買了禮物但實際上沒有還有乙個直接忘了選誰

時間 2021-06-07 03:35:53

1樓:追風的肖恩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答,因為感情是相互的,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奔赴是很累的,首先假設她們真的喜歡你,但是在沒有你這邊的答覆前,很多時候會拘束於到底該不該送出禮物 ,這個禮物會不會給你造成困擾,女孩子比男孩子更敏感,誰都不希望當自己把心掏出來的時候反而被傷害,所以說不要糾結於選誰了好麼兄弟,你該問問你自己,是否對她們動心,如果真的動心了就不要把她晾那裡折磨,如果沒有,那就不要因為個禮物在這裡考慮選誰,有喜歡的就主動就好了,你總不會喜歡讓自己喜歡的人難受吧

hi我是 @追風的肖恩

乙個專注於成長和向你獻禮的答主

2樓:想養羊

都不選,是他們喜歡我的,我又不喜歡他們,我不做選擇題。

其實看到這個話題,我當場無語。不太清楚為什麼非要在這裡面選誰的感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選誰?

還是從心而論吧,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就直接說喜歡。你要知道被人喜歡很幸運,證明自己還是很多優點。不被人喜歡,只是自己的優點沒有被自己挖掘和展示出來。

被人喜歡就好好珍惜,而不是因為乙個禮物就怎麼樣。你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他們三剛好這三個都沒怎麼喜歡你。

如果有三個億,你會幹嘛?

已登出 有3個億是常人所不能做到的,突然有3億,感覺一下腦空了,我會穩定自己一段時間,等清醒了,再理性分配這些錢,這些錢,我可能會分掉3分之1給身邊比較需要錢的親戚和朋友,會拿3分之1用來做理財投資,剩下3分之1可能會用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具體的細項就不多說,我覺得夢裡什麼都有,到時更能分配了! ...

如果有個女孩喜歡你,你又不知道她喜歡你。然後你又喜歡那個女孩那個女孩又不知道你喜歡她那怎麼辦?

莫白白 太繞口啦,其實一句話就是互相喜歡,確都不敢確定對方態度 個人覺得這種情況就當男孩子只接點接啦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十四班男生 怎麼辦?說啊男子漢大丈夫能不能有點衝勁 你就上,就表白唄,說不定你碰到的跟我一樣,就是想等你先說,我怕是等不到他了,你的她必須等到你 幹就完了 麋鹿的小孩 這問題...

如果有個女孩傷害了你 你還是喜歡她到底該怎麼辦

已登出 吃飯咬到過舌頭沒有?喝水被燙過沒有?睡覺別凍著過沒有?以上三條但凡經歷過一條,你就應該明白,所謂傷害之後還應不應該愛,不過是你有沒有把這份愛放在心裡,當成必需品。你要是覺得值得,那就繼續。覺得不值或者猶豫,那還矯情個屁。 月蝕 記住,舔狗,舔到最後都會一無所有。她傷害了你,證明心裡沒有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