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我對以前學校的留念?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只是乙隻小仙女

我也有,可能是太念舊吧

感覺時間過得太快,還沒好好珍惜就已過去,過去仍歷歷在目,但也無法返回,想要無憂無慮享受校園生活,可惜已經站在畢業的路口各奔東西

深夜傷感,有點矯揉造作了

2樓:羽毛

正常。我的初中是市裡重點公立最不好的學校了。高中我考上了更好的學校。

環境什麼的都好太多太多了。

可是每次我都是哭著想初中學校的。要不是父母不給我挺想報考初中學校的(有高中部)。

也許很多人覺得那所學校不好,環境不好,學校很小,可我就是很愛它。

我公升高中都快一年了。我還是忘不掉我的初中。近乎偏執的那種。每次想到都會哭,超級想。

哪怕現在這所學校更好,我也會很想以前的學校。不允許別人說它。瘋狂維護它。

唉我也說不出來。有這種感覺也很正常⑧。反正我會。

3樓:「已登出」

很正常,我也經常會懷念以前的生活(感覺自己老了哈哈),只要你對一些事,一些人,一些物有情,就會莫名地想念它們。

但是,人要向前看,不能過度沉溺於以前種種。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過去的已經過去,而現在才是你要把握的。

要讓自己不斷地去適應新環境,才能不斷的成長。

以前的美好回憶就當作是自己開啟新旅途的動力吧。

還有一點就是,在適應新環境時,不要太過於,以前所在的學校和現在學校比較,可能會在某一方面,有落差感,很難受(;_;)。

最後最後,要多多向前看,跟自己的新同桌,同學,老師,打好關係,自己心裡有什麼不舒服的,及時跟親人朋友溝通,讓自己盡快的適應新環境哦。

4樓:於力群

正常,我對我的初中四年這輩子都會留戀,我在班主任家住宿乙個月,那能不留戀嗎,兩個大老爺們晚上共處一室。

但是真的感謝那位老師,我對不起他,這輩子忘不了

5樓:江畔河月

你這問的,把「我」去掉,或者我們也行,呵呵。都懷念的,那畢竟是個情竇初開,活力四射,激情無限的歲月。憶往昔瘋狂歲月,還看今日,前路俱矣。悲哉嘆哉!

6樓:羽塵

很正常的心理。許多人都這樣,不留念才不正常呢。只要心裡明白,那段時光再也回不去,所以只要把美好藏在心底,不用愧疚,也不必糾結,以平常心面對新環境。

7樓:最迷人班長獎

我感覺挺正常的,我現在高一,住校,但是也機會就回去初中校園裡溜一圈,就是不想放下。我這樣做就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的學校還有我很想以前那個班。

這有什麼好看的?正常的一批

8樓:西風的話

大家應該都會有一點吧,懷念說明你是感性的人,這沒什麼不好的,但是不能耽誤你學習,你可能更喜歡你原來的學校,但是別忘了你是為什麼轉到現在這個學校,現在這個學校學術方面好一點,你就要更努力學習,不能白白浪費

大家對朱永新教授的《未來學校》怎麼看?

楊若泠 以前,也是迷過一陣子 教育改革 和 Future Class 的 然後 有一次,回到大學課堂,一直推動教育改革 課程改革的老師,看到我們 你們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混了這麼些年,大概搞清楚了一點事情,關於學校教育 教育以人為本,人是最重要的!一群什麼樣的人聚在一起?你想要什麼樣的學生 老師 校...

大家對《東宮》怎麼看?

年年 對於三刷的東宮女孩絕不服輸!東宮去頭去尾是真正的小甜劇,李承鄞對曲小楓的愛是藏在細節裡的。例如當小楓給趙瑟瑟送酒時,雖然嘴上說的是 你別想再害瑟瑟 但當趙瑟瑟與小楓都將摔倒時,李承鄞下意識地卻接的是小楓。當小楓想起一切,拿刀要李承鄞的命時,李承鄞發現有人來,立即將小楓手裡的刀藏起來,不顧自己已...

大家對命運怎麼看?

李青梧 開始不信命,認為自己是世界的主角。後來才知道,不管好的 壞的 甜的 酸的,累到精疲力盡,淚在心裡流。終於明白,種種都是命。不管任何結果,都歸結於 命 所以,命運是什麼呢?終究是自己的選擇罷了。 巳酉 學過微積分嗎,命運相當於導數。只要把時間固定在乙個可求的值以內,進行求導。就可以看出軌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