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DW這個品牌?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手錶小管家

講真,在我看來,DW的設計真的不怎麼樣,選擇DW還不如選擇一些小眾女表品牌。很多都有藍寶石表鏡。

2樓:William魏

我是在讀研究生,身邊的都是學生,戴錶的也挺多的,說實話以前只是看到他們戴錶也沒注意過是什麼表,我對錶完全沒有研究,只是一直鍾情於浪琴。說來慚愧,其實手錶品牌在我前不久買錶前我只知道勞力士和浪琴。

3樓:LDYBUAA

買錶還是買專業做表的品牌吧

買錶三不買:DW、CK、阿瑪尼

買這三款就像純粹為了蹭宣傳熱度去買一樣,具體有多不好,內行人真的知道。

4樓:「已登出」

一千多買卡西歐、精工它不香嗎?千元價位誰與爭鋒。錶界DW,酒界江小白,手機界8848。9分廣告,1分品質。

因為叔不跟風,所以戴的表在自己心目中是最好的。我可以誇他半天不帶重複。就算你戴枯燥的勞力士叔也一樣秀我的卡西歐。叔會在意你們怎麼評價這款表?值不值?不存在的。

5樓:SYadda

現在的手錶,是計時工具,但更多的是一種首飾,飾品(甚至有說法,手錶是男人唯一的首飾)

作為計時工具,它確實「毫無技術含量」,普通的石英機芯罷了,月誤差30秒。而高階的石英表,能達到年誤差5秒或10秒。雖然如此,DW的石英機芯也能吊錘頂級機械表了

作為首飾,很多人覺得它很好看

這兩點都是合格的,至於上千塊的價錢,不便宜,我也不推薦(日系有很多便宜的)但是未必「不值」

試問什麼表 「值」 1000塊?549元可買紅公尺7a,隨時網路自動校準時間

千萬別買假錶,不然自己心裡不舒服

如何評價馬自達這個品牌?

懂車研習社 其實馬自達這個品牌挺有意思的,社長本人其實不是日系粉絲,但是一說到本田和馬自達,心中真的是有一些敬畏,發自內心的敬畏!馬自達,如果說的他好聽點的話,那他就是執著,一直在堅持著自己的東西,如果說的他不好聽的話,那就頑固!不可否認,馬自達對於自家產品確實一直在堅持自我,先不說他們玩轉子發動機...

如何評價FEELM這個品牌?

三鼎創輝 FEELM這個品牌不僅在國內霧化領域有著絕對的技術優勢,在國外也是非常吃香的。在國內,近幾年市場份額排行第一的悅刻RELX自2018年起就與FEELM保持著深度的戰略合作。悅刻是國內首個選用FEELM霧化芯的品牌,可能當時悅刻選用FEELM這個品牌的產品,也是衝著FEELM先進的霧化芯技術...

如何評價斯巴魯這個品牌?

波波特洛夫斯基 保時捷的水平對置發動機,沃爾沃的安全品質,奧迪的四驅,豐田的價錢,本田的內飾,和薩博一樣一群造飛機的工程師來玩汽車。綜合起來真心價效比超高的品牌啊。 Timber 16ForesterXT 內飾醜醜了點該有的功能都有了外觀喜歡 僅限XT nvh較13 15款進步明顯 100 120之...