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處在崩潰的狀態怎麼辦 我想哭 又不敢哭 怕被爸爸看到 只要是自己乙個人的時間都會哭 崩潰?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多多

不知道你有什麼壓力,可是也表示理解,大了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煩惱,學會疏導自己,自己不行就找個人吵一架,慢慢都會好的。家人也希望看到高興快樂的你

2樓:伊莎貝拉

沒人看到的時候就哭一哭,發洩發洩情緒,有家人在場的時候可以找點其他的方式發洩情緒,還有可以看看心理學的書,能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

3樓:羊羊羊耶

1.出去走走吧,去爬爬山,親近大自然,感受呼吸2.和爸爸溝通,不要害怕情緒外露,畢竟他是你的爸爸嘛。一定要溝通,溝通是有了溝,跨不過去,所以才要溝通,溝通了才會通。

3.多給自己一些鼓勵和自信,乙個人可以聽聽歌,看看書,學習一下,讓自己變得忙起來,讓自己冷靜下來,微笑面對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正能量每天都跟著你!

4樓:

有我崩潰嗎,被騙負債七萬多,光是利息就很吃力了,而且還爆痘發胖,可笑的是我都26了竟然還像個蠢貨一樣被騙了,跟父母不能說,想哭哭不出來,整夜的失眠與焦慮

5樓:咩咩

把難過寫下來吧,寫著寫著,會發現自己會勸說自己。難過也不要壓抑,躲起來痛痛快快地哭吧,哭完後,心裡的沉重會減輕一些。加油,我們還要靠自己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6樓:南國的豆子

發洩出來,自己開心排在第一位,只要不違背道德,三觀端正,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長時間的心情不好,身體會受影響的。記住要好好愛護自己呀

7樓:花楸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朋友,我也曾經跟你的狀態一樣,整整四個月,一想到過去或者現在發生的事情,就會忍不住的流淚。尤其是在自己獨處一處空間的時候。

當然,最後,我徹底地把事情說開了,那天我一條一條地說出來了。聽者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改正了。然後,我也很快地走了出來,畢竟雖然他們做錯過,(錯不在我,也沒有必要搞什麼受害者有罪論),但是他們的本質上也不希望傷害我。

朋友,慢慢放下悲傷,就在你收到這條回答的今天,在你的家人面前,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你的家人會幫你調整,

至少,你會感覺到,你不是乙個人,你的家人與你同在。

8樓:趙子夜

親愛的,我很心疼你,不知道你是怎麼了。怕被爸爸看見,爸爸會為你擔心。可否,試著讓自己走出房間,去看看在勞作的爸媽,去看看樓下的臘梅花,去吹吹冬日的寒風,站在人海茫茫中聽聽匆忙步履。

也或者,找乙個沒有人的角落,肆無忌憚的哭一場。哭過之後,微笑著擦乾眼淚,回家,家裡有爸媽等待。

9樓:北冥有魚

首先了解想哭的原因,認清現狀。嘗試區接受原諒這些不好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同時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到夢想。當你的心裡恢復好之後,可以去思考自己是否可以改變這個糟糕的現狀。

10樓:林莉

應該是有什麼心結解不開, 人生路還很長,不要讓一切壞情緒影響到你,沒事的時候看看書可以緩解壓力。如果困境走不出來就放一放,把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等有能力了再回頭慢慢解決。

11樓:如何是好

處在人生低谷是很多人都會碰到的心理狀態,關鍵在於怎麼去調節。也許不算是壞事,人的命運就會像歌曲的章節有高潮迭起也就會有淺吟低唱,就看我們以哪種態度去看待生命中遇到的困難和不幸。不光要學會盤別人,也要鼓起勇氣盤出乙個清晰明亮的自己。

畢竟,除了走過黑暗的道路無以到達光明。

12樓:蠻小黑

首先,題主現在正在經歷的痛苦和崩潰是我在早幾年前就經歷過的並且已經過渡過來了。引發的原因其實是有無數大大小小的事組成的,一點點的積累下來的然後到了自己覺得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現狀的時候線斷了……要想走出來,只有一點,逼自己。逼自己去為一件事為約束,但不用過於克制,偶爾也要發洩出來,用聽歌看電影哭的方式。

多看優質書和電影。多聞聞花香可以養盆植物。

13樓:東方玄

能拯救你自己地只有你自己。

同樣,有資格看不起你地亦只有你自己。

沒有人會知道你為什麼想哭,知道的只有你自己。

能打倒你的只有你自己。

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

能理解你的只有你自己。

其實,你可以刀槍不入,天下無敵,只要,你的心中還有光,一切得陰霾,終將破碎。

14樓:呆呆兔

那得看是什麼事,讓自己找一點具體的事做,越具體越好,程式設計,手術,翻譯,排險,電氣焊,不知道你的具體工作,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只要能佔腦子就行。我也知道這樣做屬於逃避,我在有親人離開之前,總覺得逃避一定對生活沒有幫助,後來遇到很難過沒法控制的事情,情緒沒法控制,只能選擇忙起來逃避,現在幾年過去了,那種呼吸不過來的胸悶、流淚、悲傷,已經逃掉了好多,對我的正常生活影響小了一些

15樓:雨落笙歌

為什麼會崩潰呢?總得有個原因,你可以找你信任的人傾訴,如果不想熟悉的人知道,可以寫到某個地方,傾訴到網上,說不定心情會好點。生活不止只有一條路可走。

16樓:雕刻時光

每天都處在崩潰狀態,看似每天這個詞很嚇人,其實你可能只被一件佔比很大的煩心事影響,首先你得說出來,不方便給爸爸說,就和朋友,朋友也不能,那麼網友,陌生人!情緒已經不可控的狀態了,自己不能解決,就得尋求身邊人的幫助,人不是獨居動物,你應該相信身邊人給你帶來的力量,記住,你不是乙個人!

17樓:藍貝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哭也是一種發洩,然後去跑跑步發發汗,等所有不良情緒都發洩出來了就靜下心來找找引起糟糕情緒的原因,然後想辦法解決它,如果不能解決就先忽略它,找一些有意義的事做,或者學東西充實自己。

18樓:東吳

如果不是真的生病了。就去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見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人。乙個人的時候,少一些思考人生,把自己變得忙一些,累一些,度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個人認為,不需要思考這段時間給我們帶來什麼,就像我們不需要感謝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我們需要感謝瀕臨崩潰卻依然勇敢自救的自己。

19樓:華光初上

你怎麼了?女孩。和父親聊聊吧,他是你的靠山。他會幫助你。這樣的情緒是不太正常的,有事說事,和家人聊聊。遇到了什麼困難,會好的。

20樓:大妖

在人生最灰暗的日子裡,我孤獨無依,四顧茫然。但是我唯一沒有放棄的是讀書,我渴求從先哲聖賢的只言片語尋求超脫苦難的方法和生命的真意。或許我這一生終究與大多人一樣平庸,但那段灰暗的歲月,給我以抗拒苦痛的力量和勇氣。

當於白晝靜觀日公升日落,風動雲湧,體會時間的流逝和世事無常;當於黑夜仰望浩瀚星海,感悟宇宙的恆定與深邃無垠。

我們是誰?我們究竟生之何為?或許人這一生,都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信念,以及對未來空虛無望的期許,才得以保全。

21樓:XYT

你需要冷靜和思考。

想哭,為什麼想哭?原因在哪,你自己得明白。不明不白就想哭是不可能的。

崩潰,為什麼崩潰?還是要思考原因,因為什麼崩潰。

想清楚了以後,值得去哭,那就痛快地哭一場吧!怕被爸爸看見,那就找個沒人的地方(安全是前提)發洩自己,不要憋在心裡,否則時間一長,情況可能會變糟,對自己也不好。

所以,想清楚了,那就去發洩吧!

22樓:小魚兒

可能是壓抑太久了吧,一直都不開心,需要乙個人走進你,陪你痛痛快快的哭一次。沒事的,要放開自己,不開心就不開心,找自己的朋友談談心或者出去買買買,放過自己。

愛人離世,每天都是崩潰的我該怎麼辦?

悲從心來 2020 9.13日,黑暗灰暗的日子!從墜落!就因為他的朋友幹活粗心沒拽住他!我恨啊!啊!他得多害怕!我最愛摯愛的他,離開我今天是第六天了,他乙個人還在醫院裡待著,因為賠償沒談妥,六天沒見了,我無法想象我以後見不到他了!談了五年,結婚三年!沒他的日子我怎麼辦,一月份痛失我們的寶寶,九月份痛...

職業生涯處在崩潰階段,我到底該怎麼辦?跪謝能幫我度過難關的人。?

你這體制內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即使工資少,沒有工作生活壓力,多少人求之不得,你知道在社會上掙扎有多痛苦嗎,你完全可以搞副業賺錢 李良 不要害怕,你可以看一看 事實 這本書,這個地球上只有十億人是擺脫了貧困的,還有六十億人 甚至更多 想要獲得基本的生活保障 食物 水 住房 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行。我...

好崩潰想退學怎麼辦?

首先,要學會面對,不要逃避。其次,你未成年,或者說你成年了,但是心理上未成年,所以有些問題自己解決不了很正常,這個時候就要學會找大人尋求幫助。老師或家長。總之,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把問題弄大。只要嘗試去解決,辦法總歸會有的。不知道你是因為不小心當上了組長相退學還是因為社交恐懼想退學,但無論如何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