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薦一款適合20歲左右年輕人(男)戴的手錶嗎?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我的心是冰冰的

正裝:精工領航系列(我就有一塊sarb065,也就是6r版本的雞尾酒,我個人非常喜歡,超級漂亮,雖然只帶了幾個月就被我束之高閣了,但是我真的特別喜歡這塊,太陽紋,太妃針,劍形刻度,泡泡鏡,我的媽,我太喜歡了!此系列還有琺琅面產品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精工庭院系列:基本上是換殼領航,看哪個樣子喜歡買哪個。

天梭(最熱銷的當然是超級經典的力洛克,羅馬字,麥穗紋,柳葉針都是一流設計,80機芯用起來絕對很方便,但是缺點就是尼龍擒縱和略微爛大街,當然也有2892/2824機芯產品,按樣式選就行)

美度貝倫賽麗40周年紀念款(簡約設計,一半磨砂一半鏡面的針打磨我很喜歡,當時在買第一塊機械表時精工雞尾酒和美度之間選了好久,而且5000買2892芯也是價效比相當高)

浪琴瑰麗/律雅:這兩個系列我一直沒分清有什麼區別,感覺標誌就是圓滑的多珠鋼鏈,其實不是特別建議,乙個是這個系列在浪琴中實在過於低端,再乙個表盤太小,大多是38mm的,小於40的表盤一直都不在我的選擇範圍內(不包括復古表),如果想買浪琴建議把預算提高到1w,可以選擇新康卡斯,陶瓷圈,而且顏色多(灰色綠色我都覺得相當好看),預算如果提到1.5w買名匠,也是浪琴最經典的系列了,我現在戴的也是一塊名匠月相,月相真的好看,雖說浪琴在swatch裡面定位不高,但是我覺得浪琴玩優雅真的是一流!!!

(我覺得比浪琴更優雅的當然是寶璣了,當然我買不起……)

接下來說說潛水和運動款

精工5號:新五號真的是五公尺勞,配上nato帶一絕,2000多價位,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雪鐵納綠龜:表挺漂亮的,也算是五公尺勞綠鬼,但是這名取得……反正我不喜歡,當然要不信這個……隨意

2樓:王巨集亮

五千以內預算的機械表,可選擇的品牌有精工、漢密爾頓、雪鐵納、天梭、美度等,具體表款去實體店參觀上手試戴,最好不過了。祝您購錶愉快!

20歲左右的年輕人適合看什麼書?

風繼續吹 1 讀世界歷史書 有個大的歷史觀和了解世界各國的文化演變還是挺有意思的,又有故事,又有人物 了解人類社會的制度改變和生活方式的不同 通過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體會人性,感悟人生 古人云 以人為鑑,可以明得失 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2 讀心理學書籍 了解人的性格養成,剖析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各種精神病...

推薦一款適合年輕人的緊湊型轎車?

李章魚 不好選呀,十來萬中國產品牌都把力氣放suv上了,非要中國產轎車的話。奔騰b70看看吧,價效比高,空間大。再來個冷門的廣汽傳祺ga8.你的錢能買最低配,但是最低配配置還真不低呀 中國產的配置上還是良心望採納 MENDAX 不是我懟,可是中國產品牌的變速箱,發動機這些真正重要的部件都沒十分成熟,...

想買一款適合20多歲年輕人戴的手錶或者一對情侶手錶求推薦。

董咚咚會閃光 ADEXE,這個我買的是乙個情侶款,加起來是1000多的樣子,男生是黑色,女生是金色,超級無敵百搭,就我們女生戴的時候呢,還可以搭配乙個這種金色的鐲子,如果說男生戴想要時尚休閒一點,那你可以搭乙個皮質的手鍊。這不是情人節也快到了嗎,我覺得送這個的話,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哦。 上古傑作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